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欸,你曾經自以為在伸張正義,結果卻是成為加害的一環嗎?
當退無可退的時候,當毫無轉圜的時候,面對自己造成的後果,除了承受以外,還能做什麼?
若怎麼樣都無法活在自我滿足的認知中,若怎麼做都逃離不了理智與事實的血證,那或許,就只能背負著一切走下去了吧?
因為,討厭認輸啊……

啪嚓!
隨著打火機的輕響,帶著薄荷香的菸味緩緩在空氣中飄散開來。
坐在玄關的男人低頭慢慢綁著鞋帶,對身後的動靜置若罔聞。
他的動作很慢,輕緩而靈巧,帶著一絲不苟的穩重和不羈的輕快,組成一種違和的和協。
「要走了?」
充滿磁性的男中音像絲綢滑過肌膚,輕柔舒緩,偏偏又讓人背脊流竄過酥麻的電流感。
「嗯。」輕應了聲,他拉緊靴子的鞋帶,起身,勁瘦挺拔的背影完全沒有絲毫留戀。貼身的深色T恤袖子被捲上肩頭,露出結實的臂膀,蓄滿爆發力的肌肉服貼在修長如貓科動物般的骨骼上,讓他看起來充滿一種健康的男性魅力。
「每次都像在被追著跑。」咬著菸讓男人的輕喃聽不出是好笑的寵暱還是無奈的抱怨。
「你可以直接說我屁股上長針,總是坐不住。」笑了起來,他轉身踏上客廳大理石地磚,直逼對方斜靠在鞋櫃邊的身軀,身高相仿的身形讓他輕易的可以望進對方深邃幽暗的眼眸。
「再說,你怎麼知道我不是真的在被追著跑?」調笑的語氣似真似假的說道,他取下對方唇上的菸,吸進滿胸腔的薄荷菸草味。
「你在被什麼追逐嗎?」男人非常虛心求教,濃密纖長的睫毛下,那雙眼眸歛著驚心動魄的魅惑,只是溫和的凝視他。
「這個嘛……」刻意將語尾拉長,在對方等待的注視中掀了掀唇,露出那一點點的小虎牙,與一抹率性與頑性兼備的愉悅,最後在那無奈的目光下理直氣壯的拋出四個字,「不告訴你。」
最後一個音階落下的時候,他已經克制住內心對那張容顏幾乎無法自己的喜愛之情,彎身拎起自己的登山背包,隨意甩上肩,並把不知道什麼時候從對方懷裡摸出來的銀藍色面具覆蓋到對方臉上,徹底阻隔了自己可能的失控。
「中場休息結束。」他唇角愉悅的笑容拉大,眼中閃爍著興奮而挑釁的光芒,就像玩火的孩子握住了打火機,也像要翻牆去夜遊的高中生剛攀上圍牆。
那是對即將開始的遊戲抱持的期待。
與之相對的,男人眼中的溫和與近乎縱容的無奈消失了,隨之泛起的是冷靜到近乎冷漠的寂靜眼神。
「The Game Starts。」捏下叼在唇邊的菸,他湊近,以近乎貼著對方嘴唇的距離宣告了遊戲開始。
──出了這扇門,他與他之間的關係,又將重新歸零。


@@@@@@@@@@@@
太久沒寫文了文筆有點卡,
重新丟修正版的上來orz

喵喵的我要重練筆風(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n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