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確認自己預購的登記是否有誤,
如果有差錯一定要趕快跟我說喔QAQ
沒看到自己的名字更是個大問題(被拖出去毆打)

目前已有【已確定面交/通販名單】和【未確定名單】
此名單以確定匯款或已告知預計匯款期限者為主~
未確定者原則上我保留到七月底,
需要遲延付款日期請先告知,
目前仍有【十六套】處在失聯狀態,
請大家幫點忙,
要或不要了起碼給了回音啊(淚)
這樣我才知道要加印幾套或又多了幾套可以賣....
八月後若仍音訊全無,
就會直接取消預購了喔~




已經在預購帖預購的大大們可以在這邊看我登記的資料是否有誤,
請大大們告知選擇面交或通販,
目前付款方式選擇ATM的大大們我一律先當做通販,
要修改或有問題也可以在此提出,
謝謝大家~

另,
面交可以先行轉帳付款,
也可以當面付款,
若選擇當面付款的朋友們可以的話請準備好剛好的款項,
若需要找錢請先告知~~

通販──

匯款資料:
郵局代碼 700
郵局帳號 0002201 0010908
郵局戶名 李双(簡寫的「又又」)文

匯款後請將收貨資料(姓名、電話、地址(含郵遞區號)、匯款金額與帳號末五碼)以信件或悄悄話告知,
寄信可寄至cats_nights@yahoo.com.tw
需要我的地址好郵寄現金的朋友們也請以悄悄話或寄信至我的信箱詢問。


面交──
目前面交日期暫定
6/27 台北車站捷運站裡的那間星巴克 上午10點~11點(下午我要陪外婆洗腎,抱歉沒時間面交)(捷運站內,旁邊還有COLDSTONE的那家)
6/28 公館捷運站 下午2點~3點 捷運站內3號出口處~(有郵局那邊)
選定後請告知~

面交時間內我都會待在指定地點~
可以握爪,
但禁止拍打照相,
我遇到閃光燈會融化.....(遠目)

付款金額計算:
全套820
普通特典免費
豪華特典+30
普通和豪華特典都要+60
運費:單套+60;兩、三套+80
(在郵局提款機使用郵局帳戶轉郵局帳戶不收手續費)

PS:阿鵩大~請告知我你看完特典封皮後決定要哪種特典~

本帖以後每週五更新,
我也是週五會去郵局刷存簿,
謝謝大家~


國內面交──

【黑箱】
虞覢
音泉
揚晴

【6/27】

竹風夏
箏舞
滅天凰純
曉之華
祕魔紗

東方珀
陳姿吟
小邑
靈媒
小妖

【6/28】

應天
寧夜
止風

子璿
皇甫茯苓
檸檬(暫定)


通販──
【已匯款】
紅千
神亦
卡洛
耀天傲月(郵寄現金)
歲星(地址未定)
cat
伊絲穆娜
伊茉(地址未定)
姿含
藍絡
小言

希亞(6/24號前寄宿舍)
wishsaga
月夜
莫月
柳燁
煙霏雲斂
維亞
Kelly
日落
呆唯
兔子娃娃
綠茗
luci
幻祤
淺櫻凜(郵寄現金)
小凌
阿葬


珮珮
貓煬
燚嵐
megumi


【告知付款時間】
aya12(6月付款)
燄(6月付款 7月寄出)
璐(6月付款 7月寄出)
司凡(7月份付款)
星殤(7月份付款)
心緋(保留到七月)
莫綰幽(8月付款)
Haruhi(8月付款)
斷某(8月付款)


【付款確認中】
凱燚




【通販未付款】

萱(改轉帳)
時隱實(等待付款)
阿鵩
kill me
小伃
詭君
Kaka



【未確定通販或面交】
滄湅
非流
薄荷
曜離
水風霜月
漠語
洛妃
嵐澪
~紫月琉璃~
何火
zoe67

【面交日期未定】
祁約(已付款)
Yori






國外──

【已付款】
貓眼
雪倫

【未付款】
瑤(網路找人代付)
Kuroxkira(郵寄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n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