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早我的九戒會寫到第四版或第五版吧...(囧)
大家先看吧~
看完再給我意見(垂淚)

======================

楔子

創世初始,混沌中,分六界。

天界、幻界、人間界;魔界、靈界、妖冥界,各界能量互相制衡牽引,保持著一種微妙的平衡。

經歷了億萬年,冥冥之中,各種規則生成,規則之上有九大戒律,曰「九戒」。

戒律一,各界不得互通。
戒律二,時間不可逆行。
戒律三,異界不可干涉。
戒律四,天運不可扭轉。
戒律五,空間不許重疊。
戒律六,種族不能改變。
戒律七,能量不得失衡。
戒律八,歷史不可改變。
戒律九,死者不能復生。


「規則」由各界的守護者守護,違反者縱使沒有被規則抹煞,也將遭到守護者的制裁與眾生的追殺。各界各族都不知道守護者從何而來,只知道擁有強大力量的守護者群一致宣佈──

惟有九戒,是不容侵犯挑戰的。

那是禁忌,非但不可及,亦不可為。

違反九戒,規則即將紊亂,平衡將會瓦解,眾生賴以生存的世界也會隨之崩毀。



只是,凡事總有例外。

億萬年間,除了少有的「小違規」以外,漸漸開始流傳著一種流言──

能夠無視九戒,跨越平衡禁忌者,名曰「鑰」。

但「鑰」的形體究竟是什麼,是不是生物,皆無人知曉。

儘管如此,眾生仍然苦苦尋覓著「鑰」,只為了跨越「九戒」的界線,躲避隨之而來的制裁。

不是想破壞平衡,而是希望握住在有限範圍以外的期望。

──無論那期望是希望或慾望。



=============================================


第一章

鞦韆,在半空中搖曳,歡笑聲飄盪在風中,整個公園都是無憂無慮的歡樂嬉鬧──除了她以外。

一個約莫十歲的小女孩孤孤單單的縮在大水泥管中,看著明明就在不遠處卻感覺距離好遙遠的歡笑,難過的把頭埋入膝蓋。

她說的都是真的,才沒有說謊,為什麼要討厭她……她不是騙子……

眼淚一滴滴的滴在灰色的水泥上,印出一顆顆深灰色的圓形痕跡。

突兀的,一道影子擋去了斜照在她身上的陽光。

抬頭,背光站立在面前的青年一手搭著水泥管,正傾身看她。

『……誰?』

『我可找到妳了。』青年的嗓音帶笑,對小女孩而言十分高大的身體慢慢蹲下,探手抹去她臉頰上的淚,『別哭。』

『大哥哥,你是誰?』

帶著哭腔的困惑詢問沒有得到答案,青年只是笑,五官在背光的陰影中模糊難辨,但感覺得出來那笑容隱藏的溫暖與關心。

『別哭,許願吧,妳想要什麼?』

『咦?』

『只要是妳想要的,我會給妳……所以,告訴我,妳有什麼願望?』他的聲音溫柔到彷彿可以沁出水來,撫摸她頭頂的手掌溫暖而小心翼翼,無形中卸去了小女孩的不安。

想要……她想要的是……

睜著一雙貓兒般圓滾滾的大眼睛,小女孩脫口而出一句話──

『朋友……我想要相信我的朋友,我沒有說謊……沒有,我不是騙子……』

想到今天被學校其他同學圍著罵她是騙子的事情,小女孩的眼淚又掉出眼眶。

青年的身影逐漸模糊,只剩下溫和而寵溺的輕喃:

『會的,所以別哭了,妳會有一個很好的守護者,相信妳、保護妳、陪伴妳,只要妳需要,他隨時都會在,因為妳是……』

……

砰!

鬧鐘掉到地上發出的巨響破壞了一室寧靜,驚醒了床上的少女。

她愣愣的看著面前的床頭櫃,花了幾秒鐘才弄清楚自己已經醒了。

「幾點了?」抓了手機看時間,翻身下床。

走進浴室,洗手台的鏡子映出一張秀氣的臉蛋。

藍以凰,十八歲的少女,高中剛畢業,大學剛放榜沒一個禮拜,已經確定上得了一間不錯的大學的法律系。

比起時下滿街骨感美女,藍以凰算是比較豐腴,長相也只能稱作清秀可愛,但她有一雙很漂亮的眼睛,貓兒般的杏眼,黑白分明的大眼中總是充滿各種情緒,長密的睫毛不用刷睫毛膏就又長又翹。

