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

先去酒樓訂了最大的包廂,然後去開通銀行系統,花了10金獲得遊戲幣與信用點數的兌換權限,並且有了一個10X10的基本倉庫,想要升級倉庫需要花不少錢,但對於擁有藥毒師儲物手鐲,又在妖狐族領地內有房子的無語來說,並不是十分迫切的需求。

在城裡四處逛逛,因為夕海城濱海的關係,有很多新鮮海產,無語買了一些放入儲物空間,又去城主府辦公處購買十張回夕海城的卷軸──神幻的設定每個城賣每個城的回城卷軸,捏錯卷軸就會飛錯城。

看看時間還早,無語逛玩家擺的地攤,以低價收購一些對自己有用的制器材料和藥材毒物,一邊還是不時的會聽到密語提示音。

她並沒有抱持馬上就能找到沉默的希望,所以每次聽見密她的人不是沉默也不失望,繼續悠哉的逛來逛去,看到有中意的物品就買下來,意外的還買到不少釀酒用的各種果子。

那名玩家也不知道這果子能幹嘛,只是吃得覺得好吃,就拿來賣好玩的,無語很開心的全買了,順便跟對方打聽到果子的出處。

這些攤位逛起來最好玩的就是時常可以尋到寶,只要眼睛夠利,經驗夠足,有的是好東西可以買。

忽然,她看見一張配方。

物品名稱 水下呼吸藥劑配方
品階 三品下階
用途 可以在水下呼吸,持續時間一小時

因為妖狐族可以靠妖力運轉在水裡閉氣直到妖力耗盡,所以狐影根本不需要這個配方,自然她也沒學到……藥毒師可以煉製這類特殊藥水。

「請問你這個配方怎麼賣?」無語向攤主問道。

攤主是個勁裝打扮的俊挺夜魔族劍士,配著兩把單手劍。

「30金,附帶配方製作出來後給我10瓶。」

這價格貴了點。

無語看了下需要材料:水蜂草、水珠、風之石、泡泡魚鰓

「你之道泡泡魚鰓跟風之石要在哪裡打嗎?」

「不知道。」攤主很乾脆的回答。

無語又掃了眼他攤位上的物品,大概知道他是打某種大蛇BOSS爆出這些東西的。

「我跟你買這張配方、毒囊、毒液、蛇牙蛇眼蛇骨和內丹,一口價35金,外加等我煉出這個配方後給你10瓶。」

「……我需要38個金幣買別的東西,妳接受嗎?」夜魔族戰士反問。

「當然,如果你有打這個BOSS爆出來的石頭可以給我看看嗎?有我需要的我一顆石頭加5金,我要的不是鑲嵌寶石。」

那夜魔族戰士也沒說什麼,從儲物空間裡拿出一塊黑色石頭放上交易攔。

噬血石X1

「我要了,這裡是42個金幣。」

兩人同時點下交易,並且互加好友。

「原來妳就是無語。」名叫征戰沙場的夜魔族戰士笑了笑,「這種奇怪的石頭對妳有用?」

「嗯,我打到一個配方需要。」無語似是而非的道。

「只有打BOSS才有嗎?」

「不知道,你還看過別的嗎?」她眼睛閃亮的看著他。

「唔……我朋友那裡有,他們傭兵團打到了不知道是幹嘛的又捨不得低價賣,5金價格不錯了,妳願意繼續收購嗎?」

「如果是我要的那種,愈多愈好,熟練度很難衝。」無語笑道,等待他跟朋友聯繫的結果。

「那個,無語……妳骨頭之類的材料收嗎?」

「BOSS的我可以出好價錢,一般的按照市價。」無語四處看看,又東買西買了一點對自己有用的東西。

沒多久,征戰沙場就出聲喊她過去,他身邊站著一名娃娃臉的人族法師。

「妳好,無語,我是藍天傭兵團的風吹草低。」

「你好。」無語伸手跟他握了下。

「你們慢慢聊,我先去付錢!無語妳藥水好了再密我。」征戰沙場匆匆跑走。

無語來不及說什麼他就跑不見了。

「抱歉,征戰他好不容易打到一副鎧甲,可是那副鎧甲需要鑑定,結果他鑑定完才發現付不出鑑定費,鎧甲就被鑑定師扣下來了……」風吹草低聳聳肩。

「那真是太淒慘了。」無語失笑。

「嘿嘿,我剛剛才在沙流城的傭兵公會聽到妳發的通告就聽到征戰提到妳了,這是我們傭兵團想出售的東西,有妳願意買的嗎?」看起來還是個學生的風吹草低打開自己的儲物空間給她看,裡頭有不少副職業需要的物品。

「你們傭兵團沒練副職業嗎?」無語納悶。

「錢!這些賣了都是錢,我們付錢學了剝皮、解剖跟採藥,想用這些東西賺點錢,不然連買水修裝都不夠。」

無語點頭表示了解。

想想當出她和暗影兩人使用採集術又自己煉藥都時常感覺到錢不夠用了,更別說是別人。

「為什麼不學煉藥?」

「錢,租丹爐一天要30銀、每學一樣初級藥品都要50銀,成功率不到5%,藥瓶也要1銀,而且很花時間,我們寧可多打點怪來賺錢好學職業技能。」

……狐影對她真好!

想起妖狐族裡那些動輒整本筆記扔過來的俊美妖狐,無語忽然有點想念碧凌城和森之城的同族。

「這些材料我都要了,只有這三樣我用不到,你出什麼價?」又有毒石了!

她的見血封喉啊!

