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

海龍城的「等待」商店內,征戰沙場、笑蒼生和仰望天空等人正在隨意的逛著。

看店的是一個少了左邊小腿的英挺神族戰士,看樣子對同族的仰望天空挺有好感,正有一搭沒一搭的跟和和氣氣的仰望天空聊著神族新手村與神族主城的情形,一雙銳利的綠眼珠不時的掃過店內,確定所有情況都在他的控制內。

征戰沙場和笑蒼生在店內櫃檯旁的角落交談著,其餘四人正在購買自己需要的藥水符石等東西,征戰沙場和笑蒼生自然不會跟他們說等等無語會給他們都補上,仰望天空則不方便開口,所以跟著朋友們把該補的東西都補滿了。

「天空,我們還要等多久?」人族聖騎士夜螳螂問道,「再不走喵喵都想把整家店的首飾給買走了……天知道為什麼這裡有賣什麼屬性都沒加的珍珠首飾,喵喵竟然還喜歡……」

看店的神族戰士瞄了他一眼,繼續面無表情的看店。

「……他為什麼看我?」

「因為你剛剛說的那個珍珠首飾是這家店的幕後女老闆在殘害了無數蚌殼後才做出來的。」仰望天空好笑的道,「我們還要等兩個人,讓阿律定力強點吧。」

「不,我決定直接要阿律先把錢都交易給我,那個妹控不可能拒絕妹妹的要求的。」夜螳螂面無表情的道。

仰望天空失笑。

這時,門口走進來一個風塵僕僕卻仍不減一身瀟灑風采的英俊劍客,背上背著一把雙手劍的劍客一進門,征戰沙場和笑蒼生就笑了起來。

「哈哈,大劍客來了!」征戰沙場迎上去就給了他一拳。

「你真不夠意思,無語叫人你只要五分鐘,征戰找人就花二十分鐘,重色輕友!」笑蒼生的嘴依然很壞。

「無語叫我的時候我只是在刷怪,你們找我的時候我正在挑BOSS,二十分鐘趕過來已經很夠意思了。」雲追風白了笑蒼生一眼,又跟後頭的仰望天空等人點頭打招呼。

「你先去修裝吧,無語還沒來,不要在海底打到耐久歸零裝備報廢,那樣我可不負責。」征戰沙場道。

「我知道,有些東西先拿來寄賣。」雲追風笑了笑走向櫃檯,在櫃台上拿出了一把聖騎士的長劍,一只手鐲、一對綠色皮護腕、一把單手劍、一條劍士長褲、一件火紅的法師袍、一把海藍色的法杖,還有一把長弓、一支耳環。

「靠,你搶劫了幾個BOSS啊?!」征戰沙場叫了起來。

低聲拜託看店的店員幫忙估價後,雲追風轉頭對他們笑道:

「半個月30級BOSS三隻,一隻還是首殺有寶箱的,都是綠質以上的,你們先看看,有想要的等等我以低市價5%的友情價賣了,不要我就放這裡寄賣。我去修裝。」

現在上30級的玩家還不多,他又專去人少的地方練級,所以遇到BOSS的機率還不錯,特地選了些他們可能用到的存著晚點賣,現在剛好一次拿出來給他們選。

雲追風走後,所有人都好奇的聚了過來。

「老兄,幫個忙,這把單手劍和劍士長褲的價錢估一下。」看完裝備屬性後眼就綠了的征戰沙場對櫃檯後的神族戰士笑道。

「銀質長劍900金,藍質長褲250金」

銀質裝備的價前普遍都在500金以上,某些極品還會高達800-1500金,藍質則是130-400金之間,綠質通常是20金以下,其他首飾、技能書、配方、材料之類的也有不同的價格,征戰沙場就懶得去記了。

