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居住的地方,是一個很美麗的小城市市郊的獨棟洋房,有著良好宜人的氣候,還有美麗的風景,非常適合讓阿斯蘭療養。

實驗人手也撤走了大半,只留了兩三個醫護助理,以及一個資深的復健醫師。

而隨著阿斯蘭健康的好轉,卡西亞也逐漸在改變。

她開始會笑,不是只對阿斯蘭,而是對每個她所喜歡的人笑──雖然她喜歡的人現在還很少,但確實有慢慢增加。

相對的,她也開始會生氣,不同於以往對阿斯蘭的溫順,她開始會對他齜牙咧嘴,揮舞爪子……例如現在!

「阿斯蘭哥哥,請問你現在在做什麼?」藍綠色的大眼睛閃著貓科動物狩獵前的光芒。

「我馬上好,白鴿要用的資料……」阿斯蘭匆匆朝她一笑,接著繼續投入電腦中,一面用加密視訊跟其他人通話討論,十指飛快的敲打鍵盤。

「煌哥哥可以幫忙。」

「煌正在幫忙查另一個資料。」

「……」她就說怎麼同樣擔心阿斯蘭哥哥身體的煌竟然不見了……

一把搶過電腦,卡西亞一臉正經。

「資料我來找,你該休息了,現在是復原重要階段,萬一因為逞強而拖累身體怎麼辦?」嚴肅的語氣因為稚嫩的聲音而少了點魄力,聽起來可愛多過嚴厲,但是她轉頭對著視訊講出來的話,可就讓人笑不出來了,「你們也是,阿斯蘭哥哥現在休息最重要,時間要控制好嘛!如果累垮他怎麼辦?小心我放病毒讓白鴿變烤乳鴿!」

「卡西亞!」阿斯蘭輕喝。

即使知道她是關心他,關於正事,他從來不含糊。

正因為她有能力又有知識,所以才需要更小心的注意她,不然萬一鑄成什麼憾事,可不是鬧著玩的。

被罵的少女縮縮脖子,知道他不是真的生氣,只是在管教她,所以勉強閉嘴。

「好嘛!視訊給你,資料給我,我三個小時以後就把東西整理好傳給他們,你半個小時後就要休息喔,不然下午的復健會沒體力。」

這個哥哥真的不好好看好就會累死自己啊……而且又容易操心,她什麼時候真的把他喜歡的東西毀掉了?!

咕噥含在嘴裡,他已經拍拍她的腦袋,要她乖乖縮在床邊的書桌。

他知道她缺乏安全感,所以在不需要避嫌或迴避的時候,都會讓她留在自己身邊。

鍵盤敲打與低聲交談的聲音回盪在房間內,半個小時後,阿斯蘭收線,脫下薄外套,躺回床上。

卡西亞空出一隻手來關燈,捧著筆電就往外走。

「兩個小時以後來叫你,午安。」

體貼的幫他關上房門,三兩下KO那份資料,準備開始自己的訓練課程。

如果想在未來跟著阿斯蘭到世界每一個角落去,她就最好不要扯他後腿,所以訓練是必須的。

已經不想在原地等待重要的人歸來,或者等待那一張薄薄的陣亡通知書,所以,就追上去吧……

……

……

時光繼續移轉,她看著他從消瘦如皮包骨逐漸恢復精瘦結實的勻稱體格,也看著他從拿不住一根湯匙到可以持步槍作戰……他以驚人的速度在迅速恢復當年的體能狀況,雖然後遺症是個頗讓人憂心的問題,但是看到他重新燃起自信與堅定的眼神,又好像沒那麼重要了。

但隨著生活相處時間的拉長,她也更充分的體驗到他的頑固與堅持,還有份外強烈的責任心與天性操勞……

「不行!妳絕對不可以參加白鴿的作戰部隊!」

「為什麼不可以?我通過測試了啊!」這個話題已經爭執了快一個月了說,為何他就是不肯答應呢?她的成績單明明很漂亮。卡西亞頗為無奈的想著。

「一個小女孩說什麼要作戰?」

「我跟當年的你們差不多大!差一年有差嗎?而且我的腦袋幫得上忙啊。」也不想想這一年來的主機入侵、情報搜查、解碼分析、密語解讀……幾乎都是她完成的。

「妳乖乖做後勤支援就好了。」阿斯蘭乾淨俐落的道。

她幫得上忙沒錯,但是別想上最前線。

「……」真的有夠難以溝通啊啊啊!