對鏡子裡那張睡眼惺忪的臉露出笑容,刷牙洗臉完畢,回房間換衣服,她今天跟學長約好要去看未來四年要就讀的學校。

套上合身的短袖黑色T-恤,穿上牛仔褲,斜背一個小包包,打扮就結束了。

下樓,餐桌邊坐著一位斯文俊逸的年輕人,穿著造型簡單俐落的流行日系襯衫的他正拿著盤子和水果刀在幫忙切火腿。

「學長,來了可以叫我起床啊!」藍以凰笑道,態度自然到一點也不覺得剛睡醒就在家裡看見他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把包包放到椅子上,瞥見他面前沒有杯子,直接從冰箱拿出磨好的咖啡粉開始沖咖啡。

「誰都知道小學妹妳起床氣重,要冒著生命危險叫妳起床還不如讓妳睡,這不是醒來了嗎?」雲浪輕笑,端著切好的火腿丁走到在瓦斯爐邊做蛋餅的藍母身旁,「阿姨,火腿切好了,洋蔥要我一起切嗎?」

「謝謝,洋蔥阿姨來切就好,你別弄。」

雲浪比藍以凰大一歲,從國小開始出入藍家,今年大二,八年多的情誼讓藍以凰的父母幾乎想收他當乾兒子,什麼家庭出遊、聚餐只要他有空就會把他帶上。

「沒關係,我切洋蔥不會流眼淚。」雲浪笑了笑,繼續很居家的開始切洋蔥丁。

藍以凰看著雲浪,怎麼樣都很佩服他的眼睛竟然不怕洋蔥,她每次切洋蔥都切到雙眼泛淚……

「聽說這年頭會做菜的男人有加分喔。」她突然冒出一句調侃。

「我不用加分都快滿分,加分不破表了?」

「學長,你還真自信啊!」

「自信是美德。」雲浪向來都是很自信。

「謙虛才是吧?」

聽著女兒跟雲浪在那邊鬥嘴,藍母開口打岔:

「以凰,剛剛砰一聲是怎麼回事?」是摔人還是摔物品?

藍母頭也沒回的問,手中鍋子一甩,很漂亮的表演了一次空中翻蛋餅。

「我打壞了鬧鐘。」藍以凰老實交代。

「沒關係,我買了好幾個,等等再拿新的給妳。」好在是在菜場買的三十元便宜貨。

對於這個從小到大每每睡到一半不是跌下床就是砸壞物品的女兒,她已經學會別大驚小怪了。

別人家的孩子好久好久才偶爾不小心睡到摔下床,他們家這丫頭是難得可以在床上正常醒來。真不知道都已經幫她換雙人床了怎麼還能這麼會摔,莫非她每晚在夢中都在跟誰打群架不成?

「禮拜天去買菜的時候直接幫我買一打吧。」藍以凰盤算著自己鬧鐘使用時限,很悲哀的發現十二個鬧鐘應該只能撐一個多月。

最近總是一直在作夢,害她明明睡眠充足每天早上起床卻都覺得好累。

嗤!雲浪邊切洋蔥邊笑。

「吼,學長,你偷笑!」

「我是正大光明的笑。」雲浪非常不怕死的給藍以凰一張愉快的笑臉瞪。

雲浪不是說非常俊美,但他五官端正,具備個人魅力的笑容通常可以為他整個人加上一百分,再加上他那股難以形容的特殊氣質,就像清晨朝露那種澄澈,看似清新透明卻又看不清的神祕,不管在何處都會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而藍以凰也不知道是神經太大條還是已經看習慣了,一點也沒有被那張笑容的魅力影響到。

「切!」

翻白眼給他看,把他的黑咖啡放到他面前,自己捧著加了不少牛奶的特製拿鐵喝。

那個夢似乎每次都在最後就斷了,因為是兒時的記憶,所以很多片段都模糊不清,她甚至已經分不出哪些是作夢,哪些是記憶。

只是,她一直很希望能想起來那個大哥哥口中說的「因為妳是……」後面接了什麼話。

──到底因為她是什麼呢?

真的記憶力很不中用,才小學五六年級的事情她竟然就記不得了?

