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八】

【神幻】對於玩家死亡的懲罰有三個,一是會隨機掉落身上非綁定的物品,二是掉一級,三是回到復活點復活後有三小時是只剩下30%能力的虛弱狀態,但被牧師使用復活術當場復活則沒有虛弱狀態,虛弱狀態也能藉由睡眠、特殊道具或稀有藥物解除。

所以像是這種幫會戰最重要的就是守好復活點,否則一旦被敵人圍上,光堵在那裡殺虛弱狀態的幫會成員都能把人從40級殺回新手村(不滿10級會直接在新手村復活)。

在得到幫眾通知後,狂天很快的封閉傳送陣大多數的功能,只留下能讓行會會員傳送回來的功能,並且命人關上駐地大門,不讓任何人出入。

然後在要半獸人狂戰士森帶人守住復活點後,狂天就帶人圍堵起駐地內人數近百的入侵者。

『老大,在外頭練級的好多人都被殺回來了,我們現在有超過兩百人都在虛弱狀態!』

聽完森的報告,狂天唇角流露一絲復雜的笑。

『讓虛弱的弟兄們回家睡覺盡快恢復,森,你的任務就是帶人守好傳送陣,就算駐地被攻破也有我頂著,你只要確保復活的弟兄們不會被殺就好,做得到嗎?』

『做得到!』

『那就交給你了!森,無論如何,相信我和阿海,給我們三個小時!』

『放心,狂天老大,我相信你!』

結束了和森的對話,狂天繼續在幫會頻道裡下指示,將那近百的入侵者圍殺。

然後,他靜靜站在幫會駐地大廳門外的台階前,目光堅定的看著正對著大廳的駐地大門,英俊的臉龐上充滿一種凜然的傲氣。

他身後就是空無一人的駐地大廳,前方是即將成為敵人進攻目標的城門,還沒建設完畢的城牆根本無法有效提供防禦……可看著他那身無所畏懼的傲然姿態,就會令人不由得心生豪氣。

漸漸的,吵雜的幫會頻道靜了下來,除了奉命守住大門和城牆的成員外,一個一個的幫眾聚集到狂天身旁,靜靜等待。

「老大,為什麼不集中去防守城門?」

一片寧靜中,有人發問了。

「因為我們現在人手不足,與其到時候給人鑽了空子偷偷破壞掉幫會信石,還不如守在這裡背水一戰。」狂天哼笑道。

聽到狂天的回答,他們都沉默了。

龍騰最近幾個月來風雨飄搖,先是被列入等待商店的黑名單,然後不知道誰在暗中挖角,不少幫會中的中堅力量和數得上號的強者都先後退幫,然後有些心志不堅定的團員也跟著退出了。

短短兩個多月,原本有將近一千幫眾的龍騰就只剩下五百多人,現在除去在外練級被埋伏砍殺的兩百多名團員外,五十人讓森帶著去守復活點,八十人在守城牆,剩下不到兩百人在這裡……

可是很神奇的,明明知道情況不樂觀,明明知道背水一戰的結果很可能是失敗,但看著狂天,卻覺得就算被殺也沒什麼大不了了。

狂天就是這樣一個擁有讓人願意跟著他往前衝殺的魅力的男人!

果然,一個小時內,城牆上的幫眾就陸陸續續回報了有大批人馬往駐地趕來的消息。

『狂天老大,至少有五千人包圍我們啊,而且守城器材不知道被誰破壞了……』

聽著城牆上兄弟近乎呻吟的回報,狂天低笑了聲。

果然被內奸把「辛苦建造」的機關器材給破壞掉了啊!