「長劍我要了。」征戰沙場馬上道,然後皺著眉頭開始想要怎麼湊錢買這條劍士長褲,+敏+力的劍士長褲很少見,很適合練雙劍魔劍士的他。

「銀質火系法袍950金。」

「要了。」笑蒼生很有底氣的道。

最近兩三個禮拜他跟征戰沙場跑了不少地方,兩個人也沒少殺BOSS,又解了很多任務,無語還會定時的寄些藥水,身上還是有些錢的。

「藍質聖騎士長劍,130金;藍質弓箭手手鐲100金;綠質德魯依護腕20金,銀質水系法杖1000金;銀質長弓1200金;藍質法系耳環300金。」神族店員用冷靜到沒有情緒的聲音道。

「為什麼耳環這麼貴?」水系法師喵喵有些不甘心的問。

耳環跟法杖都很漂亮,但法杖的價錢太貴了,如果耳環便宜點倒可以買下來。

「喵喵,耳環跟手鐲都是很少見的首飾。」仰望天空輕聲解釋。

項鍊戒指難爆,還有日漸增多的制器師在撐著,但手鐲和耳環目前還沒聽說過有哪個制器師做出來過,幾乎只有極低的機率才會由BOSS或精英怪爆出來。

「天空,你能用友情價幫我買那把長劍嗎?」夜螳螂暗自問仰望天空。

「這……」仰望天空啞然。

這裡幾乎全是超過100金的上好裝備,差5%也代表雲追風至少少賺5金,螳螂這樣問他,他真不好回答。

「那小子當你們的面說就不會計較這個。」笑蒼生直接道。

「嗯。」仰望天空這才應道。

「哥,你不想要那條褲子嗎?」喵喵小聲的問。

「他那話不是對我說的。」人族劍士司徒律搖頭。

若征戰沙場最後確定不買,他還可以出價,但在征戰沙場確定前,他最好不要開口。

「這弓跟手鐲都不錯,你不要嗎?」冷漠的店員忽然問向仰望天空。

「我要手鐲就好,我的錢沒那麼多。」他微笑,眼中有些惋惜卻沒有不甘。

什麼是自己該得的,他一直都很清楚,所以雖然很想要那把弓,卻沒有多做留戀。

神族店員讚賞的看了他一眼,點頭。

「我能不能用這把劍抵一部分的價錢?」征戰沙場厚著臉皮問,揚揚自己手中的綠色質地單手劍。

「沒有這種事。」又恢復冷漠的神族店員想也沒想的道。

「你白痴啊!」笑蒼生鄙視的看他一眼,「差多少?」

「80金。」

「拿去!」笑蒼生直接交易給他。

「你不買那個耳環了?」征戰沙場詫異的問。

「沒錢!」他身上買了法袍就只剩200多金,怎麼可能買這個耳環。

「不然我把70金給你湊湊看能不能買耳環吧,+10智+5體耶,很難得。」

「買這個還不如等無語做給我,再等也等不了多久。」

他這麼說只是不想讓征戰沙場再說廢話,沒想到門口竟然傳來無語的聲音──

「阿笑你對我太有信心了,不過單只+10智+5體的暫時沒有,我可以用兩只+5智的耳環抵嗎?」

眾人轉頭往門口看去,站在門口紮著紅色馬尾、披著斗篷的蒙面女刺客看似冷然的雙眼透著微微的柔和情感,讓人可以輕易想見她微笑的神情。

「哈哈,妳這小妞厲害了,連耳環都做出來了,不過怎麼商店沒賣?」征戰沙場笑著迎上前。

「我半個月前熟練度才勉強夠沖耳環,耗光手邊做耳環的材料才做出來二十幾個,+5是最好的了。」她笑著閃過征戰沙場開玩笑的撲抱,身手輕靈的跑到笑蒼生身邊,先跟神族店員打了招呼後,才伸手遞給笑蒼生兩只細長錐形水晶狀的藍銀色耳環,「阿笑,給你。」

「怎麼算?」笑蒼生接過戴上後才笑問。

「友情價,你出原料費就好。」無語淺淺的笑。

「好,繼續記在帳上。」他之前買採集術情報的錢都還沒還完呢,這些日子以來又常找無語做東西,弄到最後乾脆直接讓無語記在帳上,反正他在無語通知他債務清償前採集到的材料全給她寄去就是了。

