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太平洋群島˙斐濟──

陽光、沙灘、海洋,小木屋、調酒、椰子樹。

斐濟是個美麗的地方,臨海的觀光區與島嶼傳統生活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充分結合時髦的現代與純樸的南島風格,在這裡就是要享受放鬆與觀光的樂趣,沒人在意你的身分與來歷。

還有什麼比這遺失在南太平洋的小島更適合度假的呢?

雪萊爾˙康納心滿意足的躺在小木屋外頭的躺椅上,隔著墨鏡欣賞遠處沙灘上身材火辣又打扮清涼的俊男美女。

他穿著線條簡單的亞麻襯衫,搭配同款的休閒褲,修長挺拔的身軀蓄滿爆發力,姿態慵懶如貓科猛獸般放鬆,結實的胸肌在敞開的領口若隱若現,配合他唇畔噙著的那抹率性輕狂的輕挑笑容,隨便出去轉一圈就可以惹來不少人的注意與勾引。

若在以往,他可是來者不拒的照單全收,屋裡鋪著白床單的大號雙人床可不是擺著好看的,就算三五個人在床上一起滾床單也不嫌擠。

但他這次不是一個人,那張很大很有彈性又很舒服的床上還躺著人,而他也很清楚那個人的遊戲規則──眼睛隨便亂瞄偷吃各種口味的冰淇淋沒關係,狼爪子亂搭就可能有生命危險。

打個呵欠,他懶洋洋的換了個姿勢,將叼在唇邊的菸捻熄,改捧起色彩鮮豔的熱帶調酒淺啜。

在海風吹撫著下,白色的窗簾不停的飄揚,由於落地窗被他全打開的緣故,屋內細微的聲音清楚的傳進他耳中。

沒過幾秒,黑影籠罩住他的上半身。

視線往上移動,漆黑的髮與緊緻充滿彈性的麥色肌膚映入眼中。

「嗨。」低啞充滿磁性的雄性嗓音像是微沉的大提琴琴音,唇角徐徐揚起一抹勾引味十足的笑容。

才走出落地窗的東方男人用美麗漆黑的深遂眼瞳凝視他,壓低身體給他一個吻。

雪萊爾˙康納低笑,得寸進尺的把普通的早晨親吻變成濃烈的挑逗之吻。

「我才剛起床!」如果剛起床就再回到床上去翻滾就一點意義也沒有了。

星河推開他的臉,拿走他手中的酒杯坐到旁邊的躺椅上,喝了口冰涼香甜又後勁十足的南島調酒。

「我不介意跟你整天耗在床上喔。」雪萊爾˙康納以右手食指將墨鏡往下勾,露出他那雙迷人的銀藍色眼睛,對星河眨了眨。

「我介意。」星河回答得斬釘截鐵。

開什麼玩笑,只有莫名奇妙的A片和小說才可能日夜連戰、抵死纏綿三百回,正常的男人被那樣搞就算不精盡人亡也會腎虧到死,更別提插入式性愛帶來的其他傷害。

被這樣拒絕就知道他身體還不太舒服,雪萊爾˙康納識相的聳聳肩,接過他手裡眨眼間就快少了一半的酒。

「還痛就別喝酒,上火的,我去幫你弄椰子汁。」

他對情人一向體貼。

就某方面來說頗為嗜酒的星河皺眉,不捨的看著可口的調酒在雪萊爾˙康納口中消失,沒好氣的橫了他一眼。

「別氣啦,我保證今晚讓你享受到極點。」雪萊爾˙康納笑著往屋內走,那笑聲怎麼聽怎麼得意。

他的保證大概跟匹狼發誓要改吃素一樣的不可信。

星河嗤之以鼻。

聽見他的輕哼,雪萊爾˙康納瞇起眼,笑著轉身回來把他壓回躺椅上,低頭就給他一個激烈的深吻,在得到回應後,雙手開始不規矩的在他身上遊走……

然後被一拳打下椅子。

「過度暴力會讓流浪狗想收拾包袱去流浪喔!」跌坐在陽台地板上的雪萊爾˙康納抗議,哀怨的揉揉被狠狠攻擊的腹部。

「我堅持狗就是要教!」他剛剛想把手摸到哪裡去?

星河啐了一聲,但似乎沒多生氣,美麗醉人的漆黑眼瞳甚至隱含了絲絲笑意。

雪萊爾˙康納見狀,正想說些什麼,卻又閉上嘴巴,星河眼中的促狹也迅速褪了去。

銀藍色的眼睛與黑色的眸子互相注視兩秒,皆有些掃興的撇撇嘴。

「你的還是我的?」星河淡淡問道。

「親愛的,我想這時候再分區你我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雪萊爾˙康納雙手撐地,悠閒的回道。

找碴都找上門來了!

