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四】

接下來的三個幫會老大和一個商人都是來談生意的,算算無語今天光坐在這邊說話,就可以賺入少說三到四千萬的金幣。

但他們卻沒有太開心,反而皺了皺眉頭。

「要開戰了嗎?」幾百萬幾百萬的買物資,除非是鐵了心要開戰,不然誰會這樣大量囤積物資?

晨曦修長的手指輕輕敲著桌面。

「一堆用幫會駐地或家族駐地拼湊起來的幫會要開戰,對一般玩家其實沒什麼影響吧?」無語雙手撐頭笑道。

「我另外擔心的是別的事,」晨曦輕嘆,「剛才那幾個幫會都是新冒出來的,幫會老大的名字我們也沒聽過……但是你們不覺得他們都跟狂天的氣質有點像嗎?」

無語一震,暗影和無濤也面露驚訝。

「我記得阿海以前說過,狂天家的人都是這種氣質,跟從小接受的教育有關。」晨曦又道。

無語沉默不吭聲。

暗影和無濤則皺緊眉頭。

「你認為他們是要打狂天,還是跟狂天聯手?」無濤沉聲問。

「我不知道。」晨曦微微一笑,輕輕移開眼。

無濤沉默下來,發現不管是哪個答案都一樣,他們知道了又能怎麼樣呢?!

狂天和阿海,已經註定是他們心中的痛。

無語低吟了聲,覺得心又開始亂了。

雖然不能原諒狂天,也曾想要殺了他,但她從沒想過要借別人的手毀了狂天……因為狂天老大就是應該永遠意氣風發才對……無論喜歡他時,還是怨他時,她都沒想過狂天會被打垮。

沉默,也是一樣的吧?!

若有所思的靜靜想著,直到今天約好要談生意的第七人進門在自己面前坐下,談了兩句發現對方也是一來想拉攏她,二來想買商品,無語的眼睛就瞇起來了。

「雷霆幫主,不知道你和龍騰的關係如何?」

名為雷霆萬鈞的雷系神聖精靈法師聞言一笑。

「這似乎跟我們的生意沒有關係。」

「是沒有關係,只是我可不希望自己的產品流入狂天手裡……當日離開千絕,我就發誓過絕對不再幫他了。」無語輕聲道。

「當日之是我也略有耳聞,無語小姐妳會這麼想也是應該的,不過為什麼會跟我提這個呢?」雷霆萬鈞從容不迫的笑道。

「氣質,你和另外找我買東西的幾人身上,都有同樣的氣質……一種曾經讓我很喜歡,現在卻又沒那麼喜歡的氣質。」

雷霆萬鈞眼中光芒一閃。

「不知道是誰跟我有同樣的舉動呢?」

「那是顧客隱私,我必須保密。」無語聳聳肩。

「如果我能告訴妳那些人裡誰想幫狂天,妳能遲延交貨嗎?」雷霆萬鈞笑了起來,「也許我們可以聯盟?以要打擊狂天的龍騰來說,我們的立場是一致的。」

「打擊龍騰?」無語訝然的看著雷霆萬鈞,然後彎著眼睛笑了起來,「這是我進【神幻】以來聽到的第二個好消息了……我不能洩漏客戶資料,這是商譽問題,我也不想再參加什麼聯盟還是幫會,但我可以給你更多折扣,條件是你在解決龍騰後,幫我跟狂天說一句話。」

「什麼?」雷霆萬鈞傲然的笑問。

「當初背叛同伴時,想過自己會有今天嗎?」無語冷冷的笑道。

「沒問題,這句話我一定幫妳帶到,最多不超過兩個月,妳就可以看見狂天一無所有的樣子……不論是在遊戲內,還是遊戲外。」

「就衝著你這句話,我給你七折優惠,要什麼東西,開口吧!」無語很滿意的將商品冊子推給雷霆萬鈞,「之前接了好幾筆生意,但你的東西我優先給你,半個月內交貨,成嗎?」

「沒問題,我們也還有些布局要做,半個月綽綽有餘了。」

兩人很愉快的簽約,在雷霆萬鈞拉門準備離開時,無語補上一句:

「記得,兩個月。」

「放心,就算妳記憶中的狂天再強,也強不過我們七家聯手。」

看著關上的門,無語緩緩呼了口氣。

「果然這種極度自信的人很好拐話啊,只是不確定他說的是真是假。」

晨曦沉默著,隱隱有些顫抖的手被無語輕握住。

「默。」無語有些擔心的輕喚。

晨曦冰藍色的眼睛有些痛苦和更多的擔憂,他看著無語,低喃:

「妳真的那麼恨狂天嗎?」

她剛剛說的那些話,都是真的嗎?

「我只是不能原諒他們傷害你,奪走了我當時唯一的家人,但這件事,我可以聽你的,只要你別難過,我都聽你的。」無語柔聲道,「只要有你,只要是你希望,不論是毀了他們或是原諒他們,我都會做到……只要你高興的話,什麼都好。」

只要能抹去晨曦自重逢時就不曾從眼底散去的輕愁,只要他不要再一聽見狂天的名字就顫抖著撇開眼斂去笑容,她什麼都可以做到。

無論是憎恨的勇氣,還是原諒的勇氣……

晨曦的目光靜靜移到暗影和無濤身上,他們兩個先後對他輕點頭,表示會支持他的決定。

一直到現在,只要他閉上眼,還是能看見一直站在自己身前的挺拔背影……

「狂天……本來就該翱翔於九天之上……無語,別讓他被打下來……就算到了今天,我依然不曾想過要狂天為了當初的錯誤付出什麼代價……因為那從不是他一個人的責任,妳能理解嗎?」

他溫和而難掩傷感的道。

「那不能只怪他的,是我不該抱持那樣的感情……就算是為了他曾經替我們做過的一切,這一次,幫他一把好嗎?」

無語點頭,伸手抱住晨曦。

「愛一個人什麼錯都沒有,默,這樣的話說一次就夠了……就算你覺得因為自己離開害千絕分裂,這一次,你也把所有虧欠還清了!」她堅定的道,「若能做到,我就幫忙。」

摟著她的晨曦輕輕點頭,應了一聲。

「那你們先回去吧,好歹這次又要把整個翔鷹扯進去了,回去跟大家商量一下,我見完最後一個人就回去。」無語笑著拍拍他的背,「放心吧,默,大不了我拿他們的錢去幫狂天,再去拜託些人,不會有大問題的。」

晨曦淺淺微笑,點頭,和無濤先行離去。

留下來的暗影看著無語,眼底有些擔心和不豫。

「別這樣,暗影,我是真的沒事……只要能不再傷害默,不管是幫他還是害他我都願意……況且,在傷痛過去後,為什麼剩下的總是美好的回憶呢?」無語輕笑的低喃。
然後每一次想起那樣的回憶,就會在深刻的覺悟到已經回不去從前的遺憾中,感到無力與心痛。

暗影嘆了口氣,沒說話,因為他也沒有答案。

就算口口聲聲警告狂天不准再靠近無語和沉默,但剛才聽見雷霆萬鈞承認他們要毀了狂天時,他的感情比理智更誠實,唯一想到的只有……阻止他們!

@@@@@@@@@@@@

跟最後一人談完生意,無語密語給雲追風。

『雲大公子,你們在哪?』

『望月城酒樓,五號包廂。』

『我跟暗影馬上到。』

跟暗影說了一聲,兩人一起拿出傭兵團駐地的傳送石,直接傳送回望月城,然後趕去酒樓與雲追風他們碰面。

包廂內,翔鷹十人到齊。

看他們的樣子,應該都了解了事情的經過。

「現在在這邊幹嘛?等誰吃飯嗎?」無語在晨曦身旁空出來的位置坐下。

「等阿海。」風破面色僵硬。

「喔,剛才第八個人是個商人,應該沒什麼關係。」無語邊說邊給約她吃飯的幾位熟識的幫主團長回了訊息,發現接下來她一個禮拜的晚餐都有人包了。

「結果默已經把事情說了嗎?」

「他全說了,一字不留。」無濤幫垂眸不語的晨曦回答。

無語準備拿茶杯的手一頓。

笑蒼生哼了哼。

「驚訝什麼?這人口過剩資源短缺的年代都已經開始鼓吹跟智能生命談戀愛或結婚了,喜歡的人是同性還是異性有什麼差別?各國政府還巴不得能生孩子的人少一點,全都賴在虛擬世界更好,真不知道你們一個個在緊張擔心什麼!」