不過,說到支持她、相信她、保護她的人……她邊想邊覷了眼雲浪。

也不知道是不是她的記憶出錯了,好像在遇到那個大哥哥後沒多久,她就認識了雲浪……一個真的會寵她、支持她、照顧她、信任她的人。

「做什麼看著我發呆?」雲浪失笑。

他將切得細碎整齊的洋蔥丁遞給藍母,在流理台把手洗乾淨。

「沒什麼。」她怎麼可能說是因為夢境裡一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存在的大哥哥的緣故呢?

從小到大她幾乎每天都做夢,預知夢、好兄弟托夢、回憶夢境……再加上普通夢,害她常常搞不清楚哪個夢是假的,哪個夢是真的,又有哪個夢是未來可能發生的……

苦惱的趴在餐桌上,她有種想用腦袋去撞桌子的衝動。

當你很想想起來一件事情,卻怎麼都想不起來的時候,那種感覺真的很差!

「成啦,愛發呆的小姐,吃蛋餅,吃完我帶妳去看學校,然後下午剛好可以教妳騎車。」

雲浪把盛著蛋餅的盤子放到她面前。

「好。」乖乖點頭,藍以凰開始掃蕩早餐。

藍母嘖嘖稱奇,自己女兒是什麼德行她很清楚,一個個性毛躁丫頭到雲浪手裡就變小貓了。

「那麼,晚上麻煩你送她回來了,阿浪。」

「這是應該的。」他哪次接了她出門沒把她送到家門口看她進門的?

雲浪愉快的應道,悠遊自得的享受起自己用勞力(幫忙切菜)換來的早餐。

聽見他們的對話,藍以凰抬頭朝他們瞪了一眼,繼續忙著吃蛋餅。

那是什麼對話啊!明明她就不是小孩子了……唔,蛋餅好吃!

@@@@@@@@@@@@

F大跟一般的大學也沒什麼兩樣,校園面積偏小,種滿許多藍以凰分不清種類的高低樹木,還有青翠的草皮和一條條碎石鋪成的小路。

整體來說沒什麼需要講解的,雲浪大概帶她繞了學校一圈後,就指著學校體育館前圓形空地旁的校園地圖告誡她:

「雖然我很想說就這麼點大的學校想迷路真的很難,但是學妹,所謂馬有失蹄,猴子也有失手跌下樹的時候,路痴就是要認命,學校很多地方都看得到這個校園地圖,迷路找它就對了。另外,不要穿不熟悉的捷徑,到時候跑到哪座小池塘邊發呆找不到教室就別找我去救妳,那樣太丟臉了。」

他說的滿臉誠懇,但那雙促狹的眼怎麼看都是在逗她。

他說誰是馬,誰又是猴子來著?!

「我『只』不過在讀了三年的教室走廊迷路了那麼一百零一次而已,其他都是遇到鬼打牆啦,你有必要一直重複嗎?!」

按照某人的說法,她的體質很容易被一些不乾不淨的東西影響,也很容易被各種特殊磁場吸引,所以碰上鬼打牆的機率不是普通的高。

這能怪她嗎?啊嘎?!

她哀怨的狠瞪某人,順便揮揮爪子恐嚇。

總是三不五時以逗她為樂的雲浪才不理會她的貓爪子,輕而易舉就拉著她往學校側門走。

「行啦,學校介紹到這邊,接下來帶妳去看附近的美食巷道,那邊可是妳未來四年不想吃學校謎樣自助餐時的聖地啊。」

「謎樣?」這是什麼微妙的形容詞?

「就是便宜歸便宜,但有很多可怕傳說,像是某個滷味攤子據說有毛……」毛蟲會從樹上掉到滷鍋裡……

「停,我不想知道。」她絕對不要知道!

藍以凰出聲打斷他。

為了不要未來四年吃東西都膽顫心驚,她還是裝傻到底吧!

所謂不乾不淨,吃了沒病。有時候古人的自我欺騙理論真的很有道理。

拖著雲浪繼續往前走,走沒兩步卻又自己停了下來。

「學長。」藍以凰愣愕的看著碎石走道另一側的景色,「為什麼學校會有樹林跟古堡?」

她呆了好半晌才呼出詫異的嘆息。

就好像奇幻小說裡常會提到的古堡建築,瀰漫歷史氣息的青銅色外層建築,尖立高聳的塔樓林立,充滿哥德風的氣派,華麗中帶著樸拙的氣勢,安安靜靜的佇立在那裡。

假的吧?!

她怎麼從沒聽說過F大有這樣一個古堡教學大樓?而且明明這麼大一棟,塔尖至少都有五層樓高了,為什麼她之前從來沒有看到過?

