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太多!

你總是輕拍我的頭,

試著將我腦袋裡不該有的困惑拍出。

抓下你的手,

輕輕比試著兩人的差異,

你的手是我看過最漂亮的手,

修長的手指,

勻稱的骨骼,

完美的比例,

帶著薄繭的掌心呵護的握起,

包住我的心。


你很有力,我知道。

但你總是小心翼翼的握著我的手,

攬著我的腰,

拍拍我的頭,

彷彿我一切都是這麼的需要你憐愛,

你不善言詞,

說不出好聽的話,

斯文的長相比不過滿街明星,

但你有一雙最醉人的手。


你的手輕撫我眉心,

彷彿這樣就可以抹去我的心事;

你的手撫摸我的臉頰,

藉此表達出你的憐愛;

修長的指尖劃過我唇瓣,

讓我看出你眼中的眷戀;

你喜歡捲起我的長髮,

我喜歡看自己的髮在你指間滑落,

總以為這樣就可以糾纏不清,

永不分離。


你的手譂述著你的溫柔,

訴說著你的情意,

幾乎讓我以為 可以天常地久,

直到你遇上她,

你的手忘情的撫摸她的身軀,

我幾乎可以在你凝望她時聽見你們兩人互訴衷曲,

你的溫柔不再屬於我,

你的心緒開始屬於她;

留在我身邊的人是你,

待在你心中的人是她;

我的哭泣被你屏除耳外,

她的旋律被你銘記在心。

當你溫柔的手流漣在她身上,

我知道自己即將失去你。


你哄著我,

手中卻捧著她的情書,

你的改變令我傷情,

終於我忍無可忍,

一把將她的信搶過,

丟到床角──






















不要讀樂譜了,

是鋼琴重要還是我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n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