……能說得這麼淺顯易懂又乾脆也是種才能啊!雲追風他們讚嘆,就連晨曦都無奈的苦笑起來。

「的確啊,愛人或被愛都是值得珍惜的感情,真正能一起度過一輩子的對象不論是男是女只要是真愛都無所謂,況且一個人的價值並不取決於性取向,我們是好朋友、好夥伴、好兄弟,這點是絕對不會改變的……晨曦你如果把我們當朋友,就不要因為讓我們知道這事而感到不安或擔憂,不然就太枉費阿笑第一個開口安慰人的心意了……」征戰沙場笑著一手搭上笑蒼生的肩膀。

「閉嘴!我說的是事實,誰給你安慰人了?」笑蒼生一掌拍開他的手。

「阿笑,你一定要這麼怕羞嗎?我們都知道你的嘴硬心軟……」話沒說完就被一顆火球砸飛。

「去死!」揮出火球砸人的笑蒼生被惹毛了。

「靠!跟你說過幾次再亂扔火球炸人我們就PK!」被炸得灰頭土臉的征戰沙場叫道,惡狠狠的拔出兩把劍。

「怕你嗎!」冷哼著的火法瞬間從儲物手鐲裡一次掏出幾十只6級以上的魔法卷軸扔在桌上,左手拿法杖,右手抓起三只卷軸備戰。

「……」

所有人的目光都停在那一堆卷軸上,十秒後,才好笑的看向提出PK的征戰沙場。

原本氣勢十足的夜魔族魔劍士哭笑不得的看著那一堆卷軸,「PK而已,有必要那麼浪費嗎?」

「能贏你,很值得!」笑蒼生冷笑,「老子敖夜一晚就拿做上個七八只!節省個屁!」

征戰沙場狂嘆氣,一整個完敗!

「我認輸,你把那些卷軸給我吧!」他一抹臉,很悲情的道,「寧可我收著也別再讓你浪費了。」

「想得美!」笑蒼生白他一眼,「滾一邊去!」

「敗家啊……」征戰沙場很無奈的嘆氣。

這兩人的打鬧拌嘴每次都會讓其他人忍不住大笑,這次也不例外。

平常啥都不在意又大大咧咧的征戰就喜歡有事沒事撩撥兩下阿笑,而平時沒那麼容易激動的阿笑則很容易被征戰一惹就炸毛,通常三兩句話後就會以亂飛的火球和吵著要PK做終結……翔鷹的人每天不看好戲笑上一兩回還真不習慣。

笑了一陣子,氣氛也輕鬆許多,他們閒聊起來,約好明天開始分兩批人,一批去戰場刷積分,一批去找BOSS麻煩打裝備。

──要開戰,總要弄點好裝備吧?

「要不,我們去輪迴迷宮打第三層吧?」要說打好裝備,輪迴迷宮無疑是最完美的地方了!

「好啊,把第三層刷兩次再去刷戰場積分……傳說中的傳說級裝備和史詩神話級裝備要去哪裡找啊?」

看了無語身上的一堆高等裝備,他們是眼纏得不得了!

不過依照神幻公司的作風,很可能要打到7、80級的BOSS才會出一件傳說級別的裝備……搞不好還有特殊任務呢!

大致敲定接下來的行程,才討論沒兩句,包廂門口就傳來敲門聲。

「我是海闊天空。」

風破起身去開門,給了披著斗篷隱藏身分的海闊天空一個微笑。

「阿海,進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n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