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九】

螢幕裡,一家人來人往的商店內,一名左臉頰上有著爪痕傷疤的俊挺男店員認真而嚴肅的在幫客人結帳,忽然一名法師打扮的年輕女孩上前笑著跟他說話,不好意思的指指架上放太高的法杖。男店員回以開朗的笑容,走出櫃台伸手幫女法師取下那只法杖遞給她。

女法師開心道謝,嬌美的小臉羞澀而欣喜,男店員則笑著摸摸她的頭,順手拿了一個糖果包裝的袋子送給她。

接著場景一轉,忽然有熱情大膽的三三兩兩女戰士往男店員貼了過去,熱情大膽的拋媚眼,惹得剛才還開朗無比的男店員臉上閃過一絲驚慌,尷尬的躲回櫃台裡再也不肯出來。

一旁有幾個男劍士哈哈大笑的跟男店員打趣,男店員馬上回敬他們一根中指,但一被櫃台前的女戰士扯回去說話就又無奈的垮下臉,不管那些女戰士說什麼他都是拼命搖頭,只是偷偷朝女法師拌了個淘氣的鬼臉。

最後,鏡頭移到櫃台後面的公告上──

請不要調戲店員,雖然他們長得很帥;請不要亂摸店員,雖然他們身材很好;請不要捉弄店員,雖然他們害羞的模樣很可愛──正常的店員才能正常的幫我賺錢,請大家多多幫忙
等待商店店長 無語

……

草地上,一名俊美異常的男人躺在樹下淺眠。一名紮著辮子的紅髮絕美年輕女子拎著野餐的籃子走到他身邊坐下,靠著樹幹閉上眼,唇角有一抹淺淺的笑容。

稍頃,男人睜開眼,青金色的眸子帶著懶洋洋的性感與笑意,笑著跟她說話。

穿著刺客裝束的年輕女子低頭對他抿唇而笑,一雙美麗的眼蘊含了溫柔與笑意,從野餐籃子裡拿出一壺酒,頑皮的在男人面前輕晃,在他伸手想抓時笑著拿開手,逼他從草地上坐起身。

俊美的男人慵懶而無奈的笑了笑,合作的坐起身,跟她一起靠著樹喝酒聊天吃糕餅。

身上有種恣意與慵懶混合的性感魅力的男人喝著酒聽身旁堪稱人間絕色的女人說話,妖魅逼人的眉宇間有種淡淡的寵溺。

突如其來的一陣風吹起了他隨意披散的長髮,他因為一手拿酒杯一手拿糕餅分不出手撫平亂髮而微微皺眉,女人笑著伸手幫他把長髮整理好,順手抽出一條髮帶將他柔順亮麗的長髮綁成跟自己一樣的長辮子。

他似乎不是很滿意的挑眉,但看著她開心的笑容,只有哼笑了聲,喝著自己的酒由著她去了……

……

一群年齡從二十五歲道四十多歲不等的傭兵風塵僕僕的進城回到傭兵駐地,第一件事不是回到冒險者公會交任務,而是回到傭兵團駐地,個個笑容滿面的把一堆稀奇古怪的禮物送給一個紮著紅色馬尾的蒙面女刺客。

女刺客很珍惜的收下,唯一露出的雙眼微微彎起,透出開心的情緒。

然後她開始逐一檢查他們身上的傷勢,堅持輪流對他們施以治療術,直到確定他們都沒事了,才熱熱鬧鬧的跟他們一起去吃飯。

喝得微醺的傭兵們開始唱歌,女刺客的手輕輕在桌上幫他們打拍子,看著他們一張張開心豪爽的笑容,眼中只有溫柔……

……

同一家商店內,如小花般嬌美的女法師雙手緊張的握在胸口,紅著臉跟臉上有爪痕傷疤的店員說話,店員很專注的聽著,臉上有些不好意思的開朗笑容,最後接過女法師手上的白花。

晚上的篝火晚會上,胸前繫著小白花的店員陪著女法師坐在火堆旁看著歡樂的人群跳舞,不時側頭看著女法師被火光映照得紅通通的臉龐,猶豫再猶豫,最後猛然站起身,拉著女法師加入狂歡的人群中。