吩咐好其他人守住駐地大廳,狂天飛快的趕到城牆上,從儲物手鐲中拿出十門魔晶砲發下去。

看著外頭密密麻麻的人頭,狂天在幫會頻道笑道:

『怕什麼?這樣的情況下殺一個回本,殺兩個是賺!城牆上所有人聽我命令,準備好魔晶砲。』

『是,老大。』

一腳踩在城垛上,狂天瞇著眼看向外頭那以扇形包圍住龍騰駐地的七批人馬,以及為首的幾人。

「都是老熟人了啊!」他嘖嘖笑道。

「老大,你仇人真多!」一旁的幫眾忍不住咕噥。

「太受歡迎的人都是這樣,那女人是被我甩的,其他幾個男人是想追我甩掉的女人的。」喔,原來阿海一直在推敲的第七家勢力是他啊,霍家的正房三公子。

咳!一旁聽到狂天這種回答的幾人都忍不住笑嗆兩聲,緊張的氣氛也有所緩和。

……他說的是實話為什麼沒人信呢?!

狂天搖搖頭,舉起手上的單手龍劍。

『給遠道而來的客人們一點見面禮吧!魔晶砲瞄準正前方──發射!』

隨著狂天手中長劍揮落,十道紫紅色的耀眼光芒從十台看起來很像古早砲台的魔晶砲中射出!

這是只在戰場上聯盟軍手中出現過的高規格殺傷性軍事武器,在玩家手裡展現威力還是第一次。

眨眼間,駐地外密密麻麻的人群竟然被撕裂出十道口子,一擊之下就有上百人的傷亡出現。

『不要停,自由射擊,對方那麼有誠意的送上門當經驗值,連隊伍都排好了給我們射,還怕什麼?把他們全部給我送回老家去!』狂天狂傲的笑道。

看著那些隊伍在慌亂後努力頂著滿天亂飛的魔晶砲往前衝,幾百人幾百人的出現傷亡,龍騰的士氣也提振起來了!

讓每五人守住一台魔晶砲,狂天領著剩下的人專門斬殺攀爬上還沒建好的城牆的敵人。

他在等,等那人終於忍不住的時候……

十來分鐘過去後,他聽見城門與內心對那人最後的信任一起倒塌的聲音。

『狂天,陸飛把城門打開了還殺了幾個兄弟……』

果然,陸飛你還是忍不住了!

狂天咬緊牙。

『所有人撤下城牆,去大廳前跟兄弟們會合!』

看著愈來愈多湧上城牆的人,狂天低吼一聲,一條蒼藍色的半透明龍影浮現在他身上。

「龍吟劍!」

比一般長劍長上不少的龍劍揮出,蒼藍色龍影跟著衝出,直掃過一整排剛爬上城牆的敵人,並將所有魔晶砲擊毀。

冷哼一聲,狂天領著聚集到他身邊,轉眼間減少到只剩下三十幾人的幫眾在從城門口湧入的敵人間殺出一條血路,衝到駐地大廳前與剩下的兩百多人會合。

「狂天!你要不要緊?」

「該死的陸飛!你這個叛徒!」

看著那一張張義憤填膺的臉龐,狂天呼了口氣,一手持劍,指著對面人群裡的陸飛。

「小飛,我跟你一路從半龍人新手村闖出來,自認沒有對不起你的地方,就算人各有志你有別的想法大可直接退幫走人,為什麼要在這時候背叛我,背叛這些相信你的朋友們?!」

雖然早在海闊天空告訴他這個消息時就對今天這個情況有了心理準備,但在陸飛真的背叛時,還是難免心痛。

對面那金髮的半龍人法師寒著一張本該討喜的娃娃臉,什麼話也不說。

倒是他身旁的天下霸主笑了起來。

「何必這麼問呢?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爬,這樣一個隱藏種族的高手你不懂得重用,當然無法阻止他尋求更好的發展吧?」

狂天理都不理他,只是傲然的看著陸飛。

「為什麼?」

他又問了一次。

被他徹底無視的天下霸主臉色鐵青,眼底射出冰冷的光芒。

終於,有著秀氣娃娃臉的陸飛皺著眉頭,不甘心的喊出聲:

「我才要問你為什麼!我可是第一法師陸飛,可是你對我的表現從來沒有滿意過,總是不停的要求我改進……你一個只練近戰的劍士懂什麼法術操縱?憑什麼對我指手劃腳的?!再說我從半龍人族起就跟你搭檔了,為什麼你出來找到海闊天空後就什麼事情都只跟他商量?連副會長的職位都給了他?就連最近那麼多大事發生你都只跟他商量……既然你什麼都只在意他,那我背不背叛,離不離開,對你有任何影響嗎?!」

……原來是這樣嗎?