星河扯扯嘴角,歪頭看了看不遠方美麗的大海。

「你遠我近?」

「可以,別搞太大,警察來了怎麼度假?」他不改痞子個性的朝星河拋了個媚眼。

「找他們報復去吧!這次度假是毀定了。」星河一腳將他踢倒在地。

雪萊爾˙康納順勢往後倒在地上躺了幾秒鐘,藍天白雲映著星河那張沉靜俊美的臉龐,讓他幾乎捨不得移開眼。

見他無意起身,星河聳肩,自己起身往屋內走。

幾秒鐘後,雪萊爾˙康納無所謂的笑笑,爬起身跟了上去。

@@@@@@@@@@@@

海外,一艘遊艇上──

「隊長,他們兩人進屋了。」

趴在遊艇上,正用狙擊槍的瞄準器觀察目標物的男人保持身體不動,認真的報告。

「我們被發現了?」

「應該不是,他們還有打鬧的動作。」

「小心點,密切注意他們的動向,二號,通知火雞,要他們在陸上也盯緊些。」他的長官神色凝重的看著電腦中上面發下來的資料。

「遵命。」坐在無線電前的男人打開通訊器,「小雞呼叫火雞,目標進屋了,請注意。」

「隊長,我們之前去伊拉克執行反恐任務你都沒這麼緊張,他們是什麼人值得我們出動三個小隊?」唯一沒有任務在身,負責開船的男人好奇的問。

他們可是美軍引以為傲的特殊勤務小組,成員囊括最傑出的軍人、特警與各行各業的佼佼者,對方不過就兩個人,對於上頭一次指派三個小隊聯手出擊這件事,他一直有點芥蒂。

聞言,他們的隊長冷哼一聲。

「你就是太自傲了,我也不隱瞞你們,那銀髮男人就是在黑榜上佔據十來年殺手榜龍頭的特A級殺手『雪狼』;黑髮的東方人則是國際頂級傭兵團『崩雷』的頭頭星河,『雪狼』在國際上多有名就不用提了,星河率領的『崩雷』甚至在五年前擔任過美軍反恐部隊的教官,他們兩個的身價加起來在國際上超過千萬英鎊,你說出動三個小隊的人夠不夠?」

「……上帝,這兩個人型怪物怎麼會搞在一起……」再也無法輕視對手,他頭大的呻吟一聲。

「雪狼偏好東方美人可是地下世界人盡皆知的事情啊!」隊長苦笑。

「但星河是個男人!」

「依照檔案上的記錄,雪狼男女通吃,但只找東方男人當情人。再說不管實力多驚人,星河的確是個充滿東方味的美人。」雖然那個美人充滿魄力與殺氣。

「……上帝,這還讓不讓人活命?」

這是惡魔的玩笑嗎?

一個縱橫地下世界十來年的殺手老大,一個統御一群桀驁不馴的頂級士兵的傭兵頭子,就算沒道理互相殘殺,也不至於會看對眼陷入熱戀吧?!

由此看來,不管是殺手跑去幫傭兵出任務,還是傭兵跑去幫殺手出任務都是個大問題,難怪上頭對此這般重視。

「就算是上帝同時碰到他們兩個也會被轟到地獄跟路西法見面,知道問題輕重就收起你們的輕視,認真執行任務,雖然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但在秘密會議結束前,盯緊他們的行蹤。」

「遵命,隊長。」

這一次,沒有人敢質疑他的話了。




然後,先把時間倒推回五年前……


@@@@@@@@@@@@
咳咳,
大家好~
這裡是好久不見的某雲....(心虛)

這陣子家裡發生好多事啊,
簡單來說我陷入一種懶散→振作→有事發生→解決完畢→懶散的惡性循環之中....(跪)

這篇「獠」就是之前的「牙」,
也就是雪狼爸爸跟星河的故事,
不過是我苦心狠修的定稿版~
會持續每天更新一章節到第八章~
剩下兩章按照老習慣是等出書這樣~~
我周末就會把稿子寄出去的(希望可以過稿(遠目))

等【獠】貼完以後,
就換九戒了,
最最新版的第一集我已經差不多要寫完了,
只要我的追求完美吹毛求疵主義沒有亂發作,
原則上大家是可以接著看到的....

以上~
現在祝大家新年快樂也太晚了,
就先預祝春節愉快吧(路人:這也太早了吧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n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