「妳看得到?」

雲浪的反應非常奇怪。

「學長,雖然我有一點點散光加一點點近視,可是這麼大的建築物我又不是瞎了怎麼會沒看到?」即使內心還抱持著困惑不解,但聽見他這麼說,她沒好氣的睞了他一眼。

雲浪古怪的注視讓她的篤定在幾秒後變成了懷疑。

「我不該看到嗎?」該不會是什麼靈界鬼堡的海市蜃樓吧?!

「這麼嘛……呵呵。」

要回答就回答,不想回答就不要答,做什麼發出這種讓人害怕的笑聲啊?!

「那個古堡會吃人嗎?」

「不會,只是比較陰,妳少去為妙。」雲浪雲淡風輕的笑道。

會被總是說著「沒什麼大不了,所以別擔心」的人說是少去為妙的地方,真的只是「比較陰」嗎?!

藍以凰一秒打消想去探險的念頭。

雖然她對於古堡超好奇,但還沒活膩了想不開要拿自己的安全開玩笑。

「我的八字有四兩六耶,就算不是什麼皇帝命宰相命,至少也不該這麼容易被沾上吧?」她嘟嘟噥噥的繼續往學校側門走。

聽著她的嘆息,雲浪雙手插在褲子口袋裡,以一種閒適優雅的姿態跟著她走出校園。

他並沒有告訴她,她的靈魂對眾生來說很有吸引力,乾淨純粹的靈魂,散發著美麗的光芒,就算閉上眼,也可以感覺得到她靈魂的溫度。

溫和的笑容沒變,他眼中隱藏著蘊含某種思緒的光澤,那是寵溺、是關心,也是牽掛。

只不過這一切,背對他走在前面的藍以凰都沒瞧見。

不,就算被她看到了,他也有把握總是少根筋的少女沒那個本事解讀他的情緒。

「學長,你好慢!」發現他遲遲落到後頭的藍以凰轉身催促,倒退著走路。

她走路的速度就跟她的個性一樣,乾脆俐落不拖泥帶水,別的年輕女孩走起路來搖曳生姿,她卻走得活像在跟人比急步競走。

怕她摔倒或撞到人,雲浪無奈的笑笑,三兩下加快腳步追上她,輕抓著她的手肘帶她沿著側門外的馬路一路逛下去。

燒烤店、自助餐店、牛肉麵店、飲料店、簡餐店、早餐店……校園附近總是小吃店林立,雖然因為還在放暑假所以顯得有些冷清,但還是可以從三三兩兩跟老闆熟到會聊天打屁的住宿生身上看到開學後這一家家的商店生意會有多火紅。

藍以凰最高興看到的是一家家的租書店,因為她是個酷愛看書而且只要生活中少了書就渾身不對勁的人。

忽地,她的注意力從書店門口的海報轉移到剛從一家簡餐店走出來的年輕女子身上,然後就再也無法移開視線了。

那是一個充滿古典氣質的典雅美女,雪白的肌膚與明亮的淺妝讓她看起來既有成熟女子的嫻靜風情,又有少女的清純可人。

柔若無骨的身段如柳樹般搖曳生姿,上身穿著繡有白梅的白色旗袍式背心,下身是雪白的中國風長裙,長及臀部的黑亮長直髮在頭上挽了個髮髻,插著兩根木雕梅花簪……簡直像是從古畫裡走出來的人兒一樣。

雖然知道一直盯著對方看很不禮貌,但就是無法挪開視線的藍以凰索性自暴自棄的看到底,一邊開始想著自己等等要怎麼道歉。

充滿中國古典美的女子轉頭望了過來,然後告別同學──很尷尬的藍以凰現在才注意到她身旁還有同學──微笑著走了過來。

偷看被逮……藍以凰第一個想法很老實的表現在她有點心虛的臉上。

雲浪輕笑出聲,拉著她迎上前去。

「學妹,跟妳介紹一下,中文系大四的岳寫梅,社團的成員之一,我們都叫她『梅子』,妳也可以這樣叫她。」

岳寫梅一雙漂亮的黑瞳溫柔含笑,讓承受她視線的藍以凰很自然的感覺到安心。

在她走近的時候,迎風飄來微酸的甜甜香味是沁人肌膚的舒服。

「妳好,我是藍以凰。」

面對她有些拘謹的有禮,岳寫梅露出微笑。

「總算見到妳了。」

她的口氣充滿高興,略帶冰涼的手輕執起藍以凰的手,令藍以凰下意識的握住她的手。

「總算見到……我?」為什麼是用這麼期待的語法?