真是個簡單的背叛理由啊!

「也不用把話說得這麼好聽吧?事實證明幸好我沒把最近發生的事情告訴你,不然只怕都被你給洩漏出去了……告訴你吧,陸飛,我會對你指手劃腳的原因,是因為我曾經跟法術操控時機掌握得更好的法師搭檔過,而我對每個我信任的夥伴都會要求他們盡力提升自己的實力,因為我相信他們能做得更好,」狂天無奈的嘆息,「不過既然你已經做出選擇了,我們就沒必要再多說了!」

話語一落,在已經非常理解狂天脾氣的陸飛迅速升起旋風障壁的瞬間,狂天的低吼和龍吟聲重疊了──

「龍游九天──殺!」

龍族特殊職業龍劍士的50級大範圍群攻技能呼嘯揮出,同時他身邊的兩百多人龍騰的幫眾也迅速衝向數不清的敵人,迅速跟他們絞殺在一起。

『聽好了,森,把復活點給毀了,現在所有虛弱狀態的人都傳送去盼星城找阿海準備反攻!』

最後交代一句,狂天持劍殺入人群之中!

@@@@@@@@@@@@

就在戰鬥進入白熱化時,沒有人注意到的戰場一角,狂狼、凌霄閣、瀟湘盟、狂戰天下和紫月的老大們正在帶來的幫眾掩護下,聚在一起低聲交談著。

「你們那邊準備得如何?」

「差不多了。」

「我很懷疑狂天能再撐上兩個小時,最好速戰速決。」

「媽的,臨戰背叛開城門真不是個東西,陸飛也墮落了!」

「狂戰,你看不出來嗎?陸飛還小,他是在忌妒狂天重視別人勝於他……」

「不過我們只有五個幫會,另外兩個駐地誰去?」

「你沒發現那個總守在狂天身旁的海闊天空到現在都還不見人影嗎?」

「而且別忘了無語還有另一個影響力。」

那個非常喜歡幫助朋友的無語最可怕的影響力在於只要一通密語,多的是像曾經的雲追風、笑蒼生這種單練的實力派玩家願意來幫她一把,而昔日的千絕眾人也各有各的死忠分子,聽說早在上個月翔鷹就以需要大火拼的名義開始找人了……而這個月月初成立了一個毫不顯眼的傭兵團,那拉出來的一排成員名單來頭大得足以嚇死所有在遊戲界打滾三年以上的老玩家。

「不過,這還是無語第一次對我們提出請求啊……有點感慨。」

「是第二次,第一次是請我們幫忙尋找沉默。」

「……每一次都是為了朋友。」至於她自己,像是之前與盜賊盟會宣戰時,反而隻字不提,從不曾想過要尋找外援。

而這次雖說是名為請求協助的交易,但她提出來的酬勞也豐厚到讓他們無法拒絕。

看著人群中浴血奮戰的狂天,這些千人之上的幫會老大們眼中都有著複雜的感情。

雖說曾經【神界】的一方霸主被逼到這種地步讓人有種兔死狐悲的感慨,但就算被逼入如此絕境,這個男人身後依然有願意付出一切來支持他的朋友們。

當年千絕分裂,他們有震驚也有遺憾,還有些果然如此的感覺,因為在一個又一個遊戲裡奮鬥這麼多年,他們已經經歷過太多分歧、背叛、分裂、鬥爭……所以雖然遺憾像千絕那樣感情那麼好的組合都會分裂,卻也只有一種淡淡的傷感。

這次事情發生最初,他們並不訝異龍騰和翔鷹起衝突,真正讓他們訝異的是跟無語吃飯時,她提出的要求──

幫助龍騰,幫助狂天!

曾經被逼到離開遊戲一年半多的沉默無語回來後,仍選擇了義無反顧的投入所有陪狂天拼上這一場。

不得不說,他們有點羨慕狂天這個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n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