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面交~
我的電話是:0931134252,
有事(例如迷路或找不到地方)可以打給我,
但打騷擾電話會被狐狸哥哥咬喔(被狐狸哥哥巴飛)


6/23【已寄出名單更新】:

6/21
歲星
希亞
貓煬

6/23
阿葬

柳燁
煙霏雲斂
維亞
呆唯
兔子娃娃
小凌
燚嵐

aya12



6/19
謝哥是好人(感動淚)
今天去千業要求先拿十套書走,
結果正忙著幫我切書籤的謝哥一口答應幫我先趕製十套本本出來,
大感謝(合爪)

附上【逆劍】的千業佔領計畫XD相機照片 494.jpg 相機照片 495.jpg 相機照片 496.jpg 相機照片 497.jpg

事實證明,
我的小行李箱只能裝十套就爆滿了......
據說我有120套....(望天)



6/17最新情況

今天去千業看本本了XD
高級書籤到手~
下禮拜一可以拿書~
特典還真的厚到有書背,
聽到謝哥說「你的特典應該拿來賣啦,可以賣到好價錢喔」的時候,
真的只能傻笑擦汗(抹汗)
(對啦,我的贈品比人家一本180的本還高檔就是了...)

嘛,
我預計禮拜四、禮拜五兩天將通販的本本寄出~
接下來每週五會確認收到款項並將書寄出,
不想拖延一個禮拜的大大們可以趕在下禮拜五前完成付款。

至於有關簽名的問題,
我會在每本蓋上我上次去花蓮玩特地弄回來的印章,
但只會在下冊上簽名,
如果簽完120幾本下冊後我的貓爪還沒殘,
有餘力也許會慢慢簽吧(遠目)
雖然感動大家喜歡我的爪印,
但是我不要爪殘(被拖出去)


另,
通販中曾特別言明有特殊收件狀況的【已付款】大大們如下:
伊茉(地址未定)
莫月(7/12後寄出)
星殤(7月寄出)
璐(7月寄出)

PS:雪倫~我手邊找不到你的收件資料orz 可以請你再給我一次嗎(對不起QAQ)


電腦不知道怎麼了,
編輯舊文竟然給我當機了三次orz
直接開新帖~

請大家幫忙確認自己預購的登記是否有誤,
如果有差錯一定要趕快跟我說喔QAQ
沒看到自己的名字更是個大問題(被拖出去毆打)



國內──

【完全未定】
薄荷
水風霜月
漠語
嵐澪
何火

【面交】
音泉(已交)
揚晴
祁約(已付款 日期未確定)
Yori(已交)

6/27

竹風夏
箏舞
滅天凰純
曉之華
祕魔紗
東方珀
陳姿吟
小邑
靈媒
小妖
Sagadc
~紫月琉璃~

6/28


寧夜
止風

子璿
皇甫茯苓
檸檬
虞覢

【通販】:
(已付款)
紅千
神亦
卡洛
耀天傲月(郵寄現金,需找錢)
歲星(地址未定)
cat
伊絲穆娜
伊茉(地址未定)
姿含
藍絡
小言

希亞(6/24號前寄宿舍)
wishsaga
月夜
莫月(7/12後寄出)
柳燁
煙霏雲斂
維亞
Kelly
日落
呆唯
兔子娃娃
綠茗
luci
幻祤
淺櫻凜(郵寄現金,需找錢)
小凌
阿葬

燚嵐
珮珮

貓煬

megumi
凱燚
滄湅
星殤(7月寄出)
曜離
aya12

笨笨小睡豬
璐(7月寄出)
非流
zoe67

(未付款)
洛妃(6月底確定收件地址)
燄(6月付款 7月寄出)
司凡(7月份付款)
小伃(7月付款)
詭君(7月付款)
心緋(保留到7月)
Haruhi(8月付款)
斷某(8月中付款)
莫綰幽(8月付款)
時隱實(等待付款)
Kaka(改通販)
應天(改通販)
末初
kill me

(未聯絡)
阿鵩




【國外】
貓眼
雪倫

清清

(未付款)
Kuroxkira(郵寄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n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