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二

夕陽從落地窗斜射到屋內,將客廳增添一抹慵懶的氣息。

茶几上,一壺紅茶擺在那裡,茶杯裡還有半杯沒喝完的冷茶,厚厚一本精裝書攤在桌面,夾頁擱著兩支筆,筆蓋還沒蓋上,書頁在從落地窗吹進來的風中翻動,雪白的紙張同樣染上夕陽的紅……

柔軟的沙發上,年輕的男人靜靜沉睡,白皙的肌膚被西晒照射得有些微紅,淺水藍色的襯衫下,依稀可見規律的起伏,可以想見他大概是看書看累了,便想靠著沙發小歇片刻……

在等她吧?不然他大可回房去睡,她已經命人收拾了專門給他和卡西亞的房間。

……

他其實不常有機會到她家裡,除去為了組織白鴿東奔西走,更多時候他會住到之前的別墅,等她有空再過去相聚。

他說,那是為了顧及她身為一國首長的形象。雖然她不在意,但並不想跟他爭執──在經歷過差點失去後,終於逐漸學會該如何互相了解與妥協包容。

所以,她真的沒想過可以一進家門就看到這樣的場景。

輕輕揚起一抹笑,剛踏進家門的卡佳里把公事包交給瑪娜,跟佛列道別,然後走到落地窗邊,把厚重的窗簾拉上,讓屋內的光線轉暗。

真是的,雖然他曬不黑──讓人忌妒的膚質──但也會曬傷啊!怎麼不注意一下……

讓人撤了桌上的冷茶,她在他身旁坐下,替他闔上書。

他還是容易累啊……而且也睡得沉,不像未染病時,那風吹草動都會驚醒的淺眠……

睡得沉也好,省得他擔心這擔心那,一點風吹草動都睡得不安穩。

不過,坐下來才發現,這位子真舒服,溫暖柔軟,非常適合睡覺……

在她意識到這點的時候,琥珀色的眼睛已經染上困倦,腦袋也輕輕靠上阿斯蘭的肩。

……

……

半個小時後,當卡西亞從房間出來,看到的就是這個景象。

才站在樓梯口,就馬上把重心放回腳跟,轉回房間抓照相機,拉開原本被拉起的窗簾,繞到屋外,從落地窗外拍了一張照,接著才把相機收回房裡,重新拉上窗簾,並且拿了薄被子給兩人蓋好。

真是不會照顧自己的兩個人,雖然奧普氣候宜人,但是吹著風睡覺也不是什麼明智之舉。

「有夠不注意健康的,果然特地趕回奧普對他來說還是太累了嗎……」不滿的咕噥,她看著時鐘猶豫了一下,跟著偷偷縮到阿斯蘭另一側……

……

……

「哎呀哎呀,這三個人是怎麼回事啊……」準備來叫人吃晚餐的瑪娜無奈的唸著,因為本來說要負責叫他們起床的卡西亞,此時跟隻咪一樣縮在沙發上,頭枕著阿斯蘭的腿;而她的寶貝小姐從靠著阿斯蘭肩膀的姿勢,不知不覺間變成窩到他懷裡去了……

微笑搖頭,瑪娜決定把晚餐放到保溫鍋,讓他們再睡一會兒。

@@@@@@@@@@@@@@@@

徘徊在卡西亞房門口的走廊上,卡佳里既猶豫又尷尬,反覆琢磨著該怎麼跟卡西亞開口。

喀!緊閉的房門打開了,少女用充滿疑惑和一絲關心的眼神打量著她。

「怎麼了?卡佳里姊姊?」

今天可是情人節啊!她刻意在中午吃完飯就藉口要忙某個實驗躲回房間,也聲明不吃晚餐了,就是要讓他們兩人可以在家度過愉快的情人節,結果……她現在一個人跑來敲她門做什麼?!

「那個……卡西亞,妳今天晚上有沒有空?」卡佳里露出有些困窘的笑容。

「有空,但是妳不是應該把時間拿去陪阿斯蘭哥哥嗎?」找她能幹什麼?!

「……就是要陪阿斯蘭嘛!想找妳陪我一起陪他睡覺……」後面的話在卡西亞錯愕的表情中消失。

「妳找我……要我跟妳一起陪哥哥睡覺?!」卡西亞覺得自己有點昏眩。

這女人……還以為她進步多少,結果還是一樣的無俚頭……

「對啊……」

「為什麼?」

怪事,一般人都巴不得能跟男朋友獨處,她卻找來一顆電燈泡……而且,不想發生關係就不要陪睡覺啊!她傻了啊她……

為什麼?