女法師嚇了一大跳,慌亂中手足無措的看著開朗笑著的店員,僵硬的看著他繞著她跳舞,最後有些羞怯的跟著他隨著音樂舞動,露出惹人憐愛的笑容……

……

不同的場景,不同的人物,不同的故事,大量播放在各種傳媒廣告時間。

與此配合的,是聯合國推出的「智能生命體人權法案」,世界各國九成以上同意通過並遵守,全智能化電腦的人權被承認,從此享受與人類同等的權利與義務。

雖然有衛道人士大肆批判,但聯合國的立場卻很堅定,神幻公司甚至公然發表了一個聲明:

「本公司近期推出一系列【神幻】虛擬遊戲的廣告中,所有場景都是由NPC與玩家共同組成,任何人都能感受到智能生命體的感情,甚至有些情況下根本沒人分辨得出哪個角色是玩家,哪個角色是NPC!既然智能生命體擁有感情,懂得思考,在虛擬的世界裡,他們跟人類並沒有任何區別,那為何人類能擁有諸多權利,他們卻只能被當成是物品來對待?經統計調查,全世界人口有近半比例都長時間待在虛擬空間,他們的老師、朋友、同事,甚至是情人都是智能生命體,在這樣的潮流趨使下,給予智能生命體人權與保護已經是刻不容緩的事情!」

「本公司這次推出的【神幻】每一個角色都是全智能的人工智慧,擁有依法保障的人權,【神幻】對我們人類而言的虛擬世界,但同時【神幻】也是他們生長的世界,是他們的真實人生。在【神幻】,你可以追求你想要的一切,不管是冒險、刺激、玩樂、賺錢,還是成就感;你也可以獲得各種珍貴的情感,不論是友情、親情還是愛情。玩家可以與NPC一同生活冒險,可以跟NPC一起工作聊天,【神幻】甚至推出了婚姻系統,不管是玩家還是NPC都可以與心愛的人組建家庭並受到法律保障。」

這樣的聲明一出,人工智慧的人權與【神幻】這款遊戲頓時成了全世界最熱門的話題,而神幻公司也在這天開放販售了五千萬個營養艙,在中午前就被搶購一空。與此同時開放的,是【神幻】的遊戲幣與現實世界信用點數的自由兌換。

