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考慮了一下,無語還是放棄立刻加點的做法。

反正目前點數都還夠用,也不急在這一時。

跑在前方的暗影已經打出了警戒訊號,他們前方不遠處的樹幹上停著一隻跟十二歲孩童身高差不多大的17級紫色蝴蝶。

「小心鱗粉。」

「嗯。」

雙雙進入影行,暗影揉身上前一刀刺向蝴蝶頭部。

沙!

受到驚嚇的蝴蝶振翅欲飛,無語縱身一跳,右腳踢在樹幹上,戒著高敏捷的彈力躍上半空中,直撲蝴蝶懷抱,一刀紮入蝴蝶柔軟的腹部,然後順著重力往下拉劃──

-400

綠色的血液飛散在半空中,無語剛落地就發現自己中毒了,趕忙一個翻滾退開,吞了一顆解毒丹。

她沒看到暗影,可見暗影依然保持影行狀態。

看著朝自己飛來的蝴蝶,無語雙手各握住一把匕首,架住蝴蝶的攻擊,身形一晃又是一刀落在蝴蝶身側。

-130

忽地,蝴蝶的身子一沉,一個紅色的-500飄起,然後是一連串的-30-30-30-30……不知道怎麼跳到蝴蝶身上的暗影使用了割裂技能,一刀割在蝴蝶頭部,一刀則砍斷蝴蝶的觸鬚。

啪!

在割裂技能下不支倒地的蝴蝶難得的爆出一枚珠子與一只耳環。

「今天人品大爆發?」竟然有爆首飾耶!

暗影撿起來看了眼就扔給她了。

無語笑著接下。

物品名稱 香珠
說明 散發著香味的神奇珠子


物品名稱 凝香耳環
屬性 智力+3 精神+2


「法系的東西,回頭賣了。」無語順手收了起來,然後往蝴蝶身上扔一個採集術。

《採集成功 熟練度+1 獲得花蜜X2 鱗粉X3》
《採集成功 熟練度+1 獲得鱗粉X1 鱗翅X4》
《採集成功 熟練度+1 獲得香珠X2》
《採集成功 熟練度+1 獲得毒血X3》

「原來一隻蝴蝶體內不只一個香珠啊,我們多殺點,這個珠子好可愛,沒用也可以拿去賣。」無語轉著手上不同顏色的香珠。

暗影聳聳肩,沒意見。

反正蝴蝶這一路殺下去,從16-20級的都有,他們大概可以打到18級或19級,她愛殺多少有多少!

「只可惜我早上喝醉了,不然趕點符石出來多少也有點幫助!」嘀咕兩聲,磨刀霍霍的無語跟著暗影摸上第二隻蝴蝶。

同時,她開始嘗試搭配飄絮飛櫻與蝴蝶周璇──敏捷不高的大蝴蝶很適合拿來當陪練對象。

叮!
《恭喜玩家無語領悟初級 飄絮飛櫻 熟練度+1》

……竟然還能升級?!

把這個發現告訴暗影,森林裡多了兩隻踏著奇特步法與蝴蝶遊鬥的妖狐。

蝴蝶一隻隻的殺,怪物屍體、四周草藥、各種樹木一棵棵的採集,無語感覺到一種神奇的節奏感漸漸融入她的身體。

她與暗影的搭配默契愈來愈好,殺怪效率愈來愈高,閃避行進間的動作愈來愈小,消耗的體力愈來愈低……

系統提示音被她徹底忽視了,她現在全心的注意力都投注在殺怪上。

那是一種暢快淋漓的戰鬥慾望的滿足,早在四年多前,她就忘了這樣全心投入一件事並盡情發洩是多麼的快樂──直到此時此刻!

她殺了整整近二十個小時,死在她手中的除了蝴蝶以外,還有森蜥、狼蛛、森林虎、麋鹿……等怪,其中還包含一隻18級的森林虎BOSS和19級的森蜥BOSS。

當她終於鬆開手中的匕首,踉蹌跌坐在地後,為了配合她這樣高頻率殺怪也累得夠嗆的暗影跟著坐倒。

兩人氣喘吁吁的從儲物空間裡拿出水壺跟食物吃了起來,半晌,暗影才有力氣開口問道:

「妳怎麼回事?」

簡直像是著魔一樣的狂殺一氣,狀態好得驚人,砍怪砍到渾然忘我,幸好她耐力耗盡還會停下來採集,受了傷也知道吃藥、打BOSS前知道把武器淬毒……他竟然能陪她打到現在,想想都佩服自己。

「……只是忽然小宇宙燃燒。」她疲倦地笑笑,肉體的疲勞還好,精神上的倦意讓她臉色蒼白。

「我叫妳好幾次妳有聽到嗎?」暗影覺得自己該確定一下。

「沒有,我打多久了?」無語茫然的看著他。

「現在是早上七點。」暗影面無表情的道。

「……」無語瞪了瞪眼,歉然的朝暗影笑笑,「抱歉,拖累你了……我好久沒有這麼盡情發洩了,很累,但是打得好爽。」

……這瘋丫頭!