卡佳里勉強扯扯唇角,覺得以前的自己真的好過份……

記憶中,她只有一次機會跟阿斯蘭一起度過情人節──

還記得從前一天的早上開始,阿斯蘭的感覺就有點奇怪,所以她本來是想好好陪他的,但是那天,她被尤那強行帶回賽蘭家。

見她那為難又慌張的模樣,他只有微笑,跟她說不要緊。

才不是不要緊呢!血腥情人節是他母親的忌日,她卻無法在那天陪伴他……

凌晨兩點,她堅持要回家,也許是因為情人節已經過了,尤那沒有再為難她。

踏進家門,她連自己房間都沒回去,就趕到阿斯蘭房門口。

門縫中,透出昏黃的光線,打開門,他一個人坐在房間的沙發上,看著漆黑的窗外,發呆。

俊挺的側臉意外的透出一抹平時絕對不會流露的悲傷和孤獨,聽見開門聲,他轉頭,迅速收起臉上難解的複雜表情,訝異的看著闖入他房間的她。

……

「怎麼……回來了?沒事吧?」他的語氣中只有關心,眉宇間的強顏歡笑被他偽裝隱藏的很好,那時的她什麼也沒察覺,只是懊惱著自己沒辦法陪伴他,也氣憤他的熬夜。

「沒事,還有,你為什麼這麼晚不睡覺啊!」

「……睡不著,我在看書。」

說著在看書的他,手邊沒有任何一本書。

「喔。」她走到床邊躺下,拍拍身旁的空位,「過來躺,睡不著我們來聊天吧。」

見她已經自動自發的躺好,他只有無奈的嘆氣,跟著坐到床邊,靠著床頭,避嫌的沒有一起躺下。

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話,為了公事好幾天沒睡好的她開始意識恍惚,最後他把棉被罩上她的頭。

「睡吧,卡佳里,妳很累了。」隔著棉被,她看不見他的表情,一如他的心情,都成了謎……

……

事隔多年,她偶爾會想起,那是他少數幾次沒有把她趕回房間,反而就讓她睡在他身旁的紀錄。

那是否代表著他希望身旁有她的氣息,那是屬於他個人的壓抑無助……

所以,這次她一定要陪阿斯蘭,但是又害怕尷尬,只好拖著卡西亞幫忙了。

聽完卡佳里沒頭沒尾的陳述,卡西亞面無表情的轉身回房間,打開抽屜,抓了幾個真空包裝的小包不明物體,回來塞到卡佳里手上。

「既然只是這個問題,那妳自己解決吧,但記得避孕。」

砰!門又關上了。

愣愣的看著關上的門板,卡佳里呆了三秒才低頭看卡西亞到底塞給她什麼東西。

「……給我這個做什麼啊?!」又羞又氣的低叫,她反射性的甩開手上宛若燙手山芋的東西,那模樣好像被蛇咬了一口。

好死不死,那個呈現拋物線被扔出去的東西,被迎面走來的男人直覺的反手抓住。

……

……

原先困惑的綠瞳低下頭,看著掌心的東西,然後錯愕睜大,兩秒後才危險的瞇起,用閃爍著不明深邃光澤的眼神看向脹紅臉的女人。

「……卡佳里,妳叫我洗完澡以後來找妳,是因為這個?」他的表情有些複雜,說不上是尷尬錯愕還是好氣又好笑,也許還包含了某些屬於男性本能的浮動……

「當、當然不是……」卡佳里慌忙反駁,「我只是想問你晚上要不要一起睡……」

愈描愈黑!

她在說什麼啊……懊惱的低下頭,根本沒有勇氣去看阿斯蘭的表情,卡佳里發現自己在他面前還是一樣的錯誤百出。

低垂的視線中,出現一件淺藍色的襯衫,以及一雙包裹在黑色布料中的修長雙腿。

「跟我一起睡?」熟悉的磁性男音聽起來莫名的沙啞動人,讓她耳根有些發麻。

「……」現在她說什麼都只會變得更曖昧吧?!

