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可記得 初生時,精靈之母的祝福,
可記得 晚秋時,精靈慶典的歌聲,
可記得 一起走過的森林小路,
可記得 風中呢喃的輕笑幸福。

我不曾回頭 只因不願看見你眼中的我離去的身影。

也許,我的任性與執著傷害了你,
也許,我永遠無法理解你眼中的傷感,
也許,在你眼中的我只是個注定會離開你的孩子,
我無法承諾永遠相伴,
也無法保證不離不棄,
終有一天,分別會來臨,
一生努力,
只想傾此生所有 告訴你,
誕生不是為了死亡,
相遇不是為了離別,
擁有不是為了失去,
就算結束是必然的結果,
但只要認真感受,
必定會有值得珍惜的回憶。

親愛的導師、親愛的摯友,
你是否會因為我的離開而感傷?

請別放棄,請別絕望,
當命運與時間將我帶離你身邊時,
我的身軀將化作你的弓、你的影,
靈魂會是你身旁的風,
讓你可以擁抱我、俯瞰我、感受我、呼喚我──

我會在這裡,
只要你願意相信。


精靈王 卡洛德˙颯矢˙威卡蘭修 絕筆


@@@@@@@@@@@@
這奇奇怪怪的文字(誤)是半精靈歌半精靈古詩的墓誌銘(喂)
如果覺得文體不通請去責怪精靈王陛下文學涵養不夠好(被巴頭)

這是突然飛進我腦袋裡的薩爾哥哥的故事,
想到哪寫到哪(汗)
反正有機會再修稿(這樣對嗎?!)

這篇更新不算在正常更新內,
更新期不定~
每次大概2000~3000字,
我現在偷偷開了三個不相干的檔案在隨便寫啊(遠目)
哪篇累積到字數了就加更新哪篇~

PS:慶祝一下吧~【獠】過稿了,出書日期還沒定,一切靜待出版社安排(還是威向),所以大家別問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n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