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
已付款的書今日全部寄出XD
目前逆劍剩10套(連同還沒加印的皮在內)
特殊特典剩6本,
祈禱不要堆積存貨~~~


(8/28)
目前除去斷某大已聯絡等待付款中,
另外有位大大寄信預約一套留著九月拿書外,
其他說要在八月取書卻還未跟我聯絡的大大們請注意喔~
8/31號仍未聯繫者一律流訂!


(7/28)
寄書狀況:
目前國內除了心緋、莫月兩位大大以外,
不論是否為追加訂單,
凡已付款的套書,
已於上禮拜五全部寄出,
若這個禮拜還未收到書的大大可以在本帖留言詢問我~

至於通販未付款的大大們也請把握時間,
訂單我一律保留到八月三十一號為止~
同時,
【三國之逆劍】還有機動本10套,
還想收藏的大大們同樣可於本帖留言詢問XD

國外除了Kuroxkira大的書外也已於上禮拜五前全部寄出。

另,
Kuroxkira大,
我在昨天收到您的信了,
但不是航空掛號,
而是一般航空信件,
且信件已被拆閱過,
廣告單、英文考卷和您寫的小條都在,
就是沒有錢orz

@@@@@@@@@@@@

抱歉,
上個禮拜一整個就忙到沒時間寄書orz
不過昨天拖著行李箱寄了一批出去,
請採取通販的大大們注意一下這邊XD

本帖只供【寄送問題】和【收件資料】回帖,
其他問題請至前一帖跟我說喔QAQ

【已寄出】的大大們若在這個禮拜還沒收到書,
請在本帖留言告訴我,
我會去追查郵局方面的寄送問題的orz

若沒有出現在【已寄送】或【準備寄送】的名單內,
可能收件人資料寄丟了或是我登記時遺漏了,
還請大大們在本帖用悄悄話留言告訴我您的收件人資料,
記得一定要告訴我郵遞區號orz
以上,
謝謝大家~



【已寄出】
紅千
神亦
卡洛
耀天傲月(需找60元)
cat
伊絲穆娜
姿含
藍絡
小言

希亞
wishsaga
月夜
柳燁
煙霏雲斂
維亞
Kelly
日落
呆唯
兔子娃娃
綠茗
luci
曜離
幻祤
淺櫻凜(需找60元)
小凌
阿葬

燚嵐
珮珮
貓煬

megumi
凱燚
滄湅
aya12

笨笨小睡豬

非流
應天
嵐澪
伊茉末初
司凡
曉之華
小邑
祁約(需補60元郵資)
zoe67(2份皆寄)
kaka


【準備寄送】
莫月(7/12後寄出)

星殤(7月寄出)


【國外通販準備寄送】
貓眼
雪倫

清清


kuroxkira(已寄出書錢但未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n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