他總算能確定當年她笑著說一忘我就埋頭狂煉了三天三夜的藥不是在唬人……怪不得沉默總開玩笑的說她一燃燒起來就會把自己累死……

無言的點點頭,暗影過了會兒才又說道:

「妳這種戰鬥方式很不錯,很具個人風格,可以多練習。」

「嗯,謝謝你,暗影。」無語笑了笑。

暗影點頭,將自己的儲物空間打開給她看──

除去一堆有的沒的的材料外,還有一排讓無語看傻眼的東西。

森蜥寵物蛋X1
聖光劍 攻擊280-320 智力+3 力量+3 需要等級19(藍色質地)
白風戒 智力+4 防禦+2(綠色質地)
疾風胸甲 防禦230 敏捷+5 閃避率+5% 需要等級17(藍色質地)
疾風手套 防禦130 敏捷+3 命中率+5% 需要等級17(藍色質地)
狩獵者皮甲 防禦340 敏捷+4 力量+2 對野獸致命率+5% 命中率+10% 需要等級20(銀色質地)
森林皮靴 防禦120 敏捷+6 閃避率+5% 需要等級17(綠色質地)
嘯虎耳環 力量+2 體力+2(綠色質地)
迷霧項鍊(裝備綁定) 力量+2 體力+2 敏捷+2 智力+2 幸運+2 隱身+1 (銀色質地) 需要等級18
虎眼石X1
碧潮石X1
紫水晶X1
不明結晶X2
秘銀錠X3
47金60銀


「這是什麼?!」哪來的啊?!

「妳不挑對象亂打的過程中,殺了森林虎BOSS和森蜥BOSS,其中森蜥BOSS還有寶箱,戰利品全在這了。」越級殺BOSS的獎勵異常豐厚,之前白蜘蛛王大概是因為他們用火攻取巧,所以沒有給予銀色裝備。

幸好森林虎王是單獨行動,也幸好森蜥BOSS單獨待在山洞裡,不然現在的成果不會這麼順利。

「挑吧,妳要什麼?」

「照規矩吧,輪流,你先選兩樣,然後我挑兩樣,接著一人一樣挑完為止,畢竟這次是我出槌。」無語微笑。

暗影看了她一眼,選了狩獵者皮甲和森林皮靴。

無語接著選了疾風胸甲和疾風手套。

暗影選走了虎眼耳環。

無語接著選了不明結晶,然後在暗影皺著眉頭看她時笑道:

「項鍊你也拿去,加幸運屬性加影身的極品呢,越級打BOSS才會出現的好貨,別跟我推辭,我的職業套裝有加幸運了。」

暗影性格的眉頭皺緊了,他根本沒想到無語不要這項鍊,原本他是打算一人一件銀色質地的裝備……

「收下吧,暗影,你跟我客氣什麼?你都願意賭命陪我打BOSS了,為什麼我不能把銀色裝備讓給你?就算你一開始就選擇兩件銀色裝備也是可以的,但你沒有……這就夠了,不是嗎?」無語笑了,美艷動人的模樣令人心醉。

他點頭,收下迷霧項煉,然後把剩下所有的東西都交給無語。

無語收下了,然後朝他皺了皺鼻子。

「你竟然要我帶隻蜥蜴!」

「那是森蜥BOSS的寵物蛋。」

「但牠還是蜥蜴!」

「……賣了吧。」他還能說什麼呢?!

將她用得上的材料全部交易給她,她則交易給他22枚金幣。

「我們要一起脫離貧窮啊!」無語站起來,活動活動身體,「趕快把任務做完吧,我想回去睡覺了。」

集中精神殺怪精神耗損很大!

暗影點點頭,找出方向後領著她往前走。

無語看了看被塞滿的基本儲物空間,再看看藥毒師手鐲裡也多了一堆雜物,以及少了五十幾份的小補血藥,忍不住打開自己的人物版面──


人物名稱 無語 等級 17 職業 刺客學徒(藥毒師繼承人) 聲望500
基本屬性
力量 12 (8+4)
體力 16 (10+6)
敏捷 45 (20+10+2+13)
精神 8 (2+6)
智慧 14 (4+10)
妖力 203
隱藏屬性
幸運 **+4
魅力 *+*
屬性點數 5

種族天賦
爪刃(主動)
狐火(主動)
狐變(須學習)
魅惑(被動)
動物親和(被動)

技能
中級 採集術 (209/3000)
初級 辨藥術 (489/1000)
初級 烹飪術 (2/1000)
初級 煉藥術 (87/1000)
初級 制器術 (97/1000)
剔骨 2級
刺殺 2級
割喉 2級
暈眩 2級
影行 2級
疾跑 1級
割裂 1級
飄絮飛櫻 步法 初級(458/1000)
黑暗專精
雙武器專精


「三天練到17級……暗影,你現在幾級?」

「17又80%。」知道她在問什麼的暗影回答道。

所以出發前暗影都16級了,讓她從15升到17的經驗值只夠暗影從16升到17又80%,特殊種族升級經驗值多出10%讓本來就很難升級的過程變得更加艱苦了!

「……升級啊,一切都是為了更高等級的藥!」她忍不住感嘆,順手又採來一株鳳蝶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n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