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九】

一個月後,無語也拿出三種屬性的暗金龍皮套裝給隊伍裡四個皮裝的夥伴挑選。

仰望天空和無濤都選了冰系龍皮套裝,除了龍皮裝備本身的強悍屬性加成外,套裝屬性會讓射出的箭矢帶有冰凍效果,暗影選了火系龍皮套裝,套裝效果跟無語的特殊技能焰牙之擊很像,都是附加灼燒傷害,風破選了對火系怪物有傷害加成的水系龍皮套裝,另外無語又多給了他們一套相反屬性的裝備,美其名為遇到相斥屬性的怪物記得換裝打。

不過這些套裝等級是70級,他們現在才在66、67級徘徊,能穿上這些強悍的暗金裝備,可能要再等兩個月。

至於其他他們用不到的套裝又被無語塞給夏沙等也是使用皮裝的私兵精英。

目前無語對自家私兵的武裝要求是原本的特殊兵種希望可以達到人人暗金套裝的遠大目標,其他則是一律全套銀裝!

聽完她的遠大抱負,卡爾他們是徹底說不出話來了。

拋下一干私兵,除了笑蒼生外的翔鷹再次踏上龍域殺龍之旅,同時,月光領封閉一星期升級,只開放給住戶出入。

他們這次照例接了一堆任務,而且因為笑蒼生「留守」的緣故,他們大可直接讓笑蒼生去冒險者公會交任務並且再接新任務,這樣雖然笑蒼生享受不到殺怪的經驗值,但因為翔鷹將傭兵任務獎勵調整成全體共享,所以任務完成的經驗值他是可以分享的,這樣也可以讓他的等級不至於落後太多……用征戰沙場的說法,這樣還可以強迫他走出法師塔來買晚餐!

而且在上次殺龍殺出心得後,翔鷹的人乾脆分批行動,雲追風和征戰沙場跟著無語、暗影進龍域殺龍,其他人則在龍域外頭練級解任務,還可以順便注意有沒有人要進龍域,若看到人就往龍域退入去和雲追風等人會合,沒人就在外頭繼續刷怪做任務──然後每天晚上固定讓笑蒼生去冒險者公會交任務再接任務,經驗值萬分美妙的日日狂飆,戰利品也是日益增多。

時間慢慢流逝,隨著等級排行榜上的等級慢慢爬升,也開始有別的幫會或傭兵團過來龍域找巨龍麻煩,這時候,無語他們乾脆放棄70-74級的水系綠龍,改去找冰系藍龍、火系紅龍和光系銀龍當目標。

光系銀龍是80級的怪,第一次殺的時候他們膽戰心驚了好一陣子,無語甚至下了雙倍的藥量,但越十級殺BOSS的獎勵何等豐富,一堆驚人可觀的戰利品入手!

而且他們也不敢太囂張,【神幻】的設定是很細微的,一個不小心很可能會換來什麼巨龍的報復之類的可怕任務,所以小心計算著,一個月殺不超過一百隻龍,剛滿九十九之就退出龍域殺別的怪物,並且回月光領城堡補給修裝備,把「新鮮」的龍皮和新的龍皮卷軸配方給笑蒼生送去,然後跑去別的地方刷怪練級,直到一個月後,推算仇恨度可能刷新了,才再返回龍域繼續去禍害九十九隻龍。

如此瘋狂殺龍又解任務兩個月後,除去根本沒跟去的笑蒼生、缺席一半時間的仰望天空,以及很難長大的無語和暗影外,翔鷹剩下六人同時達到70級。

無語和笑蒼生一起去望月城找坦利斯達元帥。

在接收新的家族私兵一千三百二十人的時候,無語聽見系統提示音響起──

叮!
《恭喜玩家無語因為擁有十二名生產系大師級製造師,擁有一級封地,家族資產達到標準,個人聲望、聯盟友好度、貢獻度達到標準,成為聯盟第一個升級家族的玩家,獎勵聲望1000,金幣50000,家族資源X3,戰爭工匠技能書X3,戰爭圖紙X5(隨機),特殊建築圖紙X3,人才招募令X1 》

叮!
《恭喜火狐狸家主無語因為收容安置超過5000名退役殘兵,士兵友好度超過5000,各族友好度超過500,住地居民生活滿意度超過80,聲望超過10000,月光領對大陸各類人才吸引力+50%,聯盟獎勵特赦令牌一枚 家族戰旗一只 十種物資1000份(隨機) 1000組藥草種子(任選) 》


無語掏出戰旗和特赦令牌。

物品名稱 特赦令牌
狀態 綁定
說明 可以給予逃亡者庇護、特赦領地內一級罪犯以外的犯罪者,將之改招收為自己的私兵或給予領民身分


物品名稱 火狐狸戰旗
狀態 綁定
說明 豎起戰旗能號召各族追隨者前來助戰,同陣營成員狀態+20%


……這是在暗示她會有別的家族的私兵逃亡到月光領尋求庇護嗎?

