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天謝地謝謝大家,
血魄的草稿(汗)終於寫完了啊啊啊(興奮亂奔)
雖然還有番外跟第二版結局,
不過大抵上已經定了(感動熱淚)

同時公告一下,
會刊的故事會在3/21貼出一天,
想看的大大們請把握機會啊XD
(為什麼選那天? 呵呵........)


接下來是修稿重點方向:

1,血魄的個性跟羅煞的個性要分明(有大大提出,雖然我有點茫然,但我會回去改改看b)

2,內心戲太多導致人物互動不足(我很怕被指的地方是我刻意為之的b 剛好回頭可以再研究研究)

3,重新回前面去埋伏筆、增加人物鋪設

4,咳咳,錯字...orz

大概是這樣,
大大們有建議也可以提出來喔QQ
如果我有疏漏的地方請提醒~
最近大家都好少發言啊orz

........
好啦,
我也沉默很久了(被巴)
上個禮拜因為身體不舒服陣亡整週,
現在開始會努力恢復好孩子回帖的~~


3/16進度~

上集基本修稿完成,
下集幸福版結局補完。

壞消息....
我爆字數了,
親愛的編編說超過8萬字沒內頁插圖啊QAQ
我上集很驚險的修稿完字數77000多字,
下集還沒修稿就已經76000多字了....
所以番外先拿掉,
等我出番外合本的時候再一起丟進去orz

3/18進度~

上集校稿完成,
目前總字數78000字QAQ
下集基本修稿完成。
準備開始統整修稿~~

4/20新消息~~

最新公告,
血魄改出上中下沒錯QAQ
因為編編看完下集(原本的)以後說,
很像「快轉片」,
當場被一掌打死,
只好爬回去重修b
就變成現在的上中下啦b
我對不起大家的荷包orz

下集已確定新收入:
【沒有人知道的後來】(悲劇變happy ending的轉折)
番外篇:【落凰】(血魄的母親的故事)
【朧】(柳煜歆被血魄抓走時的故事)

以及四篇【之後】(這四對在武林喋血結束後發生的事情)

視情況而定再決定要不要把【之所以喜歡】放進去。


然後....
血魄預定5/22號出書,
5/19有簽名會,詳情可以按連結到架空之都(威向出版社)的網頁看去喔~


因為最近忙著趕稿所以都沒更新網誌b
再等等我吧,
我會努力的QAQ
(下集還沒寫完啊啊啊QAQ)
PS:H文有(卓哥哥X血魄)
......好歹要讓號稱小攻的卓哥哥攻一次吧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n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