卡西亞鬱悶的看著阿斯蘭,撇撇嘴,忽然換上一臉委屈無辜,眨著大眼睛看他。

「不可以。」用哀兵策略也沒用!他很堅持的重申原則。

「人家有乖乖通過審核訓練啊。」都通過了白鴿的訓練標準了,他還擔心什麼?雖然她的實力也許仍然不及他的標準,但也夠格了吧?

「……不行。」連「人家」都出來了……到底是那個傢伙敢讓卡西亞去做測試的?!

「我拿了護理執照,可以幫你們隨時作急救。」她搬出第二個理由。

「那個不需要妳操心啊,會作戰的基礎急救是基本。」

「但是對於你,只有我能幫忙!」卡西亞毫不妥協的纏著他,「讓我去啦,阿斯蘭哥哥,我會乖乖待在你身邊的,你會保護我啊!」

他會保護她……這不算是她以身涉險的藉口或理由吧?!阿斯蘭頭痛的嘆氣。

就是因為知道她是為了他才想上最前線,所以更加無奈頭疼,畢竟在這種前提下,他怎麼也不可能真的對於她的死纏爛打發火。

見到他的態度稍微有軟化的趨勢,卡西亞繼續努力遊說,發揮超人一等的記憶力,引經據典的將古今中外、有的沒的的理由全部搬出來說一遍。

……

「還在吵嗎?」從房間剛和拉克絲通完電話的煌笑著走出來,「阿斯蘭你就答應她嘛,她很努力的做了一年的訓練呢!」

「就是說啊!我很努力了,答應我嘛!哥哥……」

看著滿臉哀求的卡西亞,阿斯蘭惱怒的瞪著搧風點火的叛徒。

「煌,不要慫恿她!」這跟有沒有努力訓練根本就沒關係!

可是儘管他努力保持一臉嚴肅,這幾年來總陪伴在身邊照顧他的兩個人早就對他發火的模樣沒有一點畏懼了。

「阿斯蘭哥哥,處在青少年期的孩子在努力以後需要給予相對的信任才行,不然我會變壞喔!」

「……」這絕對是威脅!而且,這個論點是那來的?!

「嘛,阿斯蘭,與其讓她一個人亂跑,倒不如待在身邊還安心一點,對吧?」

煌,你這個叛徒,為什麼就沒想過乾脆要她別亂跑呢?!惡狠狠的綠瞳直直殺過去,被瞪的人馬上轉頭看向窗外的風景,裝傻。

「哥哥,我保證會乖乖跟在你身邊,半步也不亂跑,所以,拜託讓我跟去嘛。」卡西亞很認真的發誓。

與那雙異常執著的藍綠色眼瞳互瞪一分鐘,看穿她的認真與執著,阿斯蘭終於移開視線,嘆息。

「……最高級別的一級警戒行動妳不准跟,其他時候,跟緊我,服從命令,知道了嗎?」

「嗯。」

看著少女在瞬間綻放的笑臉,俊挺的藍髮青年只有苦笑的拍拍她的頭。

旁觀的煌笑了,轉身去廚房找點下午茶,既然爭執的問題解決了,他們應該能有個悠閒的午後。

因為阿斯蘭的情況已經確定穩定下來了,前些日子終於診斷確定身體狀況恢復基礎標準,所以除了那些後遺症以外,已經沒有需要他多牽掛的地方了。

所以在阿斯蘭的堅持下,他也沒有反對的同意跟拉克絲約好回殖民地的日期,時間就在下個禮拜。

轉眼間……已經快五年了。

經歷了性命垂危、病痛折磨……終於有種又重新握住希望的感覺……

還不能輸,還不能放棄,就算人性真的如克魯澤、杜蘭特議長他們所說的可悲,其中一定也還存有希望!

