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著阿斯蘭給的通行證,卡佳里很快的就通過一樓大廳的盤檢,但在阿斯蘭位在八樓的辦公室外,卻遇到了阻攔。

「我找阿斯蘭。」她好聲好氣的跟女秘書說。

「很抱歉,小姐,薩拉部長正在辦公。」

「不是午餐時間了嗎?」

「薩拉部長習慣連中午時間也辦公。」

哦?卡佳里冷冷的笑了,習慣連午餐時間也辦公啊?!

「小姐,沒有預約的話,薩拉部長沒空見妳的,請您回去打電話預約好嗎?」秘書客氣卻生疏的道。

「……他給我這張通行證的時候又沒說要預約……」咕咕噥噥,卡佳里也知道這位不知道是盡責還是了私心的美麗女秘書是不可能讓她進去找阿斯蘭的。

右腳板不耐煩的在地上打著拍子,掏出手機,直播阿斯蘭的電話。

「喂,薩拉部長,你很大牌喔,午餐時間『習慣』不吃飯要辦公,沒預約還不能見你?」開玩笑的口氣有著怒火,卡佳里在聽見阿斯蘭不知道說了什麼以後,突然爆發,將一年來鍛鍊出的氣質破壞殆盡,「我就是知道!阿斯蘭˙薩拉!不想我破壞你辦公室那扇看起來很貴的門,就立刻給我出來!」

氣勢魄力十足的女音將秘書群嚇了一跳,來不及阻止她不要大聲喧嘩,阿斯蘭的辦公室就傳出東西掉落一地的聲音,然後門被大力打開,掀起的風壓吹亂的滿地公文,素來泰山崩於前面不改色的薩拉部長,正滿臉錯愕和不安的看著明顯氣到炸掉的準老婆。

「卡……」吞下稱呼,他快步走到她身邊,「怎麼來了?」

「來看你餓到胃穿孔沒有!」卡佳里沒好氣的道。

「我……對不起。」是他理虧,所以他道歉,卻看傻了一旁國防部門的菁英。

薩拉部長原來也有那種表情啊……不,更重要的是,薩拉部長的氣勢竟然被壓過去了……

「阿斯蘭˙薩拉,你這個笨蛋!犯傻瓜病到這種地步,把我說的話都當耳邊風嗎?!」怪不得這一年來她老覺得他瘦了,他確直說是他長高了……可惡的傢伙!煌也是幫兇,那小子一定知道阿斯蘭一專心起來就會不吃飯……

嚇!一群菁英差點得心臟病,指著薩拉部長的鼻子罵笨蛋?!

「我只是沒吃午餐,但是我早餐有多吃……」

「吃白吐司?」琥珀金的的眼瞳差點燒穿墨鏡,卡佳里更加惡狠狠的問。

「……嘿……對不起。」傻笑,再道歉,然後半求饒的伸手摟她。

「哼!」不讓他摟,卻自己走進阿斯蘭的辦公室。

阿斯蘭鬆了口氣,正要跟上,走兩步卻頓住腳步,回頭看著一群正在觀望的下屬。

「去吃飯,不然就把計畫書做出來,太閒了順便把工程部的要求做評估,還沒事我可以幫你們追加……」話沒說完,他眼前一個人都不剩。

很好,現在他就只要面對一位黃金女神的責罰了。

走進辦公室,看見卡佳里已經把會客用的茶几放滿了。

「午餐?」關上門,阿斯蘭小心翼翼的坐到卡佳里身旁。

「早知道你『習慣』不吃午餐,我就不做了!」摘下墨鏡的金眼眸好哀怨的看著他。

她還在生氣。阿斯蘭苦笑,注意力卻被桌上的餐盒吸引住。

「我想吃,卡佳里做的午餐,我可以吃嗎?」溫柔的看著她,明白她是因為自己不愛惜身體才生氣,心頭一片暖洋洋的。

「……全部吃完,不吃完的話,我以後就不做了。」卡佳里皺皺鼻子,氣消了,笑著打開餐盒蓋,「高麗菜卷燴飯,有一點點辣,可以增加食慾;高麗菜卷清湯,比較清淡,吃飽後喝會很舒服,還有甜點是烤牛奶布丁,很營養,糖減半,所以你不准不吃……阿斯蘭?」突然被抱住,卡佳里關心的詢問。