「小妞,妳只對阿笑好。」征戰沙場開玩笑的道。

「哪有,我也很喜歡你啊,+智+體+力+敏的你要哪種?我一樣算材料費給你,你可以像阿笑一樣用材料抵債。」

「為什麼我認識妳以後就債台高築了?」首飾換得飛快,藥水符石狂用,唯一要做的只有把採集到的材料按照市價抵償寄給她,口袋裡的金幣多了,負債也多了……

征戰沙場嘀咕,開始傷腦筋自己要戴哪種耳環好。

無語這才有空轉頭對仰望天空一群人打招呼。

「好久不見,你們好。」

「妳好,無語,之前的事情我很抱歉。」司徒律代表回答。

「只是誤會,天空說過了。」無語笑道,轉頭看像溫和淺笑的仰望天空,「天空,謝謝你一直寄材料給我,這兩個給你,用你寄給我的材料做的。」

她交易給他兩只+命中率的耳環。

雖然也想給他+敏+力的耳環,但畢竟他的團隊裡有刺客同伴,給他刺客也能用的耳環只會讓他困擾。

仰望天空猶豫了一下才收下,然後,他看見了笑蒼生和雲追風曾經說過的笑容出現在無語美麗的眼眉之間。

那是種融合了辛苦有了回報的滿足與心血被重視的欣喜的笑容,他開始能明白他們為什麼當初會那樣說了……收下無語送的東西,不是想佔她便宜,而是想看她開心的笑容。

「謝謝。」

無語輕笑,然後轉去櫃檯跟神族店員說話。

「法諾斯大哥,店裡的錢還夠吧?可以的話把這把法杖跟長弓吃下來,用高於市價20%的價錢擺著當鎮店之寶,過陣子銀質裝備的價錢還會漲。」她笑得有些賊。

一直以來冷漠得可以的神族店員法諾斯露出淺淺的笑容。

「知道了。」

「對了,這誰賣的裝備?」

「……妳剛剛宰了雲大公子一刀。」笑蒼生大笑。

「不怕,我有耳環賄絡他!」無語彎著眼笑。

「一回來就聽到妳要賄絡我,東西呢?」一掃之前的風塵僕僕,一身劍士鎧光鮮亮麗的雲追風笑著從門口走進來。

「給,我吃了你兩把日後會漲價的銀質武器,賠你市價加起來超過400金的兩只耳環,也算抵銷吧?」無語笑道。

「抵什麼銷啊,沒妳給我的藥水我根本沒辦法單扛同級BOSS,而且我自己決定現在賣裝備的,日後漲價賠價都跟我沒關係。」雲追風笑著發交易給她,「這是還債的,那把匕首就拿來抵耳環跟藥水錢吧。」

交易欄裡有很多材料和兩張配方與一把銀色質地的匕首。

青鳥之爪 攻擊155-170 敏捷+10 閃避率+10% 有50%機率造成撕裂傷 需要等級30

「謝謝。」無語沒有拒絕,「不過這是唯一一次喔,下次我就會要你給我友情價了,不然禮物送來送去愈來愈貴,我會有壓力。」

她睜著美麗的大眼睛看他,溫和卻堅持的道。

「僅此一次。」雲追風保證。

另一邊,征戰沙場終於考慮完了。

「小妞,我要+敏+智的。」

無語給他發過去,然後看著眾人道:

「麻煩大家跟我上樓吧,我們討論一下任務和需要補給,法諾斯大哥,他們已經談妥價的就讓他們直接交易了,我們不抽成。」

「好。」

「另外這些耳環拿去賣了,一天一副,按市價+5%估,這可是希罕貨,價錢不能跌。」大量製造戒指項鍊造成市場上首飾價格有某種程度下滑的最大罪魁禍首是這樣說的。

「是。」

「謝謝法斯諾大哥。」

說完,無語帶著幾人來到二樓的儲貨間,裡頭四面都是儲物櫃,只有中間一張簡單的長木椅供人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n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