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嘛....
前陣子的完美穩定更新記錄被打破了...
先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上個禮拜至今)

總之,
我被感冒+生理痛+聖誕節派對的準備給打死了(汗)

不是不更新,
是整個沒辦法寫小說啊QAQ

目前努力把狀態調回來~

還是先祝大大們聖誕節快樂~~~


==============

歲末總是雜務繁多啊(望天)
然後我似乎已經把一年的運氣都用完了,
整個就是衰到到炸b

首先,
是發現自己感冒人不舒服,
一直流鼻水,
擤鼻涕擤到無法寫文(可悲的半夜兩點在電腦前面掀桌b)

接著,
生理期報到,
大血崩和拉肚子讓我很想咬人...
整個虛弱到縮在椅子上亂叫(被打)

再來為了準備週末聖誕派對,
在外面奔走了三天(頂著生理痛)
在菜市場又被不長眼的機車擦撞,
(請大家回家提醒媽媽千萬別騎機車上菜市場)
忍著沒罵人,
但腿上多了一個直徑四公分的瘀青orz

最後....
被某些回帖弄到心煩氣躁很委屈(在另外一邊)
整個就是沒動力熬夜寫文

以下是某貓的哀怨碎碎念,
不想看的可略~~

就算拖到今天凌晨才更新,
我的更新速度也沒拖過一個禮拜啊,
跟其他作者比起來也差不了多少,
唯一有差的只有「我」之前幾乎兩天就更新一次,
可那是我的努力,
是我想回應大家辛苦回帖的心意,
而不是我應該的義務啊...orz
在運氣衰到爆炸的時候看到大大們關心附帶催稿其實感覺也很窩心,
會有種需要趕快寫稿的動力,
(我是個很好哄的作者)
但為什麼要給我純催文帖QAQ
作者不是人啊?
現實生活中也會有事情要忙啊...
我每次更新的時間幾乎都是凌晨兩點半到凌晨四點,
一有稿子就忍不住更新跟大家分享,
這樣的努力卻變成應該...
喵的orz
我可是頂著慢性胃潰瘍的胃痛夜夜趕稿,
蹲坑等稿是很辛苦,
但有我心酸嗎?
討厭啦Q^Q


最後一提的,
因為我被醫生診斷出神經性胃炎已經進化成慢性胃潰瘍,
而且肝也不太好,
加上常常週期性腹瀉,
所以我決定對自己的身體好一點orz
以後原則上一週更新血魄一次、九戒一次,
多餘的稿子我會存起來,
等待過節的時候給大家當賀文用,
或者是拿來預防下次又有突發狀況無法更新時使用~~

謝謝大家的關心與回帖,
這陣子情緒很低落所以想碎碎念,
抱歉啊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n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