……

看著電視螢幕上的火紅廣告,一名樣貌精明睿智的英俊中年男子將目光從電視上收回來,轉向坐在自己對面的兒子。

「準備得怎麼樣了?」

「差不多了。」約莫二十五歲上下的青年有著跟父親相仿的俊挺容貌,眉宇間的傲氣和自信讓他整個人仿若一柄鋒利的劍,但若仔細一瞧,又會覺得他似乎有些抑鬱之色。

「你那些朋友……不願意回來幫你?」

「嗯,已經結束了。」

「別的我不管,但那個女孩……叫作無語是吧?想辦法把她弄到手,得不到就毀掉,絕對不能讓她去幫其他人。」

青年沉默不語。

「我知道你埋怨我當初替你訂了那門親,但後來我們也順著你跟你訂約打了個賭,後來你贏了,婚約解除了,你還有什麼不滿意的?」

青年扯出一個笑容。

「的確沒有什麼好埋怨的,自己的選擇就要付出代價,很公平。」

只是在付出「代價」後他才發現他願意失去所有,只求能挽回那已經換不回來的「代價」。

「你能這樣想是最好,遊戲裡的事情交給你全權處理,那些分家的人也早就進入【神幻】了,你是家族繼承人,可別給我和你爺爺丟臉。」男人不冷不熱的吩咐道。

「我知道,父親放心。」點頭應承下來,他起身準備離開房間。

「記得,想要成功就必須不擇手段,若這事你辦好了,家主之位就鐵定是你的了。」

微微點頭,青年面不改色的離開書房,走過長長的走廊和樓梯,最後回到自己房間。

一直到緊緊關上房門後,青年冷傲的神情才有所鬆動,一抹疲憊的無奈出現在他俊挺的臉龐上。

『沉默,你覺得自由跟友情,哪個重要?』

『嗯?』

『很難回答嗎?』

『也不會,只是要先問清楚,在你的問題中,造成拘束的,是友情嗎?』

『……不是。』

『那就選擇自由吧,等自由了以後,曾經失去的友情還是找得回來的,但若失去了自由……嗯,我無法想像狂天你被束縛住無法自由翱翔的模樣,你天生就是獅子、是雄鷹。』

『原來你對我的期望這麼高啊?』

『因為你是狂天啊……大概是因為自己飛不起來,所以更容易被擁有自由飛翔能力的人吸引……你是,無語也是。』

他到現在都還記得微笑著這麼說的神聖精靈臉上溫和如春日和煦微風的笑容,與那雙溫潤充滿信任與支持的雙眼。

『默,若你發現我其實是隻飛不起來的鷹,會失望嗎?』

默默脫去衣物,躺入營養艙,在閉上眼的時候,耳畔好像又聽見當日沉默淡然卻堅定的嗓音──

『不會,無論如何,你都是狂天……我會在這裡,哪裡也不去,不管你選不選擇飛翔,我都會待在這裡。』

睜開眼,他已經出現在【神幻】的世界中。

下意識的回頭,再也看不到昔日每次他上線時,都會抿唇對他微笑的神聖精靈……而他,已經沒有說後悔或想放棄的權利了。

他要自由,無論捨棄的是什麼,他只想要能擺脫從出生起就加諸在他身上的束縛,就算失去他最重視的夥伴們,就算失去他最想珍惜的感情……也在所不惜!

打從他因為沉默的回答而下定決心起,就註定他沒有退路了。

而自從他眼睜睜的看著沉默心碎離去,看著無語決絕轉身離開,就已經決定了就算獲得自由,有些已經失去的東西再也挽回不了了。

一直回想起曾經總是支持他的沉默,也不過是在撒嬌罷了……軟弱而無用!

遲疑了一下,想起進遊戲前那個男人交代的話,他最後還是發出密語──

『暗影,是我。』

『有事?』

非常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冷漠回應讓狂天苦笑。

『我只是想提醒你一聲,神幻公司的廣告和等待商店已經把無語推到浪尖口上,【神幻】的水很深,世界百大企業與各個家族都涉足其中,行事作風不見得光明正大……無語是個女人,他們能玩的手段就更多了。』偏偏他們都是群不願意組織幫會的獨行俠,根本不能提供給她足夠的後盾與威懾勢力……若是以前的千絕,倒還有可能護她平安過日子……

『……我知道了。』

他真的知道了嗎?

不,毫無世家背景的暗影根本不了解人心可以醜陋到什麼地步!

『我剛剛得到的命令是想辦法把她弄到手,得不到就毀掉,絕對不能讓她去幫其他人……這樣的對話想必也出現在其他地方……別浪費心思提防我,我答應過她不會再出現在她面前了,這點誠信我還做得到……解散飛絕加入翔鷹吧,網羅當初為了無語退出拼命找千絕麻煩的那票毫無背景勢力的單練玩家,召回你們各自的死忠追隨者,不然你以為憑藉著分散成兩個加起來才勉強達到十個人的小傭兵團的弱小勢力,能保護得了誰?』

不等暗影回答,他結束密語通訊,迎向已經站在那裡等待他上線的海闊天空。

「阿海,都準備就緒了嗎?計畫開始吧!」

「狂天,這不是個好時機,太快出頭會成為被打壓的對象的。」海闊天空有些憂心的道。

「我像是會怕打壓的人嗎?有本事就讓他們來吧,計畫全面展開!」狂天冷靜的道。

無語,這是我最後一次幫妳了……希望這一次我試圖給妳的保護不會再像過去那樣成為傷害妳的因素……就算沒人相信,但是確實儘管他算計了一切,也從來沒有想讓她難過傷心的意思,因為她是第一個讓他感受到親情溫暖的女孩。

他只希望找回沉默後,無語能不再流淚,能開心的笑,不要再一個人孤獨離去……還是說,他已經連這樣「希望」的資格都沒有了?!

