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五】

他們花了十五天才從邊境要塞走到龍域,因為他們整整接了三百個任務,以A級傭兵團的資格將冒險者公會裡所有跟他們沿途行經地區有關的任務都接完了,同時還把熟識的智能生命那裡都問了一遍,直到個人任務選單、傭兵團任務選單都裝滿了為止。

就這樣邊走邊解任務,一邊練級還可以一邊採集,累了就找個風景好的地方吃飯聊天,讓戰利品一點一點的佔據儲物空間,中途還讓雲追風回去交了一百個任務,順便把戰利品全部放回城堡,再騎著雷鷹回來跟他們碰頭,然後把他們獨自接的個人任務調成共享任務再繼續一起解任務。

這種情況下,在到達龍域的前一天,無語就已經從58級升到60級,其他人也都升了一級。

「需要讓暗影陪妳回妖狐族解任務嗎?」雲追風關心的問道。

滿10級地差距不只在於技能,還有10點基礎點數啊!

「沒關係,我先學藥毒師技能就好。」無語笑著掏出藥毒師卷軸學了高級降蠱術。

這次的對手可是龍哪,她就先不學高級無影針了!

打算暗算龍的招術等級高一點比叫好!

「技能捲軸直接給妳了?」愛爬樹的虎發愣。

「對啊,狐影說我也是藥毒師了,該放我這的東西就全部移交給我。」

……球員兼裁判啊!

「先在身上灑上這種藥粉,可以去除味道,這樣被發現的可能性比較低,寵物也先收起來。」無語給了他們一人一瓶子藥粉。

想對付巨龍,除了紫環和玄夜以外,還真沒幾隻寵物能派上用場,可派出紫環和玄夜,那麼明顯的龍威一放,搞不好會上演西方巨龍群毆勢單力薄的兩條東方龍族。

在身上灑上藥粉,一群人以標準隊形走進通往龍域的險要峽谷。

在他們進入龍域的十分鐘後,一群人數約四十人上下的團隊出現在他們原本紮營的位置。

「翔鷹的人真的進入龍域了?!」

「他們最高等級才64級,竟然敢十個人就去打70級的龍?!」

「別忘了他們這半個月來也在這塊區域到處練級找BOSS麻煩……」

「現在怎麼辦?要跟進去嗎?」

「看看情況,如果一小時後他們沒掛回城,我們就進去。」

@@@@@@@@@@@@

進入龍域,翔鷹很小心的選了一個安全的山壁角落待著,讓暗影和無語兩個刺客出去望風。

龍域的風景挺漂亮的,目前他們看到的景色接誓一片翠綠的草地,遠處山巒起伏,還可以看到一個個的洞穴……嗯,龍洞!

等了十五分鐘,無語和暗影先後摸回來了。

「70和71級水系綠龍各一隻,其中三隻有寶箱。」無語笑著指指自己探查的方向,「龍洞跟龍洞間的位置相距有點遠,不讓綠龍發出太大聲響應該沒問題。」

「70級一隻,71級兩隻,還有一隻73級,四隻都有寶箱。」暗影跟著道。

殺了!

「73級先別想了,先拿70級的開刷試試。」雲追風決定先去無語那頭。

一行人小心的在無語的帶領下來到一個龍洞,沿途採集了不少好東西。

比了手勢要他們在洞口等著,無語偷偷摸摸的影行潛入龍洞,小心翼翼的掏出十顆龍魂香放在洞穴角落,又偷偷摸摸的離開。

洞穴外,等了二十分鐘後,翔鷹開始拍上符石、喝下藥水、武器上也塗上屠龍藥劑。

無語又讓他們等了十五分鐘,這才獨自潛入龍洞去查看綠龍的狀態。

『成了,進來吧。』她在團頻裡招呼道。

進了龍洞,看著跟座小山一樣大的巨龍,雲追風他們先是震撼,既而苦惱。

『這麼大隻怎麼殺?』愛爬樹的虎怎麼研究都覺得這條龍不好殺。

『龍有逆鱗,逆鱗處就是要害,另外龍腦也是要害。』無語邊說邊掏出兩瓶藥水往巨龍尖銳的牙齒間倒入,確保巨龍不會被痛醒,然後拿出化骨水等可以融化鱗片降低護甲值的藥劑塗抹在龍頭和下顎處的逆鱗上。

『雲大公子負責刺逆鱗好了,龍腦交給阿虎和征戰,其他人先別出手。』無語笑道。

看著無語在巨龍身上跳上跳下忙來忙去的眾人實在有種抹冷汗的衝動。

無奈一笑,雲追風爬上綠龍的爪子,征戰沙場和愛爬樹的虎則辛苦的爬上綠龍的腦袋,各自握緊手中的武器。

『準備了,我數到一動手。』無語笑道,在他們點頭後開始倒數,『五、四、三、二、一!』

一字出口的瞬間,雲追風等三人同時運起鬥氣或魔氣,施展出目前最強招術狠狠將四柄塗上屠龍藥劑的武器刺入綠龍體內。

綠龍的身體劇烈一抽,發出一聲悶響,他們旋即聽見系統提示音──

叮!
《恭喜翔鷹傭兵團成為第一個成功殺害龍域龍族的傭兵團,獎勵聲望100 》

……

『就這樣?』愛爬樹的虎愣愣的問。

『當然就這樣,雲大公子的任務完成沒?』早就被狐影帶頭刺激過的無語定力很強的已經上前開始採集巨龍。

『完成了。』雲追風臉色跟同伴們一樣微妙,都有種使盡全力確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覺。