看著藍以凰迷惑的表情,岳寫梅輕輕笑了。

「因為他總是說他家那小丫頭怎樣又怎樣,如果不是他保護妳保護得緊,我們老早就跑去看看妳了。」岳寫梅溫柔坦率的態度與澄澈的眼神都讓人感覺很溫暖。

藍以凰先茫然的對用溫暖目光看著自己的岳寫梅笑笑,然後轉頭用眼神殺雲浪。

──學長,你到底都跟你社團的人說了什麼!!

被她瞪著男人咧出無辜的笑容,但眼神怎麼看怎麼賊。

「學長說了我很多壞話嗎?」

岳寫梅挑高一雙黛眉,接著噗嗤一笑。

「大概就是一些像是拿出大剪刀對暴露狂冷笑把暴露狂嚇到逃竄、在公車上把色狼直接踹下車、站在大馬路上幫受傷的流浪狗擋車……之類的。」她臉上的笑意愈說愈明顯。

「我可以說純屬誤會嗎……」藍以凰一陣無力,感覺到自己有些臉紅。

她這個人脾氣太直,而且捍衛心很強,加上從高二開始有一段很叛逆的青春期,雖然對家人朋友態度不變,但那時候時常腦神經斷線,而且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做了很多現在回想起來都會捏把冷汗的事情。

「……幹嘛把我年少輕狂的叛逆蠢事拿出來當笑話啦!」抗議的輕捶雲浪一下,藍以凰很鬱悶。

雲浪輕笑,像拍小貓一樣拍拍她的頭。

「這樣他們才會覺得妳很可愛啊,知道我提了一年的寶貝學妹要來讀這所大學,他們對妳可好奇了。」

明明是很溫和又極富魅力的笑容,不知道為什麼搭上他眼中流轉的光芒後,看起來有些狡詐……

「別聽狐狸亂說,我們可沒把妳的事情當笑話聽,」雖然她很多反應都讓他們爆笑很久,「只是真的很想見見妳。」

她的安慰讓藍以凰稍微覺得臉頰沒那麼熱了。

然後,她注意到她對雲浪的稱呼。

「學長的外號是狐狸?」

藍以凰一面詫異「狐狸」這個說法,一面繼續瞪雲浪。

她小姐還在記仇。

「他沒跟妳說過嗎?」

「我聽過別的朋友這樣叫他。」真是超級給他貼切!

「那就對了,『狐狸』雲浪,我們社團裡最狡詐的男人。」岳寫梅開始拆他台。

藍以凰馬上笑了出來。

「喂喂,梅子,我哪裡狡詐了啊?」雲浪抗議。

「學長你是看透很多但懶得理會的人,只要不犯到你的地雷,你會把別人千辛萬苦的心計拿來當看戲,說實話我覺得每個想算計你的人最後都自尊心受創頗深。」懷恨在心的藍以凰很「老實」的道。

雖然她不是很會看人,也不擅長分析他人內心的想法,但雲浪從小到大都陪在她身旁,要說不知道他的個性也太離譜了。

「我真那麼難纏,妳這小丫頭還有本事在這邊狂踩我嗎?」雲浪挑高眉,無奈的嘆氣。

「這是禮尚往來,跟你學的。」

「……」他真的有教她這種禮尚往來嗎?雲浪開始反省起自己到底做了什麼壞榜樣。

岳寫梅發出清徹悅耳的笑聲,難得看見雲浪吃鱉讓她非常愉快,對藍以凰又親近了些。

「今天天氣這麼熱,我請小學妹吃豆花吧,學校附近賣的豆花很好吃喔。」

剛好藍以凰一直下意識的握著她的手,所以岳寫梅很輕鬆的就牽著藍以凰走向不遠處的豆花店。

「誒?學姊,我……」她被綁架了嗎?

「那我呢?」雲浪倒沒救她的意思,反而跟上來向綁匪頭子耍嘴皮。

「你自己出錢。」岳寫梅才不理他。

……

結果,當然是雲浪付了全部的帳單,藍以凰對這結果並不感覺意外,因為她從小到大對雲浪的印象都是他非常禮遇熟識的女性……雖然記憶中能讓他歸類到熟識的異性真的不多。

坐在店內吃著好吃的刨冰跟豆花,雲浪開口道:

「好啦,妳們認識了,梅子讀的中文系上課教室離妳的教室比較近,有事沒事多聯絡啊,有麻煩我不在學校也直接找她沒關係。」

聽雲浪這麼說,岳寫梅馬上拿出手機。

「我把手機給妳吧。」

雖然全身上下都是復古風,但岳寫梅拿出的機子可是最新款的日本貨。

「嗯,那就麻煩梅子學姊了。」藍以凰一邊報出自己的手機號碼,一邊很客氣的先道謝。

梅子學姊是好人!