@@@@@@@@@@@@

另一邊,暗影在接完密語後就臉色鐵青的站在原地。

雖然神幻公司的廣告修掉了妖狐族的特徵,但他們對無語可熟悉了!不說看過無語長相的飛絕,就算是沒看過無語樣貌的翔鷹眾人也認出了她的裝束與眼睛──任何一個曾經為了那雙眼傾心的人都會認出那就是無語!

結果那聲勢搞很大卻又不想出風頭的女狐狸就鴕鳥心態的收拾包袱準備落跑,最後還是他們反應夠快的在她逃回妖狐族領地前拉住她,把她拎到這火之原野來練級。

然後才第三個晚上,他就接到了狂天的密語──換算成現實世界的時間,廣告播出大概才不到一上午。

半晌,他才沉聲把狂天說的話重複給其他人聽。

一時間,除了在帳篷裡拼命抓緊時間修練高級心煉術的無語外,圍坐在火堆旁的眾人都有些面色凝重。

沉默了半天,無濤才冒出一句:

「征戰,你怎麼看?」

「啊?」從沒想到問題會落到自己頭上來的征戰沙場愣了一愣,「問我?」

「嗯。」

「我跟那個叫狂天的不熟……」

「誰問你跟誰熟了!」笑蒼生一個小火球就往他扔過去,「說別的!」

已經被烤得很習慣的征戰沙場聳聳肩。

「他說的話某方面來說也算有道理,可是似乎太受昔日網路遊戲的影響了,召集勢力這種作法雖然看起來靠山很多,但可以被打擊的目標也大了,最重要的是人品素質都不一定,人多了未必關係像我們現在這麼鐵。」征戰沙場搓搓下巴,「打個簡單的比方,比拳頭大小,不管你拳頭再大,永遠都會冒出一個拳頭比你大的敵人,但若你把自己變成一顆石頭,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拿拳頭去砸石頭,尤其是一顆又小又硬打了還可能磕了手的石頭。」

「你是說採取精英政策?」暗影低聲問。

「對,臨時拉人人品人格什麼的都不放心,那些人若真有心想幫忙,出事時不用讓他們加入他們也會到,何必在平時就把他們拉到明面上呢?若真想拉人,我知道小妞好像有些關係挺不錯的各排行榜前二十名的單練朋友,若能確定人品的,要拉人就從那裡面拉,但我不建議人太多,單練的人被找麻煩遇險的狀況也比較多,還不如先跟他們打聲招呼等出事時請他們當暗棋。」征戰沙場搔搔頭,皺著眉頭想了想,又道:

「要我來講,我還是建議像之前說的那樣,就讓小妞去玩她想玩的,商店愈開愈大,拍賣場也搞起來,甚至還可以把我們手中握有的各種情報整理一下出售……既然不想進去攪和,那就從頭到尾都站在旁觀者的立場搧風點火吧。」

「那若有人來找碴呢?」愛爬樹的虎問,「無語手中的商店那麼多家,萬一有人找碴很難阻止。」

「更簡單,讓他們砸,回頭公布任務,把那些人的幫會、名稱全部公告,全神幻的玩家只要殺他們有關係的一人就可以得到一定的謝禮,若能懸賞個藍色質地的首飾,我相信就連個幫會老大都會動心,更別提數千萬玩家了……損失不起的從來不是小妞,而是其他玩家。我想如果酬勞再開厚一點,各大幫會很樂意為了利益聯手瓜分掉一個侵犯了他們權益的幫會吧?」