賭氣的抱住他,把臉埋在他胸口,拒絕讓他看見自己的表情。

「妳沒必要擔心這些,只要妳不願意,我不可能做什麼的。」他低沉的嗓音有著溫柔與包容,更多的是體貼……他總是這樣體諒她……

前天晚上意外差點差槍走火,結果這兩天兩人單獨相處時總有些尷尬,所以她才想說有卡西亞陪伴,是不是更能讓他放輕鬆……但是他現在這麼溫柔體諒的語氣是什麼意思?!以為她排斥跟他更貼近嗎?!

「誰跟你說我怕你做什麼的?!」氣悶的咕噥,她更加抱緊他,「我只是怕那種尷尬……」

她喜歡抱他,也喜歡被他擁抱,但這兩天他似乎有些尷尬和懊惱歉然,很少主動摟她……

話才說完,她明顯感覺到阿斯蘭的身體一僵。

「阿斯蘭?」關心的抬頭看他,張口欲詢問,唇卻先一步被吻住。

「……也就是說,妳準備好跟我一起研究這東西要怎麼使用了嗎?」他語氣非常微妙又複雜的低喃,在她反應不及前,又給了她一個醉人的深吻。

……

……

@@@@@@@@@@@@@@

──他總是喜歡說沒什麼、沒關係、別介意、別擔心……是自尊強的不喜歡示弱,也是他獨特的溫柔。

不希望她為他擔心,不希望她為他焦急,不希望拖累她,不希望影響她……其實只要看穿他的心意,很多地方,他彆扭佯裝近乎冷漠的冷靜的用意,真的不難了解……

坐在床邊,看著他慢慢解開襯衫的釦子,原本如雷般震盪的心跳,卻開始平和下來。

他不可能害她,如果全世界有個男人願意為她死而沒有一絲猶豫,那個人一定就是他。

褪下的襯衫丟到床角,他站在她面前,沉默中,彷彿謹慎的在從她眼中確定什麼。

是怕她後悔,還是怕她猶豫?他總是比任何人都珍惜她……

輕輕伸出手,撫上他的臉頰,撥開那幾絲總會不聽話的跑到他唇邊的藍髮,感覺到他的唇微微上揚。

雖然他很少露出笑容,更多時候都是板著一臉正經,但她真的很喜歡他的笑……

感覺到他的手指爬上胸前的隱藏式拉鍊,她主動親吻他的唇,配合的褪去上衣,然後環住他的頸項,在他的唇貼在自己頸側時,細吻他的肩膀。

他原本光滑緊緻的肌膚因為這些年的病痛折磨留下了不少疤痕,或許遠看不明顯,但是近看與觸摸卻可以清楚的找出那些注射、電療,還有更多急救時留下的痕跡,混著戰爭時期留下的傷疤,勾出她心底的不捨眷戀。