「我算算,這顆魔血石之前妳說算5金,這些王級材料算妳總共5金可以嗎?」風吹草低算道。

「嗯。」

「其他的材料我們之前賣一組五十份價前大約在20銀上下,算20銀一組,合計13金20銀,算13金就好。」

無語很爽快的放上13金,收下這些材料。

「所以無語練了什麼副職業?」風吹草低收了錢,很高興的笑了,一邊好奇的問。

「煉藥師和制器師。」

「哇,都是燒錢的職業!」風吹草低驚叫。

想起制器基礎材料每次一買就是幾十金,以及加了不少成功率都還有20%上下的失敗率,無語心有戚戚焉的點頭。

「風吹草低,我跟你們傭兵團談個交易好不好?」無語輕笑問道。

這個傭兵團的實力既然能夠打BOSS,就還算不錯,也可以幫她收集材料。

「什麼交易?」風吹草低笑問。

「你們採藥和解剖的材料,像今天這種的都幫我留下來,我以今天這樣的價格收購,有多少要多少,這樣你們既可以省下拍賣場手續費,也可以省下擺攤時間去練級,如何?」

風吹草低看著眼前蒙住下半張臉龐的女盜賊,眼睛轉了一轉。

「可不可以再加一條以優惠價格賣給我們妳的成品?」

「我的藥比一般藥房賣的效果好,價格也會比較高一些,而且數量不一定,你們要的話我可以用一般售價低5%的價格給你們,符石也一樣產量不穩,但可以比同類商店價低5%賣。」

「低10%?」

「不可能。」

兩人討價還價一番,最後以每十顆算一組,每組低售價7%的價格敲定,並且簽了系統合約,系統合約是有法律效力並且可申請中央主腦強制執行,因此普遍受到玩家喜愛。

合約內容約定即日起三個月內藍天傭兵團每個月必須提供無語最低一百組的材料(無語可要求提升材料品階),打BOSS有出特殊石頭必須優先賣給無語(不得低於市場價格),而無語則必須每個月以優惠7%的價格出售給藍天傭兵團一百組藥水和若干符石,材料與藥水的品階需相當。

簽完約,風吹草低向無語購買每種藥品與符石各十份,然後約定好月底交易,又互相加了好友,就開開心心的走了。

「真是小看他了……」無語低笑。

看起來還像個學生,卻挺精明的,倒是看起來精明幹練的征戰沙場大大咧咧的連個約都不簽,萬一遇到別人,說不定那10瓶藥水半瓶都拿不到。

看了看時間差不多了,無語慢慢走向酒樓。

一踏進包廂,就看見很多熟面孔。

狂狼的團長邪狼、副團長風狼
凌霄閣老大風凌雲、副手秋水
瀟湘盟的盟主瀟瀟雨歇、副盟主迷霧
刺客聯盟的盟主黑暗陰影、副盟主棉裡藏針
狂戰天下的老大狂戰、副手魂歌
紫月的團長離別、副團長滄月溟

【神界】裡的十大幫會裡竟然一次來了六個──當然,現在都還只是傭兵團而已。

另外還有一直是獨行俠的冷寒、雲追風、笑蒼生等人,各個都是職業排行榜前二十名的好手。

看見她進來,原本低聲交談的幾人全停止交談朝她望了過來。

「……好久不見。」她對他們微笑。

不管今天他們出現在這裡為的是什麼,這些人當年跟她都有些交情。

一頭紅髮的女刺客跟他們印象中的無語一樣蒙著臉,紮著長長的馬尾,削瘦纖細的柔韌身段透出一種獨特的氣質,在笑著看人的時候,美麗的眼中總是泛著柔和的光芒。

「無語,出了這扇門,在座的有敵人有對頭有朋友,但在這扇門內,我們都只有一個身份,讓我們以朋友身份敬妳一杯……妳真是讓我們找得夠苦了。」風凌雲率先舉杯,其他人也先後跟進。

無語輕笑一聲,拿起桌上的酒杯回敬,低頭取下蒙面以手掩面將酒喝完再戴上蒙面。

「風大哥還是一樣啊,剛見面就設計我,想看我的臉可沒這麼容易。」她笑著坐到眾人留給她的位置上。

「咳,一時忘了,不好意思。」風凌雲尷尬的輕咳。

眾人或多或少的笑了。

當年風凌雲追無語追得可勤奮了,總是換著法子想看她的臉,也算是眾所皆知的笑談。

「我說無語,妳也不能老蒙著面,難不成今天咱們一起吃飯,就妳一個人蒙著嘴巴乾瞪眼?」狂戰好笑的道,「認識妳這麼久只認得妳的眼睛,哪天妳把蒙面拿下來走在街上我們都認不出來,萬一還上前問妳小姐妳貴姓,不是丟臉死了!」

他跟無語的交情很好,簡單來說就是像哥兒們一樣的關係,他沒把無語當女人,無語……嗯,也不知道有沒有把他當男人……

無語一挑眉,搖了搖頭。

「我怕把你們都嚇著了。」她現在這張臉太可怕了,連暗影那種定力堅若磐石的男人都偶爾會看呆,更何況是這些本來就暗示過想追她的男人們。

一點也不意外她會這麼回答的眾人笑著揭過這個話題,據說就連當初的千絕裡也只有身為男朋友的沉默看過她的模樣,他們也就別想了。

「那我們吃了?原本想請妳吃飯變成請到這群傢伙,嘖,等等各付各的!」邪狼拍桌道。

「等等我付。」無語笑道,「買完我的情報後,你們大概要出去啃乾糧了。」

所有人的眼神都亮了起來。


@@@@@@@@@@@@

那些幫會老大可以不用太在意啦~
未來出場機會不多,
就算出場我也會再提一下的XD

倒是單練角色中已經出現幾個很有趣的人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n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