「若是眾多幫會聯手,就全力支持那些幫會的敵對幫會,幾百幾千份毒藥藥水符石投資下去,勝負應該很明顯了。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若那些幫派真的會因為利益出手,就同樣會因為不利益而罷手,一個真正想獲利的聰明人不會蠢到蠻幹的!更別說小妞還有聯盟大元帥和整個軍部當後盾了,那些退役士兵們可是人家聯盟的最大的遺憾,好不容易有了好生活卻讓幫會給砸了……嘖,那個下場我都替他們感到淒涼。」

「就算是NPC也會搞鬥爭和趨利吧?靠聯盟與軍部似乎不太可靠。」雲追風很保守的道。

他知道無語有多寶貝手下那群退役士兵,隨便一個出事恐怕她都會抓狂。

「我沒說要靠這個背景到永遠啊,」征戰沙場一攤手,「他們當然有可能變卦,但撇去感情因素,現實因素也有很多考量,一來無語的聯盟好感度現在絕對無人能敵,那個第一元帥甚至把乾兒子文書官都讓給無語,雖然不排除有變相監視的可能,但往好的方面說就是在無語對聯盟有危害以前,他們對無語會更信任、更保護;二來她手握百名忠心耿耿的各職業生產師,聯盟的軍事物資短期內是離不開等待商店的,習慣了有各種藥水與符石可以用,就絕對受不了少了那些美妙屬性加點的心苦日子……就像我們一樣。」

噗!原本面色嚴肅無比的眾人忍不住笑了。

「三來是聯盟的法律問題,撇除過去舊遊戲的影響,大家想一下,這可是個虛擬的真實世界啊,在野外殺冒險者還可以說是常態,但在城裡……藐視聯盟法律,不管是單人還是幫會都會很慘,我記得現在【神幻】的法律責任是身份綁定的吧?就算他們刪了人物重新進入也還是會被抓去聯盟監獄關,若在非交戰區無故殺害全智能NPC可是殺人罪,在現實世界也會被逮的。」

征戰沙場拿起枯枝捅了捅火堆,用自己的分析幫大家安定情緒。

「就算大家族大勢力多少都有辦法買兇殺人,但他們也不是天生的殺人狂吧?能網羅的時候卻把人給得罪了,若真的蠢到那種地步,不用我們出手,對方自己就會肅清危害家族利益的蠢才,所以小妞可以在這段需要發展的時間內大打友情牌,對所有找上門的人都公平示好,讓他們看到那可貴的一絲希望,然後私底下茁壯成長……跟小妞說拍賣行換個人出面經營,也去雇他幾十個退役戰士賺點聯盟好感度,然後弄些貢獻度回來招私兵,明面上規定一千人,我們可以變相給她兩千人,只是那些隱藏任務實在難接,改天晨曦你去試試看能不能以小妞男朋友的身分也去兵營義診盡份心力,5級光系魔法的治療能力應該也很可貴,你的聲望破千又是小妞帶過去的,被接納的可能性相當高。」
這也行?!眾人暴汗,不逼問還真不知道這個征戰玩起手段來也陰得很!

若不是無濤問他一句,他們今天討論的最終結論很可能就只有一個──合併兩個傭兵團並且去各自找人手。

「另一方面,小妞最適合走的路線是生產職業聯盟,她手上既然握有制器、煉藥、釀酒的諸多配方,遊戲開始這些日子以來其他生產職業的也搜括了不少,新的玩家湧入,她可以開始用會員制貢獻度之類的積分方式分等級出售各種配方、材料、情報,甚至是提供不同副職業可以交易基礎材料或出售製造成品的交易大廳……等到眾多生產系玩家習慣了就會產生歸屬感和依賴感,他們變得不靠幫會也有機會成長起來,小妞無形中也有了潛勢力,再搭配現在等待商店的黑名單作法,到時候想動小妞也要考慮到千縷萬絲的關係,輕舉妄動的話,只怕他家自己的生產師就先不幹了,或者以後根本買不到相關物品……嘿嘿,簡單說來就是搶副職業公會的生意。」

