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個人覺得還是完本再考慮出紙本比較好,
又看到陸陸續續一直有問是否考慮出本,
所以來調查一下,
如果折翼出本,有附隱藏番外(還沒開始寫),
有多少人願意購買?
雖然沒指望賺錢,
但至少封面排版印刷的成本希望能攤平,
所以太少本不划算就先不考慮了...
(*我人在臺灣,海外朋友需負擔海外運費(估計包裝耗材+書本重量大概1公斤的郵資,排版完才能抓實際重量來算運費)及能夠轉帳/匯款到我臺灣戶頭,以郵局運費計價)

以下為舉爪回覆選項(因為是大概抓個人數,所以在LOFTER回覆過的就不用在這邊按爪囉~):
1.不管多少錢我都買!
2.印本收藏用,特殊膜特殊紙特殊燙金打凸打凹怎麼特別怎麼來售價不是問題!
3.印本只為了看,不需要特殊設計售價愈親切愈好。

再麻煩大家嚕~

PS:如果想要別篇請等我寫完XD HOD讓我研究看看怎麼搞定它,

以及我電子檔不外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n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