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

人物名稱 無語(D級冒險者) 等級 26 職業 刺客學徒(藥毒師) 聲望1850
聯盟好感度 700
基本屬性
力量 44(11+33)
體力 49(14+35)
敏捷 145(30+10+2+103)
精神 8(2+6)
智慧 25(8+17)
妖力 2890
隱藏屬性
幸運 **+4
魅力 *+*
屬性點數 3

種族天賦
爪刃(主動)
狐火(主動)
狐變(主動)
魅惑(被動)
動物親和(被動)

基礎技能
百毒不侵(被動)
化形
初級 烹飪術 (52/1000)
初級 種植術 (258/1000)
初級 木雕術 (231/1000)
初級 釀酒術 (858/1000)
初級 無影針 (662/1000)
初級 心煉術 (296/1000)
中級 採集術 (2284/3000)
中級 辨藥術 (1037/3000)
中級 煉藥術 (1780/3000)
中級 制器術 (979/3000)
中級 治療術 (476/1000)
中級 解毒術 (237/1000)
千幻殘影 手法 初級 (634/1000)
職業技能
飄絮飛櫻 步法 中級(845/3000)
飄絮飛櫻 身法 初級(677/1000)
剔骨 4級
刺殺 4級
割喉 4級
暈眩 4級
影行 3級
疾跑 3級
割裂 3級
痛擊 2級
破甲 2級
腳踢 1級
千流銀光 1級
焰牙之擊
血腥時刻
職業專精
陷阱專精
識破專精
黑暗專精
雙武器專精


裝備
殺戮者頭帶(裝備綁定) 防禦235-260 敏捷+6 力量+6 體力+6 致命率+10%(銀色質地)
隱者蒙面(裝備綁定) 防禦170-190 隱身+3 隱藏身份資料 閃避率+10%(銀色質地)
藥毒師護肩(裝備綁定) 防禦 280 敏捷+12 煉藥成功率+10% 附帶技能:遲延 三步內敵人動作遲延三秒,每日限制發動三次
暗夜獵殺者胸甲(裝備綁定) 防禦330-360 敏捷+9 力量+9 有30%機率造成撕裂傷(銀色質地)
藥毒師護腕(裝備綁定) 防禦 380 敏捷+10 體力+6 煉藥成功率+10%
邪火手套(裝備綁定) 防禦170-190 力量+5 火焰抗性+5 一定機率造成60秒灼燒(銀色質地)
藥毒師腰帶(裝備綁定) 防禦280 智慧+10 精神+6 煉藥成功率+10%
暗夜獵殺者皮褲(裝備綁定) 防禦250-270 敏捷+9 體力+9 有30%機率造成暈眩10秒(銀色質地)
迅影者之靴(裝備綁定) 防禦180-210 敏捷+10 閃避率+10% 命中率+10%(銀色質地)
藥毒師披風(裝備綁定) 防禦200 敏捷+6 體力+4 煉藥成功率+10%

武器
主手 暗夜之刺殺者短刃(裝備綁定) 攻擊130-155 敏捷+8 致命率+10% 有30%機率吸取對手減少的血量(銀色質地)
副手 毒牙之刃 攻擊 70-95 力量+2 體力+3 一定機率造成中毒45秒,每秒減血10點(藍色質地)

首飾
蛇鱗髮帶,那是敏捷+5 體力+4 防禦+2 致命率+5%(銀色質地)
迅靈之鍊 敏捷+7 智慧+7(藍色質地)
藥毒師手鐲(裝備綁定) 幸運+4 煉藥成功率+10%
獠牙之戒 力量+3 敏捷+2(綠色質地)
虎王之骨戒 敏捷+4 力量+4
虎王之骨戒 敏捷+4 力量+4
風靈之戒 敏捷+8(藍色質地)

徽章
【刺客的證明】 敏捷+3 體力+3
【聯盟貢獻獎章】 聯盟內任何消費七折優待


跟卡爾等人敲定完諸多事宜,無語就去望月城的城主府辦公室找文書官希利安,還沒開口,就聽見希利安皺著眉頭追問:

「他們怎麼忽然都跑去申請冒險者了?」

無語笑了笑,把事情解釋了一遍給他聽,希利安這才放鬆的神情。

「那就好,嚇了我一跳。」

「放心,不適合出去的我一個都沒放,不過他們提早離開宿舍我也要開始幫他們準備住所了,希利安大哥,我要買房。」

希利安熟練的掏出七家店七個城的城市地圖,另外一疊其他同盟主城的地圖以備不時之需。

「無語妳還可以免費選兩個城鎮別忘了。」他微笑提醒。

「嗯,這次我一起選,有沒有周圍是30-40級怪的主城?推薦兩個冒險者喜歡去的給我吧。」

希利安直接抽出三張地圖。

「長風城、熙火城、達羅埃城都很受冒險者歡迎,也有很多冒險者公會的任務。」

「都要了,一切照舊。」無語笑道。

「好,戰士們的住家妳要直接升級原有的房屋還是購買新的?原有房屋加蓋一層50金,比買新的划算。」

無語深深的發現聲望度、好感度的提高帶來的變化,若是在她第一次踏進這個辦公室的時候,希利安根本不可能主動提醒她這些事情,更別說由城主府辦公室來承辦私人財產的加蓋相關手續。