「反正最重要的就是搞中立,讓每個人都覺得沒必要撕破臉就對了,當面對一顆打了只會手疼、不打又會絆了腳的石頭,就只能換個法子搬開它而不是摧毀它,有腦子的人都知道該怎麼選擇!」

「那如果對手是沒腦子的人呢?」愛爬樹的虎又問。

「沒腦子的人的幫會能強到哪裡去?咱們直接抄傢伙呼朋引伴去把它給剷了不就好了?更何況破壞遊戲規則的人永遠會先被規則制定者給掃出局,你當各大勢力都是吃素的?」注意到自己不小心說太多的征戰沙場開始翻白眼,「我說你們啊,我是來玩遊戲的,不是進來死腦細胞的,這種事情怎麼全丟給我來想了?」

……無濤只問了一句你就全說了啊!他們樂不可支的大笑。

笑聲中,一個低柔含笑的女音從他背後飄出。

「因為你很不簡單!」

轉頭,看著笑吟吟的看著自己的無語,征戰沙場呻吟一聲,頭疼的倒地。

「小妞,敏捷高也不能拿來偷聽啊!」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征戰這麼厲害啊?」依然蒙著臉的女刺客笑得跟隻狐狸一樣。

「……我一點都不厲害……別看我了,生產職業聯盟的規劃老子來搞行了吧?其他的我可不管了……娘咧,那些人腦袋都有病,玩個遊戲爭半天能爭個鳥……」

聽他哀怨的抱怨,眾人又紛紛失笑。


人物名稱 無語(C級冒險者) 等級 37 職業 刺客 (藥毒師) 聲望3860
所屬傭兵團 翔鷹(C) 聯盟好感度 1000
基本屬性
力量 70(22+10+33+5)
體力 62(14+10+33+5)
敏捷 230(63+20+2+140+5)
精神 41(20+10+6+5)
智慧 58(26+10+17+5)
妖力 11000
隱藏屬性
幸運 **+4
魅力 *+*+10+3
屬性點數 10

種族天賦
爪刃(主動)
狐火(主動)
狐變(主動)
魅惑(被動)
動物親和(被動)

基礎技能
化形
魅惑(雙尾狐)
妖狐火(雙尾狐)
妖惑眼(三尾狐)
焰爪(三尾狐)
寵物伴生
寵物召回
心靈契約
初級 烹飪術 (52/1000)
初級 木雕術 (265/1000)
中級 釀酒術 (1256/3000)
高級 採集術 (102/6000)
中級 辨藥術 (2037/3000)
高級 制器術 (1485/6000)

藥毒師職業技能
百毒不侵(被動)
中級 種植術 (1228/3000)
初級 無影針 (999/1000)
高級 心煉術 (2950/6000)
初級 降蠱術 (130/1000)
高級 煉藥術 (3209/6000)
高級 治療術 (540/6000)
中級 解毒術 (247/3000)
千幻殘影 手法 中級 (429/3000)

刺客職業技能
飄絮飛櫻 步法 中級(2573/3000)
飄絮飛櫻 身法 中級(414/3000)
剔骨 6級
刺殺 6級
割喉 6級
暈眩 6級
影行 4級
疾跑 4級
割裂 6級
痛擊 3級
破甲 4級
腳踢 3級
放血 2級
封脈 2級
千流銀光 2級
焰牙之擊
八刃迅影斬
輕身
影分身
血腥時刻