無語看了眼坦利斯達元帥,老元帥輕輕對她點頭。

好吧,可見那些玩家禍害私兵的程度已經到了讓這些智能生命高層看不下去的地步了。

想起之前在戰場上看過的那些斷手斷腳卻被指揮上戰場的士兵們,以及他們看著自己與卡爾等人的苦澀眼神,無語唇角一抿,收起令牌和戰旗,接過一旁元帥親兵遞過來的種子清單,選擇高級治療術相關藥品需要的藥草與罕見的藥草種子。

見她默許了願意幫助庇護那些被當成砲灰的士兵,坦利斯達元帥大喜。

「呵呵,恭喜妳家族升級啊,無語,這是我的一點心意,那些孩子們以後的人生就拜託妳安排了。」

他拿出一張單子遞給無語,單子上有五座月光領沒有的富礦、十張特殊建築物圖紙,以及五十幾份各職業裝備的高級配方圖紙。

「我會的,他們都是我的家人,我將視他們如親如友,盡力讓他們過得健康快樂。」無語堅定的保證。

「我相信妳做得到。」坦利斯達元帥點頭,轉而對笑蒼生道,「讓你久等了,你這次想拿多少捲軸來交易?」

笑蒼生唇角一挑,一口氣倒出一萬二千只各種卷軸。

「原本預計三年交貨的全部,還有單子上其他好東西。」

他不喜歡跟不熟的人牽扯太久,尤其是那麼多好裝備放在對方那裡總不放心。

結果他一次拿完了自己70、80級的裝備和征戰沙場那套裝備,還換了一堆有用的東西,當場將那張令人眼纏的單子上能換的東西換了個七七八八。

「我現在知道你們翔鷹的人都有種很難以行容的拼命勁頭。」坦利斯達元帥語重心長的道。

一萬二千只卷軸,一般人做得到連續三個月每個月製作四千只卷軸嗎?!

「多謝誇獎。」和笑蒼生相視一笑,無語很開心的對坦利斯達元帥笑道。

「呵呵,有了這些卷軸後我們聯盟軍就可以策劃一場大反攻了!」吩咐手下將那一萬只卷軸收下去,坦利斯達元帥很滿意的一揮手,笑蒼生身上閃過一道升級的黃光。

原本因為大量的傭兵團任務升到66級的笑蒼生現在是67級了。

笑蒼生勞累了三個月的臉上總算浮現一抹笑意。

「元帥,貴聯盟還有些可以換的東西嗎?」他摸出兩只光系和火系的龍皮禁咒魔法卷軸放在桌上。

「你要換什麼?」

「70級以上龍騎士、魔劍士或魔弓手的技能書,戰場積分兌換選單裡沒有的。」

隱藏職業和特殊職業的技能書真的太難得了,像無語之前連破了兩個藥毒師的變態隱藏任務才得到兩本技能書,翔鷹成立兩年多來四處打怪解任務殺地宮,獲得的技能書一大堆,真正是他們能用的才不過兩本,其他戰場積分能兌換的技能書也對換得差不多了,他只好在這邊問了。