阿斯蘭在隱約顫抖,她放下手中的餐具,也回抱他。

「怎麼了?阿斯蘭?」

「……很久沒有人做便當給我吃了……這個菜色……是我還在月球時,母親幫我準備的便當,連牛奶布丁也是……」力持平穩卻帶著懷念惆悵的語氣。

「我知道,這是我逼問煌問出來的,但是因為是拉克絲和大和媽媽我做的,所以可能跟你母親做的味道不太一樣……煌是笨蛋,都不記得你母親做的味道了,枉費我還一直抓他試吃!」溫柔的抱緊阿斯蘭,卡佳里試著讓他知道她能了解他。

記得當她第一次坐在家裡的書房,環顧熟悉的佈置和家具,湧上的關於父親和自己的回憶差點讓她崩潰痛哭,這種感覺她懂的。

「……謝謝妳,卡佳里。」綠眸溫柔又隱含激動的看著她。

「吃吧,不好吃也得吃!」將餐具遞給他,卡佳里在他將注意力放到午餐上時,偷親了他一下,然後跳開,「不准你靠過來,除非你吃完飯!」

好氣又好笑的聽著她孩子氣的威脅,阿斯蘭只能用無辜的表情聳聳肩,謹慎的捧起便當,吃了起來。

他的動作好珍惜,好小心……他總是隱藏自己的悲傷,卻又在有些小地方脆弱的讓人心疼……卡佳里眼眶一熱,隨手抹去來不及醞釀的淚水,掛起笑容,靠到阿斯蘭身上,雙手摟住他的腰,「好吃嗎?」

沒關係,阿斯蘭,你心中陰暗悲傷的地方,我幫你照亮它們……

「好吃。」可疑的哽咽,但沒有人點破。

「那你繼續吃。」卡佳里摟著他,把臉埋入他的衣服,靜靜的陪他吃完午餐。

便當啊……他自從離開月球基地就沒機會吃了,記憶中屬於母親的味道也竟然快忘了,但是他只確定,卡佳里做的便當,跟母親的便當同樣溫暖美味……她知道他喜歡的味道,也放了他喜歡的配菜……她為他付出的用心讓他胸口發熱。

……

便當快吃完了,阿斯蘭突然頓住。

「卡佳里。」

「嗯?」

「妳吃了嗎?」

「我吃飽啦!因為我經驗不足,所以要邊做邊試吃,做完也吃飽了,不過我要跟你一起吃布丁,剛剛在家裡試吃,很好吃呢。」卡佳里笑道。

「這算什麼吃飽?」阿斯蘭哭笑不得的空出一隻手一撈,將她抱到懷裡,餵她一口,「吃吧。」

「阿斯蘭,你吃嘛,我等等餓了還可以自己去找食物,你還要辦公呢!」卡佳里在反對無效的情況下只能吃下一口,然後開始抗議。

「等等餓了我們一起去吃下午茶,乖,喝口湯?」他好聲好氣的哄著。

這男人瘋了!忙到沒時間吃飯,竟然要帶她去吃下午茶?!卡佳里訝異的瞪著阿斯蘭,發現他眼底有著固執,按照煌跟拉克絲還有她自己對阿斯蘭的了解,當阿斯蘭露出這種眼神,就不會接受反對意見。

「好好好,我喝湯,其他你繼續吃。」倒了一碗湯,卡佳里乖乖待在阿斯蘭懷中,「你可別把食物弄到我頭上或衣服上了。」

「才不會!」阿斯蘭低笑,三兩下將便當清空,也跟卡佳里一樣捧著湯喝了起來。

啪!門突然被打開了。

姿勢親密的兩個人同時有了反應──卡佳里忙著戴上墨鏡,阿斯蘭則替她擋去來者的視線,手忙腳亂中,差點打翻湯碗。

「喲,阿斯蘭,真享受啊!」迪安卡˙艾斯曼惡作劇成功的笑著,反手帶上門。

「迪安卡,你也挺悠閒的。」鬆了口氣,阿斯蘭拍拍卡佳里。

「你!」竟然耍她?!