「嗯……也好,現在除了極少數人以外他們幾乎沒有行動不便的問題,現有的十座城十間房子都加蓋到三層樓,一樣四個房間和兩間工作室。」

「那要不要升級商店?商店每加一層收60金。」希利安印鑑蓋得飛快,啪它啪它的就把公文蓋好了。

「全部升到三樓,用設計圖三號。」無語微笑。

「已經想好用途了嗎?」希利安好奇的問。

「嗯,今天有幾個沒出去狩獵的人跑來說想學技能但技能師父不肯賣技能書給他們,」她還真沒想過NPC也會搞歧視或技術獨占,「所以我去把所有的初級中級技能書都買齊了,三個月內我應該可以多出十來個工程學、木工、巧匠、制箭、製甲、釀酒、烹飪的好手,那時玩家大概開始會想買個家,我剛好搭上家具潮,又可以賺一筆……不過我現在人手不夠了,卡爾大叔他們聽我的話申請了個傭兵團隊十人一組分十組跑了,又有十五人跑去學新技能,扣掉六個每天都需要加班的制器煉藥師和十二個剛開始學習的制器煉藥的弟兄,我連看店輪班的人都不夠……那十座主城原本的住房旁邊再各給我兩間房,一樣加蓋到三樓,規格跟原本的都一樣,然後希利安大哥請把可雇用名冊給我。」無語邊想邊道,有些無奈又有些好笑。

整間辦公室的NPC員工爆汗,這個無語賺錢跟花錢的速度都是飛快的!

不過他們也很感動,因為她花錢都是為了幫助更多的士兵,不然她只要固守現在的成果,一年內就可以變成頗有資產的富婆。

「順便請幫我估價這樣包含日常用品支出總共多少錢了?」

一手將雇用名單交給她,希利安飛快的算了一下。

「6800金,七折優待是4760金,若再加上日常用品與工作室的裝修,5000金,晚上五點前會弄好。」

「這十座主城外幫我選十個人潮多的主城,每座城再買一間傳送陣旁的商店,裝潢什麼都不要,先訂下來就是。」

「有眼光喔,現在愈來愈多人開始要買商店了,再過一陣子說不定會漲價,如果妳手邊有錢多買點也是好的。」希利安似乎一點也不在意她的炒地皮,甚至還慫恿她再接再厲,並且很快的選了十座城並把文件證明辦好,「這樣是3500金。」

無語點頭,先把8500金支付給他,收好現有的文件。

「妳現在是一級商店,月收入3000金並且三層樓以上的商店可以申請二級商店,我覺得妳可以考慮考慮,妳又是連鎖店,二級商店有傳送功能,妳有權開放給妳指定的人使用商店傳送,收不收錢就隨妳了。」希利安又道。

正在看名單的無語飛快抬頭,眼睛閃閃發亮。

「好東西,每次看大叔他們想找戰友又捨不得花錢的模樣我就難受,升級要花多少錢?」

「100金,妳目前的七家商店都合格了,打折後是490金,但剩下三家還沒營業所以不到標準。」

「升吧。」這樣剛好合計她花出去9000金,兩個月的利潤都沒了,好在她還有做任務打BOSS獲得的500金撐底,「然後這是我現在需要的轉購原料材料單,還請希利安大哥和坦利斯達前輩多幫忙了。」

「沒問題。」希利安一口答應,「升級只要五分鐘就好。」

自從她的聯盟好感度超過500後,只要不是太過分的要求幾乎都是有求必應了,蓋屋之類的需求更是迅速到只要三小時。

她有時候想想都好笑,她這樣到底算不算國家支持的經技產業啊?!

無語拿起希利安給她的筆,拿出一張紙條名單上勾選起來。

「這是幹嘛?」

「這是大叔他們的朋友或兄弟的名單,反正橫豎都是人手,乾脆找他們有交情的他們聚起來也方便,聽說其中還有一兩個燒烤做得好,剛好去學烹飪……可惜我這次只能雇74人,他們想找的弟兄們有百來人呢!」

「不是還有三座城?應該可以住到360人吧?」希利安問。

「那裡還沒開店又沒傳送陣,先不讓人住過去了,枯呆呆的還不如待在宿舍還有人說話。」

……怎麼覺得那群退役後應該過得很苦的戰士被她照顧得身強體壯精神愉快,不但能出去當冒險者,還有現成舒適安穩的地方住,連老闆要雇人都能優先找朋友……

辦公室官員們再汗。

希利安則哭笑不得的對無語道:

