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美國˙拉斯維加斯──

喧鬧、繁華、充滿放縱享受的激情,就是賭城的夜晚。

在這裡你可能一夕間成為千萬富翁,也可能一夜間傾家蕩產,最重要的是,沒有人在意你是誰、是什麼身分。

賭城,是夜晚的天堂。

嘴裡叼著菸,摟著一個身穿暴露旗袍的東方美女走出高級賭場的雪萊爾˙康納也是在此狂歡的一員。

他高大冷峻、充滿男性魅力的外表十分惹眼,名牌休閒服遮掩不了他身上野生肉食動物般慵懶危險的氣質,走在賭場門口昂貴的紅色天鵝絨地毯走道上,就像隻巡視領地的黑豹般優雅。

他有個與夜晚很相襯的職業,殺手。

剛去俄羅斯完成一項工作後,他選擇了找個美人到拉斯維加斯度過一個維持五天四夜的放縱假期,在這個假期結束前,誰也別想打斷他與美人盡情享受彼此肉體的美好計畫。

至少,他本來是這麼打定主意的。

親吻著女伴圓潤的耳垂,不時的與她調笑的雪萊爾˙康納在目光掃過馬路旁隨意靠邊停放的高檔敞篷跑車駕駛座上的某個人影時,從容慵懶的腳步細不可察的微微一頓。

低沉沙啞如大提琴般悠揚的磁性嗓音輕聲在女伴耳畔說了幾句話,熱切的回應美女熱情的舌吻,他將車鑰匙放到女伴溫潤如玉的白皙小手中,帶著灑脫微笑目送她離去。

接著,雪萊爾˙康納才點了根菸,走下賭場門前兼具氣勢與優雅的大理石雕台階,打開一輛停在路旁的敞篷跑車的車門,坐了進去。

駕駛座上是一名黑髮綠眼的東西混血兒,黑色的晚禮服服貼在她象牙白的柔滑肌膚,渾身散發著如夜之女神般神秘媚惑的氣息。

可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她那張美豔的臉龐上有一道連名牌墨鏡都無法遮掩的猙獰傷疤。

車上的兩人沉默著,馬路上奔馳而過的車流帶來了熱鬧與繁華,但在敞篷跑車內,卻依然是冷調的寧靜。

良久,女人先沉不住氣,主動開啟塗著酒紅色口紅的誘人紅唇。

「好久不見。」

雪萊爾˙康納沒有回應,只是取下嘴上的菸,隨手捻熄彈掉。

「十……」女人的聲音因為喉嚨前方多出的匕首而消失,但她臉上沒有絲毫恐懼,反而露出一抹沒有溫度的微笑,「是我失禮了,雪狼,把刀收起來好嗎?會引起賭場保全人員的注意。」

「可以,只要妳別再把那把掌心雷對著我的胸口。」雪萊爾˙康納回了她一個慵懶無所謂的諷笑。

兩個同樣外型出色又擁有冷血眼眸的男女交換了個彼此心知肚明的評估眼神,一道收起武器。

「找我什麼事?」雪萊爾˙康納漫不經心的問,手腕一翻就不知道把刀收到哪裡去了。

「龍帝。」女人艷紅的嘴唇只吐出兩個字就讓雪萊爾˙康納的眼神一變。

銳利的銀藍色眼瞳陰冷的看著女人,高大的身軀霎時充滿冷冽魄力。

她冷漠的回望他,沒有絲毫退讓。

半晌,雪萊爾˙康納挑高唇角。

「所以,妳是想委託我嗎?」他的聲音聽不出任何感情。

「龍帝是我們共同的仇人。」女人的嗓音同樣沒有任何溫度。

「或許吧,但我是殺手,殺手只會拿錢殺人,沒有利益的事情,我不幹。」雪萊爾˙康納聳聳肩。

女人彷若戴上一層精緻面具的美艷臉龐終於浮現一抹也許可以稱之為微怒或感傷的情緒。

「從那裡成功逃出來的,十八年來只有我們兩個,你真的不願意幫我一把?」

微蹙黛眉的神情極為惹人憐愛,引來無數經過跑車的男人驚豔觀望,惟獨無法影響坐在她身旁的雪萊爾˙康納。

因為他明白,他們這種人,外表只是假象。

「你應該知道,殺手收錢殺人,兩千萬美金,我就接了妳的委託。」他就事論事的淡然說道。

女人噙著一抹笑,一雙藕臂親暱的攬上他的肩。

「我還聽說你對情人很好,買凶殺人有打折。」她主動送上自己的紅唇。

雪萊爾˙康納不動聲色的回吻她,眼底的思緒冷漠如故。

一吻結束,氣息明顯有了變化的女人媚眼如絲,幾乎是唇貼著唇,用蠱惑人的柔媚嗓音呢喃。

「今晚我是你的了。」

「……開車吧,等一千五百萬首款入帳後,妳會看到結果。」雪萊爾˙康納冷傲的笑了。

女人坐回駕駛座,開車上路。

路上,看著側頭看著街景的銀髮男人,她輕笑著道:

「陪你一晚就抵五百萬,多陪你幾晚還能打折嗎?」

收回遠眺紙醉金迷的賭城的目光,雪狼爾˙康納低聲笑了。

「永遠也別高估自己,同意嗎?」

不知道跟多少人上過床、更擅長在床上殺死床伴的她最多只能值五千,剩餘的那四百九十九萬五千美元全是他順應內心的殺人慾望給的折扣。

他毫不掩飾眼底的嘲諷。

女人冷哼兩聲,很快的控制了自己的情緒。

「你這不解風情的傢伙!」

「我一直如此。」他回以毫無笑意的愉快笑容。

龍帝、龍帝……已經強迫自己遺忘多少年的名字,已經被封印多少年的過去……想必那叢林,依舊如同他離開時那樣,充滿散不掉的血腥腐敗氣味。

龍帝、龍帝……龍玦……


@@@@@@@@@@@@
好啦QQ
給個有誠意的賀文orz
但這篇的進度只到第一章,
剩下的等我工作緩過來再說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n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