她很高興還沒開學就可以認識新朋友,但再怎麼說,這都是雲浪替她討來的人情,如果視為理所當然而不知感激的話,她認為是很差勁的行為……她甚至已經開始想要怎麼謝謝雲浪跟岳寫梅了。

人與人間的互動,再熟再親都需要互相尊重體貼,如果淪為予取予求的無條件接受,那再好的感情都會逐漸被磨掉的。

這是忘記什麼時候雲浪曾經跟她說過的話,在她理所當然的要雲浪把她家當成自己家,別跟她父母客氣的時候──他說,愈珍貴的感情就愈要用心經營,不是疏遠,只是要心存感激。

岳寫梅古典味十足的美麗丹鳳眼眨了眨,與雲浪交換了個眼神,後者的笑容中頗有引以為傲的意味。

唔,狐狸把小學妹教得不錯……

「嘻嘻,我們以後會常見面的,考慮一下要不要加入我們社團吧。」

吃完自己的冰點,岳寫梅拋下這句話後便翩然離去,長長的裙襬隨著她的腳步搖曳,在炎熱的夏天仍給人一種清冽的感覺。

跟岳寫梅揮手道別,藍以凰把困惑的目光投向雲浪。

「什麼性質的社團?」藍以凰好奇的問。

在她的印象中,雲浪什麼都玩、什麼都看、什麼都感興趣,涉獵範圍很廣,不管跟他提什麼他都可以興致勃勃的提出各種見解與之討論好幾個小時。

而雲浪進入大學這一年鮮少提起大學生活,所以她雖然知道他加入了一個社團,但她還是第一次見到他社團的朋友。

「唔?算是一個高興就好的社團吧。」雲浪給了很模糊的答案。

「啊?」

「簡單來說,我們社團裡都是奇怪的人,人數很少,但向心力十足,一加入就像家人,平常各做各的事,社辦是拿來一起吃飯聊天聯絡感情用的,社團中誰有事當然挺到底……大概就這樣吧,不需要交社費、沒有強制活動、心意最重要。」

好奇怪的社團!這種社團是怎麼被許可成立的?藍以凰愣住。

不過,聽起來很讓人心動啊,她因為不喜歡被制約束縛的感覺,也不喜歡聯誼那種無聊的大地遊戲,所以原本不打算加入什麼社團的,有空閒的時間她更希望可以去看幾本書……但看著雲浪眼中的溫柔與難得的熱切,她有些心動。

能讓雖然外表和善,但其實很少流露內心情感的學長露出這樣的眼神,應該是一群很棒的人吧?

因為好奇是什麼樣的人會讓雲浪卸下部分心防,藍以凰對這個社團無形中增加了好感。

「這樣說你們感情這麼好,我可以加入嗎?」

「當然,剛剛梅子不是說了嗎?他們對妳都很好奇。」

老大,你從多久以前開始為我加入社團鋪路啊?!

「答應我吧,我們社團因為太挑人了,所以再沒新人加入就要被解散啦,給我個名字囉。」

「你先告訴我社團的名字啊!」

「我沒講嗎?」雲浪有些詫異的看著她,然後抱歉的微笑,「竟然忘了說啊……『裏』,我們社團的名字,不存在於表面,而藏身正面背後的『裏』社團。」

裏!

藍以凰在嘴裡唸了幾聲,發現這個字包含了許多感覺。

她喜歡這個社團的名字!

「……好,我加入。」

點頭答應的這瞬間只是單純的信任雲浪與好奇心作祟,藍以凰並不知道她這個決定將對她的未來造成多大的影響,並間接影響了許多原本注定的命運……


@@@@@@@@@@@@
這一版著重的是這些非人者學長姐們跟藍小妹的互動,
所以整體節奏會變得比之前幾版慢一點,
不過幾位大哥大姊們的出場機會跟鋪陳都會陸續變多~
其實我挺擔心藍小妹的個性會因此被模糊掉orz
想當年第一版她的個性多鮮明啊(被巴)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n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