聽卡西亞說,為了回到她身邊,他吃了不少苦,但每當她心疼的用手指描繪他身上的疤痕,他總是握住她的手,說……

「不要緊,已經沒事了,別擔心。」

溫柔的低沉男音在耳畔重複著不曾改變的陳述,充滿骨感的修長大手覆蓋上她的手,不讓她繼續觸碰身上的疤痕,拉到唇邊細吻,將請求的吻烙印在她掌心。

──她曾經,差點失去他……

微微顫抖的手指描繪著他的五官輪廓,順著他褪下她內衣的動作,主動前傾迎向他的撫摸,貼上他的身體,感受他的體溫。

她的體溫天生就高,但是很不穩定,冬天或生理期都會覺得冷,他就成了一個冬暖夏涼的抱枕,所以她在沒事的時候,總喜歡往他懷裡窩。

自從那次染病後,他的身體機能嚴重敗壞,體溫低到連夏天都要穿長袖,即使是現在讓彼此動情的時刻,也是略帶涼意的溫暖……

像是被她主動的擁抱嚇到了,阿斯蘭停止動作,抬起她埋首肩頸處的腦袋,醉人的綠瞳關心的打量她的表情。

「卡佳里?」

眨眨眼,眨去眼底的迷霧,她露出微笑,勾住他的肩膀,自己往後躺下,拉著他跟著跌回床上。

他用手撐著床墊,垂下的髮落在她頰邊,逆光讓他的表情有些模糊,但不妨礙她主動撫摸他平坦光滑的胸膛。

他比戰爭期間瘦多了,但相較記憶中那可怕的消瘦,卻已經稱得上是精瘦結實。

「哪,阿斯蘭,你是怎麼鍛鍊腹肌的?我也想學……」手指停在結實的小腹,含笑著說出曾經的對話,原本還在關心她的男人瞬間一僵,腹部的肌肉曲線因此更加鮮明。

因為她大膽的動作而呼吸變得急促的阿斯蘭吻上她的鎖骨與肩膀,逐漸往胸口移動,一手試探的從她胸部往下滑至滑嫩柔韌的小腹。

「我比較喜歡妳這樣……」變得沙啞的嗓音中開始有了情慾,帶出她背脊的酥麻。

他修長的手指溫柔又飽含佔有慾望的撫過肌膚,不至於傷到她,卻讓她可以明顯的感覺到他的渴望。

索求的吻壓下,她主動迎合,交纏的唇舌,傳遞出內心的眷戀。

他們一直都有默契的沒有太深入親吻擁抱彼此,因為每次放縱的結果,都會在差點擦槍走火中度過尷尬的好幾天……他以為她不想,她以為他保守,結果,他們又犯了太為對方考慮的錯誤?!

不過,這個不要緊,因為此刻就有彌補的機會,只要別再保留的付出,就足夠回應他了。

他的手爬到她背後,撫摸著她的裸背,把她拉向自己,同時將烙印烙上她的胸口,張口含住雪峰頂端的緋櫻,輕輕舔吻。

她蹙眉呻吟,麻癢與害羞讓她先是想後退,但在感受到他手掌在背脊的撫摸與溫暖的力道後,僵硬的頓住動作。

只消這一遲疑,酥麻的快感就開始隨著他唇舌的舔吮擴散開來。

攀住他頸肩,在混雜著快感與難受的呻吟中,低聲呢喃他的名。

從來不曾想過,會有一個男人,讓她光是想到就可以在內心盈滿思戀,只要擁抱就會滿足,親吻呢喃他的名……可以在心底勾勒出近乎心痛的幸福……

如果失去他,她還能活著嗎?!

模糊的問題閃過腦際,但她馬上就知道答案了──

活在這個世界並不困難,但她知道自己將只為了與他的約定而活,再也無法感受生命……

左手輕觸他頸側,指腹仔細的感受著他的脈動,然後五指插入他髮間,在迎合他的索求的同時,將他更壓近自己。

右手則從他的肩膀往後背撫摸,充滿彈性的肌膚下,是充滿爆發力的肌肉,正隨著他們交纏的動作而伏動……

貼近的肌膚溫度混雜著彼此的氣息,當最後一層蔽體衣物被褪去,她有些害羞,但迎視那雙在冷靜溫柔中彷彿燃起一抹炙熱火焰的綠瞳,讓她放下想遮掩的手,轉而擁抱他,並且親吻他因為想安撫她,所以爬上臉頰的手指。

輕輕伸出舌頭,舔上他的食指,捲到口中,用牙齒輕咬。

他的表情有些訝異,她則眨著眼睛回給他一抹笑容,用以掩飾感覺到他另一隻手探入腿間的害羞。

「卡佳里……」深情的低喚消失在緊貼的雙唇中,他的舌描繪著她的唇型,在她主動張口後,深入口中要求她的回應。

被她自己舔濕的手指在胸前蓓蕾輕輕劃圈,伴隨著他搓揉的力道,化成一股細微的熱流,往小腹匯聚……私密處傳來的探索與觸感更是讓她感覺背脊有股讓她頭皮發麻的電流貫穿而過,麻痺了她的思緒,又倒流回他正以手指來回撫摸的地方,化作溼熱的情挑……