坦利斯達元帥沉吟了一會兒,讓親兵去拿出一個小盒子,盒子打開來是二十本不到的技能書,又從中挑了八本書出來。

「這是很久以前聯盟的英雄留傳下來的技能書,外界應該已經失傳了,但若是你們,應該可以讓這些英雄的技能在這塊大陸上重現光忙吧,十只龍皮禁咒卷軸換一本。」

笑蒼生二話不說的同意,他已經累到沒力氣討價還價了。

回到月光領的城堡內,將技能書和裝備武器分別交易給雲追風、無濤和征戰沙場。

「什麼也別吵,我要去睡覺,誰敢吵我睡覺我就用禁咒轟了誰。」

拋下這句話,神經緊繃了三個月的火系法師回房埋頭猛睡。

而完全反應不過來的三人看著自己物品欄裡的東西,只能把困惑的眼神投到無語身上。

「怎麼會突然給我們技能書?」

「隱藏或特殊職業技能書難得,阿笑特地用光系和火系的禁咒龍皮卷軸幫你們換回來的。」無語抿唇一笑,「不過他有點害羞倒是真的。」

想起笑蒼生剛才那股氣勢,若他們敢湊上去跟他道謝,說不定真的會被炸飛。

雲追風他們都笑了起來。

「今天好好休息吧,等阿笑休息夠了,一起去解升級任務,爭取趕快把他的等級拉上來。」雲追風宣布解散。

征戰沙場聳聳肩,正準備回房睡覺,走了兩步才想起來忘了跟無語說正事。

「對了,小妞,那塊地的別墅都建好了,十間別墅,我賣了六間收入三千萬,剩下四間留給妳看要怎麼分配了。」

他隨口一句話讓所有人的動作都僵住了。

「六間別墅三千萬?」

「那麼大塊地就蓋十間別墅?」

「對,賣給幾個有錢的老爺爺、老奶奶們,全【神幻】第一套花園別墅,限量十間,每間別墅設計都不同,一間五百萬,我已經把錢交給希利安了。」征戰沙場大剌剌的笑道,「放心,他們全都簽了購買前的切結書,是生活職業玩家。」

「征戰,那筆錢我不能收,太多了。」無語抓住想往房間走的征戰沙場,「那個花園別墅是你的心血,三千萬你拿回去!」

有幾個人能像她一樣面對幾千萬的巨額財產卻毫不遲疑的就想退回的?

征戰沙場微微一笑。

「那退給我五百萬,其中一間別墅我爺爺奶奶討去了,就把那間別墅當成是我的設計費吧。」

有個能花錢在遊戲裡買間五百萬別墅的長輩,他的確不缺那幾千萬的錢。

「可是你已經幫我很多了……」

「小妞,一般給付設計師報酬都是送一兩間房或是付清設計費的,我拿了房子,沒吃虧的。」征戰沙場拍拍她抓著自己的手,「月光領也是我們的家,看它愈變愈好我們都很高興,妳不會不接受我的心意吧?!」

月光領也是我們的家,對他們來說,這裡也是他們的家嗎……無語眨眨眼,感覺眼眶泛熱。

她什麼都好,就是拿家這個字沒轍。

「謝謝,真的……」

「妳啊,一個小丫頭,年紀比我最小的妹妹還小,卻比我最大的妹妹還懂事,有時候還真想給他換貨。」征戰沙場嘆息,直接給了她一個熊抱,拍拍她的背,然後搭著她的肩將她轉身,「去去,一人給他們抱一個,不然等等他們會吃醋背著妳找我麻煩。」

原本還眼眶泛淚的無語馬上被逗笑,順著征戰沙場的舉動一一和其他夥伴擁抱一下,並且跟他們每人說一句謝謝。

「嘖嘖,阿笑虧到了,美女不是天天都有得抱的。」雙臂環胸的征戰沙場壞笑。

聽到他這句話,最後擁抱晨曦的無語倚在溫和的神聖精靈懷裡露出非常美麗的笑容。

……

為了不讓笑蒼生「吃虧」,隔天下午整整睡了十二個小時的笑蒼生才剛下樓,就被心情很好的無語撲過來抱了一下,同樣給了他一句謝謝。

被抱得莫名其妙還沒反應過來,征戰沙場也笑著抱住他說了聲謝謝……

「靠!」

然後被臉皮薄的暴力火系法師炸飛。

「你們幹嘛一個兩個都神經兮兮的!」

噗!

「哈哈哈哈……」

笑聲再次迴盪在城堡中。

這就是翔鷹的風格,永遠都是笑鬧不斷。

@@@@@@@@@@@@

時光荏苒,轉眼間遊戲裡又是匆匆半年過去。

這天,原本說要在妖狐族待上三五天的無語突然出現在城堡內,絕美的臉蛋泛著一絲薄紅,明顯魂不守舍的依偎到晨曦懷裡。

「怎麼了?」晨曦溫和微笑問道。

無語在他懷裡抬頭看了看他微笑的表情,從他懷裡爬出來,又看了看散落在大廳因為她古怪的動作而停止原本舉動的夥伴們。

最後,她的目光停在帥到無可擋的雲追風身上。

「雲大公子,借我抱一下,三秒就好。」

「喔。」雲追風納悶的張開雙臂,任她靠入自己懷中三秒鐘,然後又爬開,「怎麼?」

無語沒理他,又轉向暗影靠了過去……

等到所有人都被抱了三秒鐘──連熬夜剛看完資料下樓吃早餐的仰望天空都被抱了一次,無語終於放棄了,默默的靠到晨曦身旁。

「小妞,妳到底在幹嘛?」被她奇怪的舉動弄得一頭霧水的征戰沙場問道。

無語皺著眉頭,想了半天才回答道:

