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社團成員──

藍以凰:本書女主角。出生地:人間界。種族:人類。「鑰」的持有者,擁有某種尚未開啟的強大力量,因而被妖異視為獵捕對象,受到眾生關注。目前擁有「夢」的能力,但極為不穩定。個性中某方面十分粗線條,對許多超乎常理的事情接受度出奇的高,是「裏」社團中唯一的人類,深受其他社員的喜愛。

「狐狸」雲浪:種族:九尾妖狐。出生地:妖冥界。因特殊際遇從妖冥界跨越逆行通道來到人間界的九尾妖狐,曾修習道法仙術,同時擁有妖、仙的能力,心思縝密狡詐,在同伴眼中無所不能,算是「裏」的中心人物。

「龍王」敖焱:種族:東方龍族。出生地:人間界。龍帝的第五個兒子,四位兄長分封四海龍王,敖焱則因實力在兄弟中最為出眾而奉命駐守「」,罕為人知。意外收養了幻界龍皇遺落人間的後代,後來因袒護敖冽被西方天帝˙少昊聯合龍帝施展縛龍咒,隨後被雲浪所救,從此以後加入「裏」。

「龍皇」敖冽:種族:幻龍族。出生地:幻界。幻界龍族之長的後代,在卵期時因意外流落人間界,偶然中被敖焱孵化,從小在人間界長大,不知道自己是幻界龍皇唯一的繼承人,後因個性剽悍衝動捲入天界陰謀,差點被殺,也因此害了敖焱,最後跟敖焱一起加入「裏」。

「梅子」岳寫梅:種族:梅樹精。出生地:人間界。原是生長在戰場上的梅樹,吸盡人血修練人型,宋朝時先後經歷楊延玉命名、岳飛收養,使得她對於人類有種特殊的情感。曾追隨岳飛征戰沙場,精通兵法,擅使楊家槍,一身武藝盡得楊岳兩家真傳。最後因為岳飛之死對宋朝失望,加入「裏」後離開中土大陸。

「Tsubasa」葉齋風:種族:六翼天使。出生地:天界。原是天界赫赫有名的人物,人脈極廣,各界交友甚多,後因不明原因私自來到人間界,被剝奪天界身分,永遠驅逐。在人間界行醫,無差別拯救「眾生」,救「人」無數,但絕口不提當初被驅逐的原因。

「妖精」魅朣:種族:結界妖與眼妖混血。出生地:人間界。身為自古難有的異族混血兒,得天獨厚的具備父母雙方的能力,但也因此遭到殘酷追殺,雙親為了保護她而死去,最後在逃亡四百年後被愛人背叛遇刺,垂死之際被葉齋風所救。後來為了隱藏混血身份,只使用結界妖的能力,是維繫艾菲斯封印結界的主力。

「梅爾曼」蒼希:種族:人魚。出生地:人間界。人魚族最後的殘存者,流浪人間數百年只為了尋找同伴,每逢月圓為了思念族人會陷入沉睡,擁有強大的預知能力。因為碰水會刺激本能恢復人魚本貌,所以下雨天極少外出,平時也盡量不接觸水。

「永生」薩爾:種族:精靈。出生地:幻界。因觸犯禁忌密法成了不死者,真實年紀算是本書最大的謎團之一,在各界遊蕩漂泊,因為接觸到「法則真相」而邀集認同者組成了「裏」,無形之中與各界相對制衡,是各方勢力極欲剷除卻又拿他無可奈何的存在。

「獠」塔克斯:種族:鬼族。出生地:魔界。雖然身為嗜血好殺戮的鬼族,自從愛上某個人類少女以後,便發誓不再吞食魂魄,茹素千百年忍耐飢餓而甘之如飴。滯留人間等待愛人轉生,致力保護愛人的同類,因此遭到同族追殺。


==============

報告....
我想把殭屍哥哥這個人物從「裏」之中砍掉,
因為發現對他真的沒什麼感覺.....orz
所以他已經出場的戲份我會重新修稿,
未來九戒將不再有他的出現.......
就算出現也不是「裏」的成員了////////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n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