像是知道她害羞,他的親吻沒有停止過,珍惜的落在額頭、眼睛、臉頰、鼻尖……最後總是會回到她的唇,並在唇舌交纏的間隙呼喚她的名……

當漸漸習慣了他的愛撫後,讓她發軟的熱流舒服中,開始混雜某種渴求,那種渴求讓她渾身燥熱又不安,總感覺體內某個地方空虛感遇來愈強烈。

那種本能在渴望他……渴望與他更深的接觸……

克制不住的伸手觸摸他,撫過他的肩背,撫過他的胸膛……半呻吟的呢喃他的名,要求他給她想要的不知明滿足……

他的手指就在這時入侵了沒有異物進入過的祕徑,順著濕熱的體液,緩緩抽送……

琥珀金的眼眸睜大,像是有些被嚇到似的看著他,換來他珍惜的吻……她更激烈的回應,用身體的反應告訴他,她喜歡他的珍惜,同時也更渴望他。

修長的手指深入到連她都沒想過的深度,逐漸強烈的快感讓她難過的攀住他,深怕在陌生的熱浪中溺斃。

他更溫柔的親吻愛撫她胸前的柔軟,在她的肌膚上留下屬於他的記印,握住她因為身體陌生反應而不安,繼而朝他伸出的手,搭到他肩膀上,示意她擁抱他。

她順從的抱緊他,讓這個動作把自己更近一步送到他身旁,方便他更深的索求。

隨著他手指的運動愈來愈快,匯聚在小腹的熱流開始引發某種強烈的反應,在她壓抑不住的呻吟中,一股熱流從體內深處湧出,柔軟的祕徑緊緊收縮,夾住他想撤出的手指。

她有些被自己的反應嚇到了,抱著他,混雜不安與快感的低聲呻吟,忍耐身體那幾乎令她顫慄的高潮慢慢退去。

他稍為撐起身體,離開她的擁抱,在她因為高潮後的餘韻無暇顧及他的空檔,褪去身上多餘的衣物,戴上回房間後就被丟在床頭櫃的保險套,然後回到她身旁,在親吻她的同時,將早已硬挺的昂揚埋入她腿間已經準備好了的溫暖花徑。

與他第一次結合,下身有些脹痛與難過,但另一種滿足與澎湃情感卻衝擊著心房,讓她毫不猶豫的拉下他的頭親吻他,吻去他眼底的小心意義與遲疑,把自己完全交給他。

儘管如此,他還是咬牙忍耐,緩慢抽送是為了讓她適應他的存在,而不是抒發自己的欲望。

傻瓜……她那有那麼嬌弱……可是或許她必須承認,雖然一直認為自己「沒有一般女孩子的怎樣怎樣」,但他的體貼與溫柔總是可以滿足呵護到某些連她自己也沒注意到的女性本能。

順過不穩的呼吸,在他挺身的同時迎合上去,更深的接觸讓兩個人都是一震,不過他更辛苦,汗水順著他臉頰流至下顎,最後滴落到她身上。

似乎有些懊惱她的不配合,也像是被慾望逼到再也無法忍受,他沙啞喘息,用比之前更粗魯渴求的力道親吻愛撫她,加快的抽送的速度……

終於,高潮掀起的浪潮將兩人吞沒……在讓人暈眩的快感中,憑藉著每一個動作向對方傳達出未曾說出口的心意──

我愛你。

@@@@@@@@@@@@@
嗎啦,
我要正名!!!
為什麼我的女主角永遠是攻(狂哭)

約定的阿斯蘭真的有夠悲慘,
從頭弱勢到尾不談,
就連難得可以重振男性雄風,
都被嚴重懷疑.........

小夜:我該寫AC殺必死嗎?
晴晴貓:要!
小夜:........我是想過啦,阿斯蘭的體力應該可以。
晴晴貓:可以CA啊!
小夜:..........(乾笑)
==============
小夜:我要AC殺必死
音:現在的阿斯蘭....可以嗎?
小夜:可以.....吧.......反正一般男人高潮只有三分鐘,阿斯蘭的基礎體力有四十分鐘啊(滾走)
=============
小夜:我在寫約定的殺必死喔XD
阿夜:.......阿斯蘭的體力行嗎?
小夜:....我堅持阿斯有四十分鐘的基礎體力!
阿夜:那也要看是CA還是AC吧?
小夜:.........(無法反駁)


..........
..........
可憐的阿斯蘭Q_Q
我真的沒有懷疑過你「行不行」,
(抹汗)
雖然周遭懷疑不斷,
我還是很夠意思的把機會給你了.........bbb
剩下的CA/AC就是你跟卡卡利的互動結果了........
不管你是攻是受都不關我的事!!!