……

……

煌離去後,又過了四個多月──

當初,誰也沒想過,阿斯蘭康復後在白鴿正式率領行動的第一個任務就是──拯救被恐怖組織「藍蝎」挾持的各國代表,其中就包括了卡佳里˙由拉˙阿斯哈。

「阿斯蘭哥哥!」卡西亞面色凝重的看著打從接獲消息就近乎面無表情的他。

「接通連絡訊息,所以有人到當地集合,三個小時內,我要一切準備就緒可以直接行動。」接獲消息從訓練室衝出來的男人繃著一張俊顏,深綠色的眼瞳緊緊盯著電視螢幕上,那個擁有如陽光般燦爛金髮的年輕女人遭人持槍挾持的模樣,聲音中有種無形的怒意與張力。

「我知道了。」卡西亞飛快的打著電腦,「煌哥哥在拉克絲姊姊那裡,兩個人都沒事。」

聽她這麼說,快步在屋內走動準備外出的男人沒有絲毫停頓的交代:

「跟煌說卡佳里我會救,然後連絡卡佳里身邊的金恩與……」他一時間想不出可能在卡佳里身旁的白鴿成員有哪幾個。

畢竟白鴿的人數上百,除了金恩他是能確定在這次和平會議是有陪伴卡佳里出席的之外,他很難在短時間內想出來其他還有什麼人。

「拉迪,金恩和拉迪。」卡西亞繼續發揮她幾乎可稱得上是過目不忘的記憶力,「不過拉迪沒有進入會場,他是隨扈啊!」

因為不可能讓佩有戒護武器的隨扈進入中央大廳,所以隨扈們都待在另一間房間。

「……還活著?」阿斯蘭停下動作,確認。

「嗯,肩膀一槍,他的反應還算不錯。」卡西亞站起身,扯斷筆記型電腦與桌面的連線,又拍開電腦桌邊的櫃門,從中取出一個背包,「走吧,我準備好了。」

也許是小時候逃命留下來的習慣,她所有重要的東西一定會保存在一個他最常待的地方附近,隨時可以拿了就走。

這個習慣阿斯蘭說過她幾次,因為希望她能多培養對一個居住環境的信任感與安全感,但發現她怎麼也改不過來以後,也就只有寵溺的笑笑。

兩個人迅速上了車,奔馳著的跑車飛快的衝出車庫。

氣氛凝重的車廂內,忽然響起少女促狹的聲音:

「哪,阿斯蘭哥哥,如果卡佳里姊姊知道你從脫離險境以後,一直都陪在她身旁,在同一個城市看著她努力,她會不會想打你?」

一直一直,即使卡佳里要出國訪問,他們也會暗中跟去,直到確定她安全回到奧普為止。沒有動員白鴿的力量,純粹是他一個人的意志,也只有煌、她跟幾名奉命保護他們的克萊因派戰士會跟去。

「……約好了,三年,不是嗎?」他不希望她看見他最狼狽憔悴的模樣,不希望她再因為心疼他而在夜裡偷偷哭泣,所以,他想在身體復原大半後,再去見她。

原本還想再等等,等到後遺症再恢復一點,但似乎……來不及了!

聽著卡西亞放在腿上的電腦傳出來某個不要命的女人對著攝影機發表的緊急命令,阿斯蘭低咒一聲,直接把油門踩到底!