「很奇怪……」

「很奇怪啥?」愛爬樹的虎一片茫然。

無語不回答,反而轉向晨曦要求。

「默,讓我看一下你的鎖骨。」

……這啥要求啊?!翔鷹集體成員頭上降下三條黑線。

脾氣很好、定力極佳的晨曦抿唇一笑,很配合的拉開法袍與底下的衣服,讓她看見自己的鎖骨與鎖骨下方的刺青。

無語默默看了五秒,再次把懇求的目光投向雲追風。

哭笑不得的【神幻】第一龍騎士無奈的解開上衣的釦子露出鎖骨給她看,五秒後她又把目光投向下一個人。

一分鐘過去後,一群被迫讓她觀賞鎖骨的男人們啼笑皆非的看著依然滿臉古怪神色的無語。

「妳是要繼續苦苦思索想不出半個問題,還是要直接發問?」笑蒼生白了她一眼,整理好自己的衣服。

一大早回來她是在搞什麼鬼?!

被罵的無語垂下兩只毛茸茸的狐狸耳朵。

「我今天早上怪怪的……」

「哪裡怪?不舒服嗎?」晨曦關心的問。

「不是不舒服……我不會說!」很苦惱的無語一把抓住自己一根尾巴。

這樣他們怎麼猜啊?!

想了半天,征戰沙場忽然靈光一閃。

「妳今天早上睡醒看到狐影的鎖骨,然後呢?」

非常大膽的猜測!

噗!愛爬樹的虎把剛入口的果汁全噴了出來。

無語原本只是有點紅的臉頰直接染上嫣紅。

「我、我忽然很想碰他……」那種渴望來得莫名其妙,把她嚇壞了,「默,讓我看一下胸口……」

晨曦哭笑不得的還來不及說什麼,一聲好氣又好笑的慵懶磁性嗓音就從大廳門口傳來。

「妳很想碰我就碰啊,怎麼都好過妳衝回來試圖剝光同伴!」

他們再也忍不住的放聲大笑。

「狐影,你辛苦了!」

他們完全可以想像一大清早正想親吻情人時,情人卻火燒屁股一樣的用傳送石逃逸無蹤的錯愕感,更別說特地追過來還聽見自家迷糊情人正試圖剝光別的男人來比較看看有什麼不同……

無語心虛的摟著晨曦的手臂,睜著一雙無辜大眼看著表情似笑非笑的狐影。

隨意披了件外衣就追來的狐影渾身都瀰漫著一種慵懶性感的風情,微敞的領口露出撩人的鎖骨和些許胸膛,讓她的臉又更紅了。

狐影也不逼她,只是慵懶的斜靠在門口,用魅人的眼神勾引她。

真要命,他再這樣放電,只怕先失守的不是這個連動情都不明白的小丫頭,而是他們啊!

為了避免自己晚節不保,征戰沙場湊到無語耳邊嘀嘀咕咕幾句話。

「真的?」無語驚愕的看著征戰沙場,「你確定?」

「當然!」征戰沙場拼命點頭,「那很正常,只要妳和他不感覺討厭或噁心,戀愛中一切舉動都是被許可的!」

然後他也不給無語思考的時間,指著門口的狐影道:

「我還知道任何一個男人都不會喜歡看到自己的情人企圖剝光別的男人的上衣,妳該跟他回去了。」

唔!有道理。無語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慢慢起身走到狐影身旁,輕輕拉住他的袖子。

狐影輕笑一聲,握住她的手。

「回去了?」

無語點頭。

摟著無語,狐影意味深長的看了征戰沙場一眼,唇角一勾,白光過後,兩人已經消失無蹤。

大廳內,一片沉默過後,他們才紛紛笑了起來。

「你剛剛跟無語說什麼?」笑蒼生問道。

「我告訴她如果下次再感覺怪怪的,直接把臉貼到狐影胸口聽他的心跳就會感覺好一點。」征戰沙場笑道,「可喜可賀,那小妞終於有了女性本能了。」

那是對心愛之人的渴望,渴望更多的肌膚之親,但那不該由他們來教她,那是身為情人的狐影的責任與權利。

所以,他只有推波助瀾一番。

「這樣看來狐影還真有耐心啊,我一直以為無語已經被狐影吃掉了。」愛爬樹的虎咕噥。

「你在說啥傻話,無語怎麼看都還是個女孩。」風破笑罵。

「……我們第一次見到狐影時,他們就已經睡同一張床了吧?」無濤冷靜的提出另一個重點。

一個他們都沒注意到的問題。

這樣說來,這兩人至少也同床共枕了一年多了,如果那個渾身性感魅力毫無節制的狐影到現在都還放任對情事懵懵懂懂的無語慢慢習慣他的存在,又因為無語這樣慌慌張張跑回來而匆忙追來,那麼,他一定比他們以為的更珍惜無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n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