(逃跑)

@@@@@@@@@@@@@@@@

──她有時候會想,如果就這麼安安靜靜凝望他一整天,哪裡也不去,單純享受彼此氣息的貼近,感覺也不壞。但她有太多公務,就連多相處幾分鐘,都是難得可貴的珍惜。

……

……

手腕上的震動驚醒了熟睡的卡佳里,提醒她該起床準備上班了。

睜開眼,是平坦的胸膛沉靜的起伏,因為削瘦而鮮明的鎖骨肩骨勾勒出誘人的陰影,略長藍髮的遮掩下,有著她昨夜舔咬出的吻痕,一路蔓延到被子遮掩以下……

臉一紅,後知後覺的開始害羞昨晚的放縱,但隨之湧上的溫柔情感讓她微微一笑,專注的細細打量他。

挺立深邃的五官襯出一張極具魅力的男性臉龐,渡過青春期後,原本幾乎可以被誤認為女孩子的秀氣也已經轉化為俊挺……

輕輕伸手描繪他眉宇間的疲倦,畢竟昨晚的溫存早已耗去了他應有的睡眠時間,不過他平靜的睡容倒讓她安心──真的已經怕慘了,記憶中他連在睡夢中都會痛苦呻吟的模樣。

似乎感覺到她的觸碰,他低聲囈語,更加摟緊她,並沒有因此清醒,只是把臉埋入她頸側,模模糊糊的逃避她的「騷擾」。

半睡半醒的他總是可愛到讓她想揉亂他的,或捏他的臉頰。

不過,現在她什麼也沒做,只是用手指替他梳好因為翻身而弄亂的,張手環抱他的背,親吻他裸露在被外的肩膀。

嘛……不能太用力,他脆弱的血管壁真的很容易皮下微血管出血,吻痕好留,但絕對不容易消,還是別讓他青青紫紫太多天好了。

耳邊傳來他的低喘,她略微訝異,從來沒有想過他的情慾有這麼好撩撥。

環住腰際的手猛然收緊,然後開始緩慢移動……

「啊……不行,阿斯蘭,我要上班……」壓住他的手,卡佳里好抱歉的道。

她沒想過在早晨剛睡醒的時候,自己這麼一點小舉動都會讓他清醒……當男性本能抬頭時,他的低血壓就敗陣了嗎?!

半壓在身上的男人頓了頓,渾沌的大腦努力分辨出她所說的「上班」有多重要。

五秒後,答案出來了。

──上班……比上床重要很多!

有些哀怨她撩撥他又不給他溫存時間,他親吻她的唇,乖乖放開她,翻身趴到床上,把臉埋入枕頭,只露出一隻深綠色的翡翠綠瞳凝望她,眼中有著溫柔的情意和細微的孩子氣的氣悶。

──他在害羞嗎?!卡佳里內心浮現一抹極度不確定的猜測,但怎麼也不可能跟他確認。

「對不起,吵醒你了……」剩下的話被他將她扯入懷後的親吻打斷。

「沒關係,妳路上小心。」剛睡醒又動情的男性嗓音沙啞低沉的誘人,掌心下溫暖彈性的肌膚不停的驅使本能去擁抱親吻,但在責任感的驅使下,他們兩個有默契的同時放開對方。

卡佳里背對他穿好衣服,一面說道:

「睡飽以後跟卡西亞溝通一下吧。」

「嗯?」放開她後,清醒的嗓音又開始有些慵懶的困倦。

等她踏出房門以後,也許他可以繼續昏睡到補足體力為止。

「你該不會以為那個東西是我自己的吧?」危險的金瞳威脅的掃了過去,在看到床頭櫃上剩餘幾只沒用到的「東西」後,很沒用的臉紅尷尬飄開。

「……」原本又昏昏欲睡的綠瞳瞬間清醒,愕然抬頭,俊朗的面孔出現一抹錯愕。

不是……她準備的……?

「阿斯蘭˙薩拉!我連那個東西怎麼用都不知道,怎麼可能是我去準備的!」卡佳里紅著臉拿手邊的衣服砸他。

「……別告訴我是她給妳的……」阿斯蘭呻吟的任憑昨晚脫下的襯衫活埋自己。

「你有更好的人選嗎?」

「……該死!」低咒,是出於兄長的責任感所致。

那個未滿十八歲的小丫頭在想什麼啊?!竟然還一次塞給卡佳里一把?!