卡西雅笑了,並不介意他的違規超速,專心盯著電腦螢幕,上頭無數的小紅點都在往同一個方向匯聚。

「快到了,阿斯蘭哥哥,預計三分鐘後接觸。」

「了解,叫他們準備好了以後直接跟我走。」

「作戰計畫呢?」

「妳等等直接給我配置圖,我大概想好了。」簡潔俐落的道,阿斯蘭一個大迴轉,將車子分毫不差的停進路邊的空位。

藍綠色的眼睛靜靜注視阿斯蘭的側臉,感覺到心底有種溫暖安心……

行動迅速的跟著他下車,車外的風吹動他的藍髮,那與大海般同樣湛藍的色澤,和天空互相呼應著,幾乎讓她看到著迷的地步。

見到她,他會笑吧?!

既然如此,她就不能出事!

@@@@@@@@@@@@@

──她真的不明白,很多應該考量的因素與道理,或許那是因為她早就被這個世界捨棄了,所以也學著放棄世界?為了他重新試著接納這樣的世界,才惶恐的發現,她幾乎無法融入……

「煌哥哥,為什麼這樣的人應該救呢?」有些話怕阿斯蘭擔心,所以只好朝煌開口。

「為什麼不該救呢?沒有誰是該被犧牲的。」煌溫柔的接過她的滑鼠與鍵盤,接替了遠端操作權。

「可是事實上,這個世界就是不斷的在犧牲沒有能力救自己的人啊!」

「所以,妳也要對這樣的世界妥協嗎?」

她也要……妥協?放棄是妥協的一種嗎?!看著那雙紫色的眼睛,她回答不出話來。

「我跟阿斯蘭,還有拉克絲、卡佳里他們,都還不打算向世界妥協,即使要繼續作戰下去……妳呢,卡西亞。」

那是以對等的身分在講話,他把她……當作一個對等身份的人,而非一個孩子。

如果阿斯蘭決定要抗衡到底,她也不會認輸的……只是……

「……我無法判斷……因為我根本沒有那些是非對錯的道德觀念啊……」雖然她接替了阿斯蘭一部分的工作,也能判斷出情況關於大局的利弊得失,但是在事關人命卻與局勢無關緊要的時候,她怎麼也無法判斷出事情的輕重緩急與利害關係。

「那麼,妳就想想看阿斯蘭會想怎麼做好了。」煌溫柔的笑著,三兩下處理好這次的事情,然後離開,讓她可以一個人慢慢整理思緒。

阿斯蘭……哥哥……?!

……

噹──

牆上的掛鐘敲醒了她愣怔沉思的神智。

如果是阿斯蘭哥哥……

「一定會把自己累死的啦!我才不要變成他那樣!」

……

……

「把自己累死嗎?哈哈……的確很累……」回想起將近一年前發生的事情,躺在床上的淺金色長髮少女,笑著伸起雙手,在燈光下看著自己因為打電腦、做實驗與學習作戰的關係,弄得粗糙又脫皮的手,然後拿起床頭的乳液,乖乖擦來擦去。

雖然對她來說,一雙手好不好摸真的沒差,但是阿斯蘭總是會在牽著她的手時,滿臉懊悔的碎碎唸說都是他把她拖上戰場,或都是他害她要一直耗在實驗室……說得她頭大,只好接過他買的乳液,乖乖每天擦三次。

她真的開始懷疑他是不是故意這樣說到她良心不安的。

翻身坐起,她綁好頭髮,從櫃子裡拿出背包背上,趁著一大清早,卡佳里都還沒出門,自己就決定先跑路了。

她又不是傻瓜!昨天晚上「陷害」卡佳里成功,雖然卡佳里自己也要負一半責任,但是她不跑小命就沒了!