暗影默默走去開寶箱,寶箱裡有一堆金幣、一堆晶石,還有幾顆鑲嵌用的鑽石和寶石,跟兩枚戒指和一條頭飾,除此之外,還有幾張配方圖紙。

『70級傳說級首飾,加力加格擋;加智加水攻;加力加龍族傷害20%。』暗影報出首飾屬性。

開張大吉啊!

問都不用問,他就將第一個丟給愛爬樹的虎,第二個拋給晨曦,第三個扔給雲追風。

『圖紙是好東西喔,70級暗金龍皮套裝胸甲、手套和靴子的配方,還有一張龍皮魔法卷軸的配方。』無語將魔法卷軸配方遞給笑蒼生,剩下幾樣自己收起來。

因為巨龍身上根本沒被打出什麼傷口,她光完整的龍皮就採集到不下二十張,其他龍骨龍血龍肉龍腦龍晶龍內丹什麼的更是一樣不放過,洞穴內的龍息草、龍涎花之類的藥草和特殊石頭也一個不落的被採集一空。

『回去就要家裡那票高級製皮師加緊努力衝頂級制皮師,然後讓他們幫忙做套裝,暗影無濤和天空也該換好套裝了。』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他們直接往下一個龍洞出發,努力在睡夢中暗殺下一隻綠龍。

每次下藥都要等上三十到四十分鐘,這段時間他們就四處採集任務物品,或獵殺一些只生長在龍域的怪物,殺龍做任務兩不誤,效率好得很!

『無語,龍魂香的成本多少?』成功幹掉第三隻綠龍後,雲追風忍不住問道。

『市價來算一份成本差不多要1500金,要像現在這樣無聲無息殺掉一隻龍要用到十五份,如果算成實際利益的市價大概是18000金一份吧。』無語笑道,忙著採集珍貴材料──因為巨龍皮太重要,翔鷹一致同意推派頂級採集術的無語上場,以免弄破了珍貴龍皮。

市價啊……一聽就是話裡有話。

『那我們這次用的龍魂香實際支出是多少?』

『幾味珍貴的主藥材都是自己種的,輔助藥材也是自己種的,其他材料費……嗯,大概一份花了50金吧。』

……所以等於750金殺一隻龍!

『這買賣值得!』征戰沙場嘿嘿笑道。

『的確,無語每個月都要花三五天在照顧她那些花花草草的原因,我現在是知道了。』風破笑道。

基本上他們各自放風時間,無語幾乎都在跑東跑西的採集靈泉水和有靈氣的玉石、各系晶石等材料回來供養她那些花花草草,而且每次出來她除了使用一般採集術外,還會特別採集珍貴藥材的株植,費盡千辛萬苦的把株植移種到城堡內……現在一看,就能明白她是在幹嘛了。

『藥毒師就是種花種草的花農!』無語說出絕對不能在狐影面前說的笑語,小心翼翼的將幾株草放進專門收藏植物株植的藥毒師特殊裝備裡。

噗嗤!

他們在團頻裡偷笑,此時已經到下一個龍洞下毒的暗影竄了進來。

『有人來了。』

啊?!

輕鬆的態度一變,雲追風皺了皺眉頭。

『往我們這邊過來的嗎?』

『嗯。』

『你下毒了?』

『嗯,回來時才看到他們的。』

最糟糕的情況!

『先跟他們談談能不能讓他們從另一邊開始打吧,如果他們要跟我們搶龍,就直接把解藥給那隻龍吧!』無語哼笑,『能佔藥毒師便宜的人還沒出生呢!』

……她的口氣有被狐影潛移默化的跡象,這樣究竟是好是壞?!

他們低笑了聲,走出龍洞,改守到已經下藥的那個龍洞洞口,一邊採集一邊打怪,看著那票人從遠方走近。

『天地遊龍的人。』仰望天空的識破技能已經將對方看穿了,『等級最低63級,最高65級,一共六十三人,五名刺客影行。』

『媽的,怎麼遇到這票鬣狗。』愛爬樹的虎低咒。

「天地遊龍」算是遊戲界的老牌幫會了,團員個個是骨灰級的玩家,從一個遊戲跳到另一個遊戲,都有不錯的成績……但風評卻不怎麼樣,搶怪、PK等事情層出不窮,看來這次是盯上翔鷹想分杯羹了。

