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發現,那個已經廢棄的殖民地的一角,是在何時起又亮起了燈火。



沒有人注意到,已經隨著宇宙塵埃慢慢漂離正常軌道的廢棄殖民地,開始囤積了大批物資。



沒有人知道,廢棄的殖民地中,從何時開始,會飄蕩著刻骨銘心的嘶喊,與破碎哀傷的呢喃。



也沒有人聽見,那歷時四個月,從密閉房間內傳出的痛苦哀鳴與悲慟哭喊,開始漸漸微弱……剩下的,只有留不盡的淚水,與無法原諒的……空茫。



……



「終於全部抹煞了嗎?」一個身穿白袍的男人,手上拿著數據報告,在檢視著這個月的成果。



「是的,他的記憶已經被完全破壞了,按照您的指示,先讓他精神崩潰,然後趁隙摧毀,他現在連思考能力都沒有了。」少婦──撤去了偽裝,擁有窈窕身材的成熟女性,透過強化玻璃,看著被特殊束具固定在床上,面無表情喘息流淚的男人,眼底有著悲憐。



明明是那麼溫柔堅強的男人,卻在催眠中反覆看見自己重要的人在眼前被殺,永無止盡的惡夢,直到他分不清楚現實與幻覺,整個精神被悲傷擊垮,徹底崩潰,才給了他們趁機操控他的機會。



曾經說著關心的話,會低聲安慰人,會靦腆微笑的那個人格,已經被完全抹煞了。剩下的,只有哭泣的本能──那是他存在這世上最後的知覺。



痛苦與……哀傷……



可是……他們需要他的力量──最強的調整者,煌˙大和,手握人類進步大門的鑰匙,擁有現在最完美的基因組合與能力……他們想要讓調整者更進步,所以,只好犧牲他了……



「那麼,開始植入知識,把我們手上握有的知識全部灌輸給他,我要他成為名符其實的『最強調整者』。」男人沒有抬頭,也沒有去看被他一個決定摧毀所有未來的人,他只是下命令,然後回研究室研究剛剛採到的血液樣本。



他離開後,偌大的房間內,數十名同樣身穿白袍的實驗家與科學家開始忙碌起來。



高性能的電腦主機跑了起來,各種知識數據被轉換成電波符號,順著連接在他腦部管線輸入腦中,取代了原本破碎的珍貴回憶。



……



不可以忘記,他答應過要回去……承諾過……要永遠在一起……



……



可是……死了……全都是血……悲哀的夢……會溫柔擁抱他的人,全部都不在了……



……



忘記吧……不然太痛苦……已經無法再承受了……



……



是誰……曾在耳畔低喃著說……她愛他……



……



……



嗶嗶嗶──電腦主機響起了輸入完成的輕音,女人再度看向玻璃後頭的男人,溫柔痛苦又哀傷的紫水晶般澄澈的雙瞳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空茫無情,又冷漠犀利的黯紫色眸子。



他們製造了世界上最完美的調整者,無所不能,無所不會,沒有感情束縛,也不會迷惘痛苦……紅脣彎起一抹動人的微笑,心頭確有些悲涼不安。



當人不再擁有感情……他,還算是人嗎?!



……



……



@@@@@@@@@@@@@@@@



一年後──



他有時候會在想,到底為什麼,他要聽從這些愚蠢的傢伙在他身上做些無聊到極點的實驗呢?!



軟弱、愚蠢、沒用,卻又妄想操縱他……只是,除了這裡,好像也沒有地方可以去了……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模樣……



一雙赤裸又勻稱盈潤的手臂從他身後環上,挑逗的吻落在耳邊。



「滾開。」那是種本能的厭惡,不知道為什麼,他討厭那些香水味……



「博士吩咐我今晚陪你啊。」女人吐著煽情的熱氣,在他耳邊說道。



對……這就是讓他不解的地方,為什麼他必須像之實驗動物一樣,連發情交配都必須受到控制與要求……



但,再怎麼不滿,心中有個聲音在告訴他,要照做。



厭煩的從床頭櫃取出類似興奮劑的藥物吃下,扯開女人的雙手把她丟到床上,在感覺到身上藥效發揮後,沒有任何情調的拉下褲頭拉鍊,直接佔有她……



身體重複著機械式的移動,面無表情,冷漠的眼眸中沒有任何激情,看著她,又好像沒看她。



……



不對,他討厭這種感覺……厭惡……噁心……不該是這樣的……這個行為不對……



與理智完全相反的感情在下達命令,從身體細胞傳達出的反感凌駕於大腦分泌的激素與快感……這種莫名奇妙的衝突不協調感……或許,才是他真正抗拒的。



為什麼……會這麼抗拒呢……



是行為不對,還是人不對?!



不是想要男人,也不是挑剔女人……只是純粹的……突兀難以接受……



該死!那傢伙到底要他抱這些女人抱到什麼時候?!想要他的後代,直接給他施打催精劑不就可以了?!