反正白鴿的出動任務短時間之內應該沒有,阿斯蘭的狀況也很穩定,藥也留在他身邊,卡佳里也會盯著他休息,所以……她在四處躲藏一下,有事發生再趕回來就好了。

俐落的翻出窗戶,再大搖大擺的從正門離開,她的目標躲藏地已經選好了……

@@@@@@@@@@@@

下午,奧普軍部──

「卡西亞?」穆˙拉˙福拉卡略微訝異的看著忽然出現在自己辦公室的少女,「怎麼會來?」

或者他該問,她是怎麼通過層層防守,出現在他辦公室的。

怎麼,這年頭將軍的辦公室是可以隨意進出的嗎?

「我跟他們說,我是你女兒。」卡西亞舔著冰棒,一雙眼閃著促狹。

「……妳又抹黑我。」指控,卻沒什麼力氣生氣。

因為當初救援行動時,沒有跟著白鴿撤退,反而留下來等阿斯蘭的她,也是抓著他的衣服,當著一群士兵的面前喊道──爸爸。

接著,她就從可疑份子變成少將的「家屬」,唯一為此受害的只有他跟瑪琉……見鬼!他們兩人的年紀像是有這麼大的孩子嗎?!

「這是既成事實啊。」都已經黑過了,就不算抹黑啦!卡西亞舔完冰棒,用紙巾把手指擦乾淨,然後打著呵欠,窩到沙發上,「借我睡一下,有人打電話給你,要說我不在喔。」

為了偷跑,她整晚沒睡的在反覆確認自己跑路以後阿斯蘭的狀況須不需要擔心。

「妳又做了什麼?」穆挑眉。

「我只是拍了好照片給拉克絲姊姊,又開始翻風點火,然後成功燒了整片森林。」想起自己昨天的傑作,卡西亞不難想像阿斯蘭那張俊美的臉龐會有多黑。

不過,第一次是阿斯蘭哥哥抱著卡佳里姊姊脫困的照片,第二次是吻別場景……第三次就是這次了……拉克絲姊姊說,要慢慢的讓民眾接受他們交往的事實,所以她只好假裝沒看見阿斯蘭哥哥的鐵青臉色了。

至於昨天晚上的意外……是不可抗力!

那是卡佳里自願送上門的,與她無關啊!她只不過提供必需安全措施而已。

儘管想得理直氣壯,但她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阿斯蘭生氣,所以前腳才把照片加密傳出去,後腳就在阿斯蘭睡滿八個鐘頭清醒前跑了,在外頭溜搭半天才覺得無聊的跑到穆這邊來睡覺。

應該不會討厭她吧?只是她這幾天皮要繃緊一點了。

穆看著蜷縮在沙發上,下意識用雙臂抱著雙腿的少女,敏銳的發現她其實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女孩。然後,察覺了那雙藍綠色眼眸深處複雜的情感。

「……為什麼願意做到這種地步?」

現在想來,就算她早熟,應該也無法為了另一個人努力至此,畢竟這樣看來,她的世界幾乎是以阿斯蘭為中心在轉動,那是妹妹輔佐哥哥的心情,亦或是……以一個女人看一個男人的角度?!

他擔憂這點,因為如果是後者,一但隱藏不了,他們三個人都很難不受傷。

「……全世界我最喜歡他了,比任何喜歡都還要喜歡。」不管是哥哥、男人、家人……都好,她就只是喜歡阿斯蘭˙薩拉。

一個愛著他的女人,不可能長久待在他身邊,既然如此,她就只是個像喜歡哥哥那樣喜歡他的女孩。憑著理智來選擇感情的種類,對她而言真的不困難,更何況,她早在十歲那年就做出選擇了。

這樣做……又有什麼不對嗎?

如果說是不正常,大概也就是……她無法愛人,連自己也不愛,卻只在乎他……不知道能不能稱為是愛的感情,只能維繫在他身上……不正常……的人嗎?

因為她從小就冷血啊!誰規定人類一定要懂得愛呢?當世界中的一切都可以用理論或歷史人性來解釋時,又怎麼會感覺到愛?看得太透徹以後,一切都沒有意義了。

而他這樣講,是為了什麼?!

