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

每個人都說是錯誤,

為你癡狂,為你悲傷,

飛蛾撲火般地前進,

只想更靠近你。

曾幾何時,

我學會笑著說 只是朋友;

曾幾何時,

我開始騙自己說 沒有那回事;

曾幾何時,

我將一切情感封閉到心底深處,

試著遺忘抹煞。


因為我膽小,

不想一直聽到別人口中的錯愛;

因為我怯弱,

不敢把心意說出口。

但再怎麼掩飾,

欺瞞不了自己。

接到你的電話,

感動得想哭,

小心翼翼的捧著話筒與你談天,

為你解憂;

見到你,

熱情的擁抱是唯一隱藏的表達 心底害羞的情;

你提出的邀請我不曾缺席,

你提出的要求我不曾拒絕,

你開的玩笑我都記得,

你的心事我小心的收藏,

狀似朋友的表面下,

只有我才知道的涓流情感在心底劃過。


錯愛嗎?!

低聲問自己,

找不到答案;

愛錯了?!

迷惑的看著鏡中倒影,

依舊是無解的謎。


若不是愛,

對你的種種破例算什麼?!

我不曾因為朋友的一句話而雀躍半天,

也不會因為朋友的事情而興奮得睡不著,

更沒有因為等不到朋友的電話而想哭。

但說這算愛,

又有誰能甘願維持友情的表像,

聽你訴說你的情人,

聽你抱怨著一切我不曾參與的事。

有些迷惑,

壓抑太久的情感,

在一陣錯愛聲中有些模糊的難以界定,

連我自己,

都開始懷疑──



認識你,

付出超過友誼的感情,

是愛錯人,

還是只是眾多友情中的一個小變數;

是混雜了仰慕欽佩情感的朋友,

還是終究只是錯愛?

今晚,凝視冰冷的鏡面,

低聲詢問,

仍是無解。

覺得累了,想把它歸類到友情,

但電話響了,

傳來你的聲音,

呼吸一窒,

心中又浮現了不能以友情解釋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n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