……



……



草率完事後,丟下女人,直接走進浴室洗澡。



女人有些幽怨的看著他的背影,不甘心的追問:



「你那麼討厭我嗎?」



「妳有資格讓我喜歡嗎?」連一絲猶豫都沒有,他語帶嘲諷的反問道。



喜歡?!那是什麼?嗤之以鼻,打開水龍頭,努力洗去身上屬於那個女人的氣息。



等到他換上乾淨的衣服出來以後,門外已經是另一個人了。



靜靜的跟著那個人往外走,來到「工作室」,裡面只有一張清單跟一台電腦。



他除了交配以外的另一個工作就是,利用電腦網路將清單上的指示要求完成。



之所以說他們是低等生物,就是因為他們連這麼簡單的東西都不懂啊……



十指飛快的遊走在鍵盤上,電腦程式在漆黑的螢幕上跳躍,一年來經歷各種實驗開發的大腦已經突破人類天生的局限,迅速俐落的做出非常人所能及的思考與反應。



站在他背後的監督員飛快的記錄著,沒有注意到他的手指正不着痕跡的敲打著指示以外的動作。



一點一滴的輸入,一點一滴的抹煞紀錄……慢慢的蠶食掉他想要的東西,然後藉由網路將那份資料傳回自己房內的電腦,再把行蹤抹去,只留下乾淨得不能再乾淨的紀錄……



這半年來,他一直在這樣做,因為無聊,也因為不滿被當成實驗體利用──雖然他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聲音在告訴自己必須順從。



今天,他所拿到的是最後一份資料,只要回去重組,就可以得出整個實驗室的最核心機密。



「今天比平常慢了一點,狀況不好嗎?」記錄員問道。



「……下次在我工作前別讓女人找我。」嫌惡的看了記錄員一眼,他轉身離開。



似乎也習慣了他的個性,記錄員不發一語,直到他的身影消失在轉角,才嘀咕了幾聲抱怨。



「……怪物……」



不知道是在哪一次實驗中,他身體的數據機能忽然整個改變,大幅成長到不可思議的地步。從那次以後,博士就致力於將他的身體機能維持在那種狀態。



他只是個記錄員,卻親眼看見所謂「最強調整者」的無限可能性。



腦域開發高達百分之七十,加上那種恐怖的精神力與肉體能力,如果那才是調整者的最終型態,他期望能看見那一天。



他將名留青史,因為……從他們手中,創造了神!



……



秉持著自我的思緒,將科學與進步過度合理化,打著大義旗幟,沒有人想過──神,真的可能被人所操縱嗎?!



是不是神不知道,但那是一個前所未見的領域,並且逐漸脫離他們的掌控……



……



……



是夜,他默默的坐在房間書桌前,看著電腦上快速跑過的檔案。



超水平的腦力與眼力讓他迅速一字不漏的記下所有資料,然後,畫面靜止在被打上最機密檔案的資料上。



那是一個很年輕的男人,穿著白色的奧普軍服,軍階是少將……有著跟他一模一樣的臉,一模一樣的眼……不同的是他的髮長過肩,對方則是俐落的短髮。同時,他臉上也沒有對方那溫柔堅定的微笑……



「煌˙大和嗎……」



他,是誰?!



「他」,指的又是誰?!



這個人跟他有某種程度的關係……迅速敲了幾個鍵,在龐大的網路世界搜索起煌˙大和這個人,侵入各個機關的機密檔案,找出自己想要的東西……



偶爾遇到防火牆,也迅速被他解決掉了,他現在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找到那個人。



可是,讓他失望的是,所有資料都顯示著,煌˙大和已經在一年前失蹤了。



門,輕輕被推開,女人緩緩走近。



「聽說你今天心情不好?」溫柔的詢問,背對著她的身影沒有移動。



她繼續走近,直到看清楚電腦螢幕上的資料,驚愕的凝住表情──一隻手同時掐上她纖細的頸子,遏制了她幾乎脫口而出的驚愕詢問。



「什麼都不要吵,」他漠然的表情中有一抹奇妙的神情,「妳只要告訴我一個答案就行了……」低聲恍若呢喃的男音跟記憶中,一年前那個低聲安撫極為相似,只是一個冷酷輕蔑,一個溫柔真誠……



淚水,莫名的浮現女人眼角……



「告訴我……你們在我的記憶動過手腳,對不對?」低柔的嗓音似乎是在詢問她冷不冷,但咽喉逐漸增加力道的手指卻顯露殺機。



他的記憶中,他從小出生在這個實驗室,每一個細節都清清楚楚……可是,唯一的突兀點就是,他理智上的抗拒厭惡與情感上的服從……



女人呼吸困難的抽氣,被淚水迷濛的眼,依稀又看見那個剛從花店走出來,捧著花溫柔微笑的男人……



那個人……溫柔安慰她的那個人……在哪裡……



她聽見自己頸骨發出喀喀的聲音,聲音無法發出,窒息感讓她眼前陣陣發黑。



「我的記憶是假的對吧?」再次詢問,他已經從女人眼中的後悔知道了答案。



嘲諷的扯高唇角,孩子氣的臉龐看起來是那樣的純真,只是眼底的殺機讓人心底發寒。



喀!



那是頸骨折斷的聲音。女人後知後覺的意識過來。



視線中的景物在改變,最後,眼中只剩下被扭轉的世界,與他的鞋……



那雙鞋逐漸在遠去,沒有發出一絲聲音。



女人想哭,想告訴博士說,他們錯了;她想抓住他,請他不要憤怒……



……



不要緊的,再忍耐一下……飄盪在記憶中的,是何處傳來的溫柔嗓音?



……



馬上就送妳去醫院了……妳跟孩子都會平安的……輕柔的安撫,她有一瞬間真的回想起遙遠的幸福。



……



孩子……她的孩子因為天生虛弱,出生沒多久就死了,原因是基因異變……所以她才在想,如果能調整基因,即使不能拯救她可憐的孩子,至少可以不讓其他母親嚐到那樣的悲傷……



實驗結果……就快完成了啊……



老天……他們到底做了什麼……



他們親手葬送了溫柔的人,創造的……是無情的神魔……



沒有心,不會愛……無法操控……



妄想以人力挑戰天,所等待的終局,只有破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n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