聽出她語氣中的防備,穆聳聳肩:

「那又有什麼關係呢,喜歡就是喜歡,反正妳永遠會是他最珍惜的妹妹。」

專著打量他的大眼在發現他真的沒有別的意思後,放鬆了眼底的戒備。

「的確……妹妹可以一輩子都是妹妹嘛!」輕笑低喃,拉起外套帽子蓋住頭,卡西亞縮在沙發上,抱著背包,睡覺。

聽見她複雜語氣的低笑,直覺敏銳的穆很快的就從中發現卡西亞的狀況,說著只希望阿斯蘭幸福的她,似乎找不到自己感情的依歸,也不明白自身將漂往何處。

她幫忙,因為阿斯蘭需要她的幫助;她在這裡,因為阿斯蘭在這裡;她前進的方向是阿斯蘭希望的方向;她努力的目標是阿斯蘭的幸福……

除此之外,她自己呢?

她希望的是什麼?她想要的是什麼?她的未來,她的感情……除去阿斯蘭,又還剩下什麼?!

藍色的眼瞳輕輕瞥向一旁的暗門,那是將軍級別的將領都會擁有的藏身處,只不過每間房間的位置都不同,擁有可以通往外面的秘密通道。

此時,那道門有打開一條縫,門後,有著不久前才到達的男人。

半個小時後,門推開了,有著湛藍髮色的男人出現在眼前。

「你打算怎麼辦?」穆輕問,眼神有些無奈的心疼。

這孩子,也是戰爭的犧牲品。無法愛人,因為早就扼殺了自己想去愛的心情;無法期待未來,因為未來早就在她眼前被摧毀;無法信任,無法同情……因為,環境只給了她現實殘酷……

「她是個好孩子。」阿斯蘭溫柔的微笑,同樣心疼的看著縮在沙發上熟睡的少女,「我先帶她回去,抱歉,打擾你了。」

「不會,但如果你能讓她停止抹黑我,我會很高興的。」爸爸?!他跟瑪琉是有打算生孩子,但決不可能一下子就長這麼大!

聽著穆的抱怨,阿斯蘭只有回以微笑。

走到沙發邊,彎腰,輕輕捏住她的臉頰。

「偷跑的小丫頭,我逮到妳了。」依然是裝作什麼也不知情,他決定配合她的選擇。

睡意正濃的少女連眼睛都沒有睜開,就往他身上賴。

「哥哥……」她只有在半睡半醒的時候會這麼明顯的撒嬌。

嘆氣,搖搖頭,阿斯蘭拿開她懷抱裡的背包,對此甚為警戒的卡西亞終於睜開那雙漂亮的眼睛,防備的敵意目光在看清楚搶走她東西的人是阿斯蘭後,變成驚喜與愉快,但同時間的,往他身上賴的動作卻偷偷縮了回去。

「阿斯蘭哥哥怎麼會在這裡?」又甜又討好的笑容,她很訝異他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來逮某隻逃家的貓咪。天還沒亮就逃跑,現在累了吧!」阿斯蘭想起自己來的目的,好氣又好笑的捏住她的鼻子。

「逃家?」這句話的前提應該建立在,她有家吧?

挑眉,她滿臉無辜的看著阿斯蘭。

「有我在的地方就是妳家,這需要懷疑嗎?」阿斯蘭沒好氣的瞪她,然後轉過身,蹲下,「上來。」

「咦?」卡西亞愣住了。

「妳不是累了嗎?我背妳,上來。」

「不要,我很重!」看著他寬闊筆挺的背影,卡西亞直覺的想到他的身體負荷問題。

「上來吧,妳比卡佳里輕啊!」而他的體力是以能夠負荷卡佳里為標準在鍛鍊的。

「……我可以跟卡佳里姊姊說嗎?」評估了一下,然後乖乖趴到他背上,她好笑的問。

體重可是女人的大忌啊!

