又是一場殘雪

彷彿能洗盡我一身污穢

但心底自己清楚

這身污穢是不可能有被淨化的一天

禁咒的羽翼是否曾經潔白

還是說自身的存在自始至終都只是個最悲哀的錯誤

雙手上 鮮血笑我痴傻

竟妄想擺脫腥紅的罪孽

骨子裡 血液訴說一切

一切的 我的錯誤

罪惡感嘲諷我想守護人的心意

無力感冷眼觀看我每每的徒勞無功

就連伴隨著冰羽撫過耳邊的風

都在不住的提醒著我

死亡的冰冷

那令人戰慄的

無力阻止的

終結的到來


是誰決定的 早已不重要

只知道

再睜眼的同時

看不見最熟悉的笑容

再無助的時候

聽不見隨風飄來

灑脫的鼓勵

再一次伸出手

也沒有了

鼓勵的眼神和溫暖的懷抱

心痛 是真的痛吧

但為何眼淚無法流出

哀嚎無法宣洩

只是隨著劃過心頭的傷口

盡數流入心底

伴隨著回憶

永遠塵封在不可能復原的傷口深處

留下不可磨滅的罪惡記印

沒資格

是的 我已經沒資格擁抱任何人

但至少 還擁有展露獠牙的權利

人擋殺人 鬼擋殺鬼

拋下一切

只為了彌補自己曾經的愚蠢

不知不覺中

雙手變得與白雪同樣冰冷

視線只剩一片白茫

往來的道路模糊難變

何等諷刺

因自己的任性而失去了守護者

如今 在一片銀雪世界中

迷惘無助

究竟在失去之後

我將何去何從

所有的一切都已經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n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