『卷軸準備好,保護好法師。』雲追風叮嚀,自己舉步往對方迎去。

「呵呵,翔鷹的朋友你們好啊。」對方領頭的夜魔族術士笑著打招呼。

「天地遊龍的弟兄們竟然六十三人一起來龍域,莫非也是來殺龍的?」雲追風笑得很帥氣,滿意的看見對方神色一緊。

很好,這表示天空他們沒有少看見幾個刺客。

「哪裡的話,只是湊巧聽聞雲兄你們上龍域來殺龍,剛好兄弟們就在附近練級,怕雲兄你們人手不足,所以不請自來想看看有沒有能幫上忙的地方。」

對方心裡納悶不已,看翔鷹這樣子根本沒耗損多少,一個個都生龍活虎的。

他原本還預計不是趕上他們殺第一隻龍的尾聲,就是趕上他們殺第二隻龍的途中,兩種情況都很容易半脅迫性的要求分一杯羹,卻沒想到他們竟然已經殺了三隻龍……

原本以為翔鷹的實力從排行榜的前三名下滑到前十五名,應該是有所懈怠,沒想到看起來是更加深不可測了。

「兄弟們客氣了,不過我們人手都夠,就不必勞煩朋友們幫忙了。」雲追風不動聲色的拒絕了他們的打秋風。

「別這麼說,我們一夥人六十幾個,怎麼也能派上點用場吧?」

我們一夥六十幾人,你們怎麼也得給點面子吧?!

「真的不用了,雖然我們就十個人,但是毒藥和魔法卷軸準備了不少,還應付得過來。」

真要動手我們手中魔法卷軸和毒藥夠多,你們六十三人還不夠看。

配合雲追風的話,笑蒼生忽然笑了一聲,轉頭看著晨曦笑道:

「晨曦,要不要看看你的八級水系防護罩水幕潦天和我的八級火系魔法八歧炎龍相比,是哪個比較強?」

「可以啊,我好久沒跟你玩PK了。」晨曦微笑著,邊說邊隨手給自己和笑蒼生加了一個水系防護罩。

「一定是我的比較強,你這防護罩可以抵消一個,總抵消不了十個。」笑蒼生隨手掏出十只卷軸在手上揮了揮。

「那真巧,我也準備了十來個呢。」晨曦臉上的笑容愈發溫和,身邊七隻精靈使各抱著一只卷軸在玩,「而且有它們幫忙我可以同時激發八個卷軸。」

「那我只好拿禁咒跟你拼了。」笑蒼生聳聳肩,摸出三只小巧精緻而且散發著火系紅光的禁咒卷軸。

完完全全、赤裸裸、血淋淋,連掩飾都不掩飾一下的示威!

翔鷹的人輕咳了聲,差點笑出來。

這個阿笑真的是哪天不挑釁就全身不對勁,而且真難得連晨曦也願意陪他玩兩句。

天地遊龍的人瞬間臉黑了一半。

「看來真的是我們自作多情了。」

「見笑了,我們團裡的人少,又都愛冒險,所以總是準備一堆卷軸備用,兩個法師總喜歡炸來炸去看煙火,若下次有需要一定找你們幫忙。」雲追風臉上笑容變都沒變過一分。

「哈哈,客氣了,不知道我們天地遊龍的人有沒有那個榮幸見識見識翔鷹的朋友們怎麼以十人之力挑龍呢?」

「這是秘密,每個團隊都該有每個團隊的秘密,神秘感一向都是翔鷹的追求。」雲追風婉拒。

「那太遺憾了,你們小心點不要因為太自信而陰溝裡翻船了。」

「不勞朋友們擔心,我們一向都很未雨綢繆的。」這個低柔的嗓音來自他們身後,訝異轉身,一身特殊職業套裝的女刺客無語正站在他們團隊裡法系的身後,淺淺的微笑,手裡還拿著一朵花。

「……妳什麼時候過來的?」為什麼團裡的刺客都沒發現?

「這是秘密。」無語輕笑,「朋友們,回去的路上小心點喔。」

她沒有絲毫敵意的袖手走過他們身邊回到團隊中,將那朵花遞給晨曦。

「默,給你,這種花很漂亮吧,我剛剛跑去摘的。」

晨曦微笑收下,溫柔的輕輕抱了她一下。

天地遊龍的人哼了哼,掉頭就走。

無濤和仰望天空依然警戒著,直到確定附近沒有天地遊龍的人,才打出警戒解除的手勢。

「呸!最討厭這種傢伙了!」如果不是龍域不適合PK,愛爬樹的虎搞不好已經衝上去要開戰了。

「放心,如果他們想走去練級,應該會不太開心。」無語一邊採集附近的樹木邊道。

「小妞,妳做了什麼?」征戰沙場嘿嘿笑著伸手摟住她的頸子問道。

「因為他們太熱心了,為了報答他們耽擱自己練級也要過來幫忙的盛情,我幫他們吸引些獵物,這樣可以減輕他們浪費掉的時間。」無語輕笑出聲。

啊!他們立刻反應過來無語剛才大膽的走過對方團隊的舉動。

「妳下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n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