卡佳里跳下阿斯蘭的腿,氣沖沖的走到迪安卡面前,惡狠狠的用食指指著他的鼻子,「信不信我限制你出入奧普,然後把米莉接回來住?」白話文就是,你們一輩子都別見面了。

「喂喂,大小姐,我道歉……」一句話被打死,迪安卡連忙舉手討饒。

看戲的阿斯蘭笑出聲,他還是第一次看見迪安卡在面對米蕾莉亞外這麼吃鱉。

「阿斯蘭,你很不夠意……布丁?」迪安卡瞪著桌上的烤布丁,然後開始垂涎,「我可以吃嗎?」他雖然吃飽飯了,但還沒吃甜點啊!而且白色容器外面還泛著水珠,一看就是在冰箱冰過的……

「不可以!」

「吃吧。」

兩人同時開口,卡佳里懊惱的跳回沙發旁戳戳阿斯蘭。

「沒默契,都不配合我整他!」

「噢,阿斯蘭,你家老婆真兇……」迪安卡唱作俱佳的倒到另一個沙發上。

「別鬧了。」露出開心的笑容,阿斯蘭摟住卡佳里,「反正有多的,給他一個吧。」

「真的很好吃耶,」迪安卡打斷的卡佳里原本要說的話,「哪裡買的?」

「本小姐做的!」卡佳里雙手插腰的瞪他,那是什麼表情啊?活像看到鬼……

「妳、妳妳妳……妳做的?!」迪安卡手中的湯匙差點掉到地上。

開玩笑的吧?她一年前連糖跟鹽都不會分不是嗎?烤出來那個鹹蛋糕也只有阿斯蘭有勇氣吃完它……

「不行嗎?!」張牙舞爪的小貓差點撲上去抓死他。

「……太令人吃驚了。」堪稱本年度最令人驚訝的頭號新聞。

「羨慕還是忌妒?」眼看卡佳里一直在口頭上吃虧的阿斯蘭反擊,從容的喝完最後一口湯。

「聽說米莉的拿手點心是蘋果派嘛,阿斯蘭,我下次跟她學了以後也烤給你吃好不好?」得到暗示的卡佳里默契十足的接棒,繼續打壓某人。

「好。」

……迪安卡萬番哀怨的看著他們。

「惡質夫婦,不要太過分了!」欺負他連米莉煮的麵都沒吃過啊?

唉唉,可愛的米蕾莉亞,什麼時候才願意稍微接受他呢?

「抱歉。」阿斯蘭嗆笑著道歉。

「沒誠意。」他咕噥。

卡佳里看著迪安卡,看出他似乎真的很沮喪,突然在阿斯蘭桌上拿了比跟白紙,寫了個網址。

「給你,去看吧!」

「這是什麼?」兩個男人同時看向她。

「米莉的網站,最近很紅的網站,一個由歐普決定全權贊助她出書的網站,我們預計可以對於這個世界的和平造成新的影響力。」她微笑。

能對世界和平局勢產生新影響力?這算是什麼網站?!殖民地的國防部長和軍情部長面面相覷,兩雙眼睛同時低頭瞪著白紙上的字母,傻眼。

@@@@@@@@@

一個月後,殖民地國防部長阿斯蘭˙薩拉與奧普首長卡佳里˙由拉˙阿斯哈的婚禮秘密舉行。

出席者只有男女雙方好友不逾二十人,以及馬爾齊歐導師那裡的孩童。

婚禮地點辦在導師隱居之地的小島上,由於資源有限,並無多繁華鋪張,但是卻溫馨熱鬧。

結婚禮節一律從簡,但該有的覺對少不掉,鮮花、禮服、紅毯、美食……更多的是眾人的祝福。

據說,身為新郎的阿斯蘭在抵達地球的時候,被新娘的雙胞胎弟弟以 「結婚前新郎新娘不能碰面」的理由,借走整整一天,歸還新郎時兩個人的神情開朗,動作卻有些僵硬。

婚後一天,新娘心疼的差點手刃親兄弟。

在新娘幾名最得力的化妝師堅持下,她整整換了三套禮服。

早上婚禮是一襲白紗,高雅端莊,聖潔美麗;中午餐會換成一件淺藍色的小禮服,顯得青春洋溢,幸福活潑;晚餐則是一身身紅色的連身禮服,柔軟貼身的布料襯出她的修長身段與姣好曲線。