她自己總不可能有機會用吧?這些年來她除了他以外,就只有機會跟煌還有白鴿的人相處,煌是不用想,白鴿有哪個傢伙吃了熊心豹子膽敢動他妹妹……

腦袋上出現一隻手,安撫的揉了揉,他想也沒想的就抓住她的手。

「阿斯蘭?」

「……」

抓下襯衫,他原本感覺有好多話想對她說,但看著那雙燃燒堅強火焰的金瞳,卻又愣愣的說不出一個字。

忽然有些懊惱自己的不善言詞,因為不管如何,他總知道一對剛發生關係的男女朋友在次日早晨,絕對不應該是在討論要修理誰……

互相凝視,目光靜靜的停在她被金髮遮蓋的耳垂。

「卡佳里……」修長的手指撥開她頰邊的,輕柔的撫過耳垂,最後用指腹摩擦那翡翠色的耳環。

「嗯?」耳環怎麼了嗎?

「告訴我……戴上這耳環,妳在想什麼?」

曾經萬番討厭耳環、項鍊、手鍊等首飾的她,是在什麼樣的心情下,選擇了這個與他瞳眸近乎一模一樣色澤的耳環?

「……為什麼忽然這麼問?」卡佳里關心的看著他,試圖在他臉上尋找任何疑似小白鼠的痕跡。

「就只是想知道……告訴我……」

執著的眼神,專注的神情,在她才剛剛差點被誘惑的情況下,很難招架他這樣的魅力……只是,說了也不見得有幫助啊……

「……因為……這樣在照鏡子的時候,就可以跟自己說……你會看著我,所以要更努力,別畏懼任何人……」也別再讓他失望。剩下的話沒說完,但是他們都已經了解。

一如她所料,他沉默的把她摟入懷中,悶悶的不吭聲。

「別往壞的地方想!」輕輕捶了他一下,卡佳里回摟他,「這表示有了你才能讓我更努力嘛!」

但是……在她認為他對她失望之時,那種心意卻是種自我折磨啊……

「抱歉……」埋首她頸窩,懊惱又歉疚的低喃。

「誒?有什麼好道歉的?我沒事啊!」

她總是輕易忘了他對她的傷害,然後繼續用陽光一般熱情又充滿希望的笑容對待他……

「就是……抱歉……」

他似乎永遠也學不來這種彆扭道歉以外的歉意表達方式。

可是……她能懂的,因為她總是可以看穿他的笨拙……

環在背上的手一頓,轉為安慰的輕拍。

「嘛,那些都已經不重要了啊,阿斯蘭,因為我們都還活著,所以只要往前看就好了,別忘了,約定第三年……」她將在哈烏梅亞女神面前發誓,與他共度一生一世,並且堅持不離不棄……

「……」拘謹害羞的個性說不出內心激動的告白,他只有捧住她的臉,吻她……

……

……

前往行政大樓的車上,卡佳里瞪了眼似乎有些拘謹的佛列。

「什麼事都沒有!」

「……」如果真的是什麼事都沒有就好了……

無聲嘆氣,佛列從車子暗格中拿出一個化妝包。

「您要不要一面補妝一面聽我會報?」

「補什麼妝?」卡佳里一愣。

「……閣下,未婚的女士被發現脖子上有吻痕……」佛列再次嘆氣,沒等他說完,卡佳里就已經掏出鏡子,左右照了照,然後尷尬的紅著臉,掏出遮瑕膏。

……

「另外,我想您會準備一篇演講稿來應付下午的記者會?」

太過熟悉的說法讓卡佳里頭痛的呻吟:

「不……我不要聽……我又在哪裡被拍到跟阿斯蘭在一起了?」

第一次的英雄救美在各大報頭條盤據了一個禮拜,第二次約會吻別的場景鬧得沸沸揚揚一個月,她明明已經夠小心了,為什麼總是會被拍到……那些狗仔隊在她的衣服上偷裝監視器嗎?!

「在您府上,閣下,也許我們該高興,幸好目前為止,消息都是非常正面的……」

一張折好的報紙上斗大的照片被放到卡佳里面前。

沙發上,她枕著他的肩,兩人交握著手,安心沉睡……

「……當然正面!因為有人出賣我!」她明明就把窗簾拉起來了……可惡……

「依據民調顯示,您的戀情的支持度目前高達百分之七十七,還在攀升中。」佛列微笑。

「很好,等高達百分之八十,我就要結婚。」雖說為政者很多時候不得不妥協,但只有他,她從今以後半步也不讓!

因為……約好了……他若能戰勝病毒,回到她身邊,她絕不再放開他的手。

「遵命,閣下。」

【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n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