「卡佳里如果比妳輕,她自己都會去做檢查了,小丫頭。」阿斯蘭無奈的嘆氣,這唯恐天下不亂的小鬼。

將包包交給她拿著,反手托住她,他站起來,跟穆點點頭,就背著她走了出去。

……

她沒想過,他會不畏懼眾人的視線,這麼破壞形象的……背她穿過整個軍部大樓。

「這樣不好啦,萬一被拍到……」

「我背我妹妹走路,有什麼關係?」

她喜歡他理所當然又冷靜的口氣,很喜歡……因為那樣讓她安心……

「哪,哥哥……」摟著他頸項的手,不著痕跡的略微收緊,閉上眼,把臉埋入他頸側髮間。

「嗯?」

「沒有。」

「沒事就放心睡,我們睡醒再談。」

「嗯……」

……

……

她覺得自己被拐了!

縮在單人沙發上,卡西亞暗暗懊惱自己是睡昏頭了,不然怎麼會答應他「睡醒再談」!

可惡……就算他的背靠起來很安心,他的心跳聽起來很沉穩,他的體溫感覺起來很舒服,也不能無條件割地賠款啊啊啊……

「那麼,咳,卡西亞,妳能不能告訴我……咳咳……」說要問話的男人自己尷尬的要死。

阿斯蘭自認自己還沒有那種可以理直氣壯的詢問未成年少女為什麼會有「那種東西」的臉皮。

「哥哥,我去幫你倒水……」

「回來!」他眼明手快的一手拎住她的領子。

這一跑她大概就溜掉了,小狐貍一隻!

「啊,可是你在咳嗽……」

「妳少來!這個是什麼?」阿斯蘭指著桌上放著的那些他回房間拿出來的東西。

「……保險套啊!」卡西亞的表情頗有「這種問題你需要問嗎」的味道。

「……重點是,這是妳給卡佳里的?」他當然知道這是保險套,殖民地也是有健康教育課程的,但那不是重點啊!

「嗯,不夠嗎?我那邊還有……」

「卡西亞!」捂著額頭,阿斯蘭發現自己如果不是被氣到有高血壓昏倒,就是因為尷尬而內傷,「妳一個未成年少女要什麼……保險套……」

就算該有健康教育教學,也不該是他一個男人來跟這小丫頭講吧?!

「……好玩嘛!」

「哪裡好玩?!」阿斯蘭在磨牙。

「……吹氣球?」好無辜的大眼睛眨了又眨。

……

……

如果今天是個男人在講話,他絕對會掏槍強破那個人用保險套吹一百個氣球……阿斯蘭瞇著眼,感覺自己差點理智斷線。

但是眼前的小女孩是妹妹……

「卡西亞,妳不會希望我氣到高血壓的,所以,告訴我,妳怎麼會有這個?」一抹臉,阿斯蘭滿臉認真的看著她。

氣到高血壓?!卡西亞一驚,乖乖坐好。

「買的啦,因為卡佳里姊姊一定不會準備嘛!」至於他……也不像會是有預謀所以去準備這些東西的男人。

話能這樣說嗎?!深深嘆氣,阿斯蘭無力的也坐到她對面的沙發上。

「卡西亞。」他無奈的道。

「啊?」發現自己似乎玩笑開過火的少女小心翼翼的應著。

「把妳那邊的『存貨』交出來,以後不准去買了!還有,等一下我會開作業給妳,這個禮拜寫完它。」

「……我可以要博士班的題目嗎?」拜託不要太無聊的,不然花時間去寫那些過份簡單的東西真的很折磨人啊。

「普通大學測驗題庫。」阿斯蘭直接公告懲罰內容。

她討厭那種不上不下又沒挑戰性的枯燥題目啦!

「阿斯蘭哥哥,我們打個商量好不好?」卡西亞諂媚的笑著。

「嗯?」

「……我再出去買三盒回來給你,把懲罰加重到研究所題庫集好不好?」

「……」小心他再追加兩本大學題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n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