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百就換新帖~

因為在國外用網路沒那麼方便(蘋果電腦好難用啊orz)
所以有些問題我在這邊統一答覆喔~

一,最近又看到好幾位舊朋友,好久不見了,我都還記得你們喔XD
不管是舊朋友新朋友都好,謝謝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大家來玩~
也希望最近正在考試地獄掙扎的朋友們考試順利(合掌禱告)

二,SEED同人本願景系列是四年前的作品了,已完售,對於還想收藏的大大我很抱歉b
大愛系列應該還有一套,但我人在國外,目前也不方便處理這個orz

三,最近討人厭的廣告突然變多了,有囧到(望天)
刪得太慢害大家看得不愉快,我先道歉~

四,最近正在整理一些舊稿子,所以不是我沒乖乖寫稿,是寫的東西不知道怎麼貼(笑)
整理起來才發現原來我有一堆有的沒的的斷頭文章(擦汗)
難道真的是一坑還有一坑深,坑坑相連到天邊嗎...........

五,最近開始變冷了,大家要注意身體,尤其是在上班上學的大大們請注意早晚溫差很大,小心不要感冒了喔~
我在美國已經開始冷風狂吹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n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