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之逆劍國內預購帖】

因為這兩天陸續有大大們詢問是否還可預購,
經過考慮之後,
決定將預購日期延長至本月20號,
原則上應該還能接受20套預定,
(我之前有多印20份皮)
所以請還想預購的大大們在此跟帖留言,
另外請記得告知我是要在27、28號面交,
還是要匯款通販,
有需要延遲到7、8月付款還請事先告知,
禁止預購後又流訂喔QAQ



預購前的作者碎碎唸:

嘛,
這次因為想做高級本(哪次不是玩高級本?!),
所以爆成本了,
可考慮到售價定太高對一直以來支持我的朋友們很傷,
我決定用去估價時的成本價四捨五入來當售價賣,
若屆時送印成本價能壓低,
就算我賺點稿費,
若成本價再超過…..應該不可能b
我有多估緩衝頁數(掩面)

所以,請朋友們注意一下,
我這次厚顏拿【逆劍】來出本開預訂真的只是不想再哪天腦袋被雷劈的半夜從床上爬起來開電腦翻自己的舊文+想出美美的高級本+回饋一直以來很支持我的朋友們,
請別讓我虧死QQ
預購後請勿流訂!

本預購帖只開放國內和國外「不論運費如何都鐵定會要買」的人預購,
若居住國外的朋友想確定運費後再評估要不要買這套書,
還請先別填預購帖,
等我印好本子拿去郵局估運費後再開「國外預購帖」。
我不希望等三本一套超厚本到手後拿去郵局秤重,
看完運費就有人馬上流訂b
是說我再愛自己筆下的角色也不會想在房間堆滿好幾套同樣的本子來佔空間,
我房間夠亂了(誤)

以上,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配合~



個人誌內容:

49fd3846b8a94.jpg



【名稱】三國之逆劍(上中下)整套不分售

【作者】雲彫(夜想)

【繪者】穎夜

【型式】三十四萬字小說本

【規格】A5/右翻本/繁體中文/每集頁數300頁上下(爆成本的主因之一)

【性質】正常向(也可以說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風格)穿越文

【背景】三國

【高級本效果】(爆成本的主因之二)封面開版+折口+局部光+燙金;特殊紙插頁

【特典內容】估計是【遺書】(不在網路上公開)和【相逢在二十一世紀】,【陸遜的故事】(不在網路上公開)挪到下集中當正文番外

【特典品質】普通版(牛皮紙+黑色印刷)(不加價)or精裝豪華版(中國風特殊紙+燙金)(+30元)
↑不要小看牛皮紙,牛皮紙也是很有質感的~大愛系列的特典就是牛皮紙印的,感覺也不錯~

特殊版特典:
SP01.jpg

這是採用高級紙漢風紙,又名百姓紙,
紙上有滿滿的大大小小黑色的百家姓字體拼成的紋路,
非常有中國風的質感~
實物的藍色要再深一點,
這張圖有點點小反光的感覺,
銀色的部份是燙銀,
感覺可以參考之前我出的大愛系列或是跟穎夜合作出的少陰同人本紅焰那樣~


牛皮紙特典:
SP02.jpg

神奇的牛皮紙~
總是可以做出神奇的質感啊~


以上兩張圖是穎夜聽說大大們想看特典感覺特地去找出紙張的圖片來製作的~
我個人是感覺有不同的美感啦,
很糟糕的本來想讓大家有多一點選擇來考慮要不要省錢,
但好像變成害大家虧錢了orz



【全套售價】台幣820元

【預購截止日】2009年5月20號

【預計發售日】2009年6月

【國內出貨方式】通販:單套國內郵資60(55元便利袋+保護書本的泡棉網)/兩套或三套80元(70元便利箱+泡棉網)
面交:台北的朋友們可以在本本印好後找一天約了在台北車站統一取書,逾期請改通販
(不好意思,我不打算報攤去活動現場賣本orz若真有需要在活動當日面交的朋友可以選其中一天跟我約公館捷運站面交啦)

【國外出貨方式】:通販(郵資待補,請留意日後【國外預購帖】的刊登)

【付款方式】:ATM轉帳/郵寄現金/郵局匯款/面交(只有特定一兩天,日期待訂)
(付款資料等本子印好後會再公佈~)

也就是說付款總金額是售價820+特典(普通版+0元/豪華版+30元)+運費


如果將上述一堆文字都看完還願意購買,
請在這帖留言~

格式:

ID:
套數:
特典:普通/豪華
E-mail:
備註:國內/國外(only不在乎運費多少都鐵定會買者)




匯款資料:

郵局代碼:700
郵局帳號:0002201 0010908
郵局戶名:李双(請注意,是簡寫的「又又」)文

匯款金額是書錢+運費,
另外請大大們注意,
單純只要一本豪華版特典是+30元,
但若要普通+豪華版的特典就是+60元喔~
若需要郵寄現金的朋友們請用悄悄話或寄信至cats_nights@yahoo.com.tw詢問~

完成轉帳後請用悄悄話或寄信將收件人資料(姓名、電話、地址、轉帳日期與末五碼告知我)
原則上六月面交日期暫定是第四個禮拜六,
地點可能會選擇台北車站捷運站或公館捷運站~
若有需要其實可以再約啦(←家離捷運站很近的人)

目前是希望能在下禮拜把稿子定版後交給穎夜做後製,
然後在六月初送印,
所以若沒意外,
六月底書寶寶就可以寄出了~
同理,
也希望大大們能在6/30號以前完成轉帳,
若遇到考試或個人因素需要延至七八月的大大們也請先行告知~


非常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n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