至於洞房花燭夜,除了拉克絲˙克萊因以外,沒有人知道新娘的睡衣樣式,但是看到隔天中午阿斯蘭下樓時的恍惚反應,那件神秘的睡衣威力忒大。

再說到結婚禮物,除了新娘新郎各自收到的一本相簿外,還有雙方好友兄弟夠義氣的代班一個禮拜,讓他們能夠過足一個禮拜的新婚生活。

一個禮拜後,新婚燕爾的年輕夫妻再度各分東西,一個回殖民地當國防部長,一個趕回奧普當一國元首……

此後,又過了五個月──

「卡佳里,妳在做什麼?!」

甫踏近國家元首的辦公室,煌˙大和就驚呼,只因為他唯一的血親正爬在書架旁高高的梯子上,捧著一本厚重的資料在閱讀,那模樣說也多危險就有多危險。

「喔,煌,你來啦?拉克絲呢?」卡佳里抬頭招呼,然後又低頭翻找資料。

「她在泡要給妳喝的茶,妳到底在找什麼啊?!」煌小心翼翼的回答,邊說邊走近梯子,以免粗心的姊姊因為跟他說話一時大意而跌斷脖子。

「我在找之前奧普的文獻記載,父親大人在的時候的會議紀錄,電腦上只有大概的簡要記載,我想看會議全部的內容……也不是這本,換一本……另一本到哪去了?」陷入沉思狀態的卡佳里沒有理會煌心急的口氣,將手上的書本隨手一放,探手又要去拿另一本。

一不小心,被她隨意擺置的書本掉落,她本能的伸手想撈,另一隻手卻順著之前的力道將另一本厚書抽出,兩本書加起來的重量讓她失去平衡,也沒有空出的手可以去扶書櫃或梯子──

「卡佳里!」煌臉色大變的衝上前,趕在她摔落的前一瞬間將她摟入懷,用自己的身體承受碰撞力。

「嗚!」

「好痛……」

卡佳里摸摸撞到煌鎖骨的鼻子,不好意思的抬頭看看明顯被自己嚇掉三魂七魄的煌。

「抱歉喔,煌……煌?!」雙胞胎弟弟表情癡呆的看著某一點。

順著他的視線看去,卡佳里臉紅了,伸手就重重的K了煌一記。

「笨蛋!不准看!我知道我胖了啦!」

「……」茫然的紫水晶眼眸看著卡佳里又羞又氣的表情,再度回到了被她說「胖」的小腹……

「笨蛋煌,你不要這樣啦,我也有努力在減肥啊,可能是因為辦公桌坐久了吧……阿斯蘭還說我胖一點他很高興呢……他該不會是在安慰我的吧?」卡佳里開始擔心。

嗚嗚,她該不會是中年發福吧?!

「……」辦公桌坐久了會有這樣的胖法嗎?只胖小腹?甚至連臉都瘦了?!阿斯蘭,你也這樣認為的?!煌繼續無言以對。

「啊啦?發生什麼事了嗎?」出現在門口的溫柔聲音打破了雙胞胎間詭異的沉默。

煌維持讓卡佳里趴在自己身上的姿勢,僵硬的轉頭,看著拉克絲。

「拉克絲……」

「嗯?」

「女生……會有這種全身都瘦了,就只胖小腹的肥胖症嗎?」僵硬的話語,僵硬的眼神,僵硬的動作,僵硬的等待……除了渾身僵硬,煌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反應。

「啊啦啊啦?」天藍色的眼珠跟著繞到卡佳里的小腹,然後,拉克絲細緻的面孔出現一絲疑惑和憂慮。

她偏頭想了想,然後輕輕將卡佳里拉到椅子上坐好。

「煌,我泡的茶還在外面,幫我拿進來好嗎?順便幫卡佳里倒杯牛奶。」

「……好。」面對這擺明只有女生可以聽的話題,煌聽話的照做。

門關上了,卡佳里有些不安的看著拉克絲。

「拉克絲,我生病了嗎?」

「……卡佳里,妳先回答我幾個問題……」拉克絲溫柔的微笑。

「好……」

「妳的生理期,還有來嗎?」

「好幾個月沒來了……以前太累的時候也會啊……」卡佳里不知道她為什麼這麼問,卻乖乖回答。

「……這幾個月有身體不舒服的情況嗎?例如想吐或胃脹氣?」

「有時候早上睡醒的時候會反胃……這不是神經性胃炎嗎?」

「……」拉克絲的笑容中有些無奈,她輕輕拍拍卡佳里的手,望向門口端著兩杯茶,呈現完全石化狀態的煌,「煌,開車,我們送卡佳里到阿斯哈家專屬的醫院去。」

「為什麼要去找醫生?我生病了嗎?拉克絲、煌……」卡佳里的表情開始慌張,來回看著似乎知道什麼她不知道的事情的兩個人。

「卡佳里!」煌面色嚴肅的瞪著她,「妳不准跑、不准太累、不准爬高、不准跌倒、不準不吃飯、不准減肥、不准隨便生氣……」

一連串的不准讓卡佳里更加茫然。

「為什麼?」

「因為……妳懷孕了!」

「誒?」她終於用上阿斯蘭無法反應時的口頭禪了。

懷孕?什麼時候的事情?為什麼她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n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