職業專精
陷阱專精
識破專精
黑暗專精
雙武器專精

裝備
奔襲者頭帶(裝備綁定) 防禦265-290 敏捷+12 力量+12 致命率+10%(銀色質地)
隱者蒙面(裝備綁定) 防禦170-190 隱身+3 隱藏身份資料 閃避率+10%(銀色質地)
藥毒師護肩(裝備綁定) 防禦 280 敏捷+12 煉藥成功率+10% 附帶技能:遲延 三步內敵人動作遲延三秒,每日限制發動三次
奔襲者胸甲(裝備綁定) 防禦370-400 敏捷+15 力量+9 +10%致命率 +10%命中率(銀色質地)
藥毒師護腕(裝備綁定) 防禦 380 敏捷+10 體力+6 煉藥成功率+10%
夜刃手套(裝備綁定) 防禦210-240 力量+8 敏捷+8 +15%致命率(銀色質地)
藥毒師腰帶(裝備綁定) 防禦280 智慧+10 精神+6 煉藥成功率+10%
奔襲者皮褲(裝備綁定) 防禦280-310 敏捷+12 體力+9 +10%命中率 (銀色質地)
藥毒師短靴(裝備綁定) 防禦 280體力+10 敏捷+14 煉藥成功率+10% 藥毒師技能效果+10%
藥毒師披風(裝備綁定) 防禦200 敏捷+6 體力+4 煉藥成功率+10%

武器
主手深海之牙(裝備綁定) 攻擊220-255 力量+10 敏捷+15 移動速度+20% 有50%機率造成目標暈眩 30%機率造成撕裂傷(暗金質地)
副手水月彎刃(裝備綁定) 攻擊210-235 敏捷+15 致命率+20% 有30%機率破甲 5%機率出現水月影刃 5%機率攻擊時無視目標防禦力(暗金質地)

首飾
蛇鱗髮帶(裝備綁定) 敏捷+5 體力+4 防禦+2 致命率+5%(銀色質地)
藥毒師項鍊(裝備綁定) 敏捷+10 智慧+10 煉藥成功率+10% 藥毒師技能所需時間縮短20% 毒物格X40 遭受攻擊時自動釋放毒霧
藥毒師手鐲(裝備綁定) 幸運+4 煉藥成功率+10%
藥王手鐲(裝備綁定) 智慧+15 精神+15 煉藥成功率+20%
迅火之戒(裝備綁定) 敏捷+6 抗火+3 火系攻擊+10% (銀色質地)
噬血之戒(裝備綁定) 自動回復每次攻擊的10%血量 (銀色質地)
虎王之骨戒 敏捷+4 力量+4
風靈之戒 敏捷+8(藍色質地)
藥毒師蠱戒X4(裝備綁定) 配戴者移動速度+10%

徽章(綁定)
【刺客的證明】 敏捷+3 體力+3
【聯盟貢獻獎章】 聯盟內任何消費七折優待
【海洋女兒的感激】 可在水裡不需呼吸三小時,水中移動速度+30%、體力、法力回復速度+30%
【高級御兵符】X10 可指揮1000名私兵參與作戰
@@@@@@@@@@@@@


【神幻設定補充】:
在正式營運前【神幻】內部大概已經運轉了一百年,
不過遊戲內外的時間比例相差很大,
因為不用擔心玩家的精神受不了這樣高速的時間運轉,
所以可以將時間比例調快~
至於很多數百年前發生的事情,
其實只是一種設定的輸入,
就像我們知道歷史、知道父母的往事、知道很多「已經」發生的事情,
那些事情就很理所當然的存在,
有沒有確實參與其實不重要~

另外,
【神幻】第一批遊戲營養艙發售五萬個,
除了【神界】各排行榜上前五十名外,
還隨機抽取【神界】的玩家送贈品營養艙,
然後才是正式對外發行~



看來大家都不喜歡狂天啊(炸飛)
這樣我知道了XDDD

PS:【神幻】我會貼完,而且目前還沒考慮好要不要拿去投稿(要投稿肯定要從頭潤飾一遍的,這一版寫得很爽但也很粗糙)
謝謝大家的留言和幫忙挑錯字挑b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n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