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這是從上官揚晴大的網誌那邊直接弄過來的,先公告的消息~】




其實會變成來發調查帖的初出原因只是因為我想搞AC合同本,本來預計是Haumea守護石的論壇本,後來跟小com(cometes)討論了一下,還是覺得擴大範圍比較好…(遠目)

最後決定用AC推廣會的名義來推~(雖然我只是跑龍套插花的角色)

所以在將想法付諸實行前,還是例行發個帖調查一下

不知道若是出了AC歡樂本會不會有人支持一下?XD


本子的相關資訊:

【形式】漫畫+小說的合同本
【性質】AC----阿斯蘭&卡佳里
【背景】此本的定位是原作世界的延伸
(注※原世界指的是SEED本身原來的CO跟NA的背景及設定;平行世界指的就是跳脫原本SEED的設定)
【風格】甜文導向或KUSO小劇場這樣的系列
【語言】繁體中文&簡體中文(2個版本)(可能會視情況有所變動)
【規格】B5/ 80~120P(可能會視情況有所變動)
【預計發售日】2009年上旬或中旬
【主催】上官揚晴
【聯繫】E-mail→enninrei0925@hotmail.com / enninrei0925@gmail.com
Blog→http://enninrei.pixnet.net/blog
【販售】分為中文簡體版和中文繁體版,分大陸和臺灣兩方印刷,臺灣方面印刷和寄送由上官揚晴負責,大陸方面印刷和寄送由COMETES負責。(可能會視情況有所變動)
【AC推廣會空間】http://hi.baidu.com/accommittee


==============================================


募集要求:


【小說】
小說限定短篇,字數為8000~15000字間

【漫畫】
漫畫也是短漫,有4、8、12、16的頁數可選(可以畫連環或四格)

【扉頁】

扉頁自由投稿,視成本而定或許有機會收錄彩圖

=================================================
有興趣參加的人數多的話,會正式發表公開徵稿帖ˇˇ


稿件採用篩選制,被選上作品的作者和畫者會有本子及隨本送出的周邊做為答謝
畢竟臺灣的本子對很多人(海外)來說是個負擔~所以完全看人數多寡決定…
本子能不能成型也一樣要看大家肯不肯幫忙推OTZ
希望達到的是重質不重量,可以給大家最好的本,這樣Q_Q
然後,由於我死忠AC,立志出的是甜文導向或KUSO小劇場這樣的系列

所以今次的本子是預定是歡樂滿載的AC本!!!
拒絕XC或AX,我只收AC稿

有時候人也是需要童話故事來安慰自己疲憊的身心靈的ˇˇ
每個人的心裏都住著一個孩子(被巴飛)
(人生在世太痛苦,美好的同人本就別再虐了啊啊啊啊!!!!)
另外此本的定位是原作世界的延伸

我習慣稿子統一世界觀,這是我的任性<(_ _)>
因此平行世界一律不受理~這點請見諒

畢竟我的目標是SEED的同人誌而不是原創同人誌…=_=||||
(注※原世界指的是SEED本身原來的CO跟NA的背景及設定;平行世界指的就是跳脫原本SEED的設定)
希望有機會能跟其他非守護石及守護石出身的大人們合作燃燒AC魂

但實在話是──沒人支持就只好自己出著過乾癮OTZ
(偶回去跟人出自己爽的AC本就是*被踢)


【目前參加人員】


文組→上官揚晴、夜想、梨月、音泉、arashi_yip
圖組→cometes、伊吹五月、凌澈自由、遙晴日鏡、翼翔、Piggy Ho Ho
插花→天羽零、Lelouch、翼翔
校稿→上官揚晴、cs

我的聯絡方式

E-mail→enninrei0925@hotmail.com / enninrei0925@gmail.com
Blog→http://enninrei.pixnet.net/blog
有意思想參加或有興趣追此本的也歡迎推帖留言或是私下來問(噴)
也可以上我的blog或AC推廣會空間留言ˇˇ
以上。

總之,有人想玩我就敢印ˇˇˇ





就是這樣XD
這次我也有參一咖,
雖然SEED的熱潮已退,
但是還有愛啊(遠目)
而且目前參加人員有好多一起出過本的朋友啊~
很高興能夠跟大家再一起合作出本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n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