「妳知道現在有多少士兵都在期待退役後能幫妳工作嗎?」

「每個被我救過的士兵都跟我這樣說過,但還是不要了,退役的不是年紀大就是嚴重傷殘,我寧願他們健健康康活蹦亂跳去砍敵人也不要他們成為殘兵後來我這邊工作。」無語笑道。

她雖然在義診時盡力幫忙,但其實心情很複雜,因為救好的士兵又會回去戰場上,直到戰死或再次負傷撤回來療養,所以她總會在替重傷者治療前問上一句「你現在的傷已經達到退役條件,你是要治好傷回去戰場,還是等退役申請通過後我再幫你治癒」……結果大多數的戰士都選擇回到有戰友的戰場上。

還殘兵咧……到她手下的殘兵除了真的魔力廢了眼瞎了或缺胳膊少腿的以外,現在哪個不是傷勢痊癒每天活蹦亂跳的在工作?!現在竟然還熱血十足的抄傢伙去當冒險者去了……原本在戰場上待滿一年後那種戰士特有的沉默冷漠更是少了不少,哪次看見他們不是神情柔和心情好?連寡言冷酷的暗夜精靈刺客都會木著表情跟人說笑兩句。

辦公室官員們集體無言。

希利安搖搖頭,乾脆接過她手中的紙條,把她想要的人都先劃下來。

「最近也開始有人在申請雇用人了,我先把妳想要的人都留著。」

「謝謝希利安大哥。」無語開心的笑道。

然後,就在她想請希利安帶她去找人時,密語忽然響了起來。

「抱歉,稍等我一下。」歉然的朝希利安笑笑,無語打開通訊。

『我是無語。』

『小妞,我接了一個任務,要不要一起去玩?』征戰沙場大大咧咧的道。

這兩個多月來征戰一直有找她出去團練,團練的固定成員竟然是雲追風、笑蒼生、她和不一定有空的仰望天空。

一個團裡面有三個是單練狂,也夠神奇的了。

『我才26喔。』無語笑道。

『早就知道妳很難長大啦!但是妳的戰鬥技巧語殺傷力跟等級無關,之前我跟個28級的刺客組隊差點沒被他氣死,要他拉怪是被怪追著跑,要他頂怪他差點被打死,一分鐘傷害輸出還不到1500,跟他要個毒還推說很貴……』征戰沙場很爽朗的跟她聊起來了。

『是很貴啊,刺客導師那邊一瓶要1-4金,我賣的一瓶要1-3金,而且你喜歡的毒架上全都沒有。』她才不想發生朋友被自己煉的毒害死的慘況,所以只賣三階以下用普通解毒丹就可以解的毒藥。

『哈哈,我知道,因為我想買買不到!』征戰沙場爽朗的大笑。

『好了,告訴我時間地點人數,我要去準備補給了。』無語輕笑。

『半小時後,海龍城的等待商店外,成員是老樣子再加上天空的團隊。』

啊?!

『你知道我跟天空的團隊之前發生過的事情嗎?』無語樂了。

『就是個誤會啦!如果他們還要算舊帳就不加他們了,只是不想讓天空為難。』

『我也是,所以是九個人?』

『嗯,要去海底,所以麻煩妳海之心和水下呼吸藥劑什麼的多準備一點了。』

『……你要阿笑一個火系法師去海底……你確定他沒有準備炸死你嗎?』無語狂汗到不行。

笑蒼生那人看似斯文秀氣,其實嘴壞脾氣更暴躁……很標準的一個火系法師!

『我之前幫他做任務準備了一種可以提供火元素的元素石,花了我十天半個月才湊了四十顆給他,他手邊又有兩套妳準備給他的+抗水和+火攻的首飾,搭配一下他在水裡還不行就表示他是個旱鴨子……好痛!我說你是旱鴨子又沒說你是鴨……喂,火球砸過來就已經很過分了你還砸火牆……』

聽著征戰沙場連通訊都沒關的喊叫,無語忍不住大笑起來。

『哈哈哈,活該,阿笑會唇語……慢慢打喔,半小時後見。』

『妳這小妞沒良心……笑蒼生!我們PK……』通訊結束!

無語又笑了半天,才抱歉的看著一旁回去辦公的希利安。

「希利安大哥,抱歉我有些事要先走了,你可以幫我帶給他們74人一人兩金幣,然後明天帶他們去住家那裡找傑洛斯大哥嗎?我會讓傑洛斯大哥安頓他們並開始讓他們輪班和學技能的。」她交給希利安148金,然後把剩下的手續全部辦完。

人族牧師傑洛斯為了救戰友使用了超階大範圍的終極治癒術,一舉救回了戰場上五百名重傷戰友,自己卻魔力枯竭精神耗損瀕臨死亡,僥倖撿回一條命後,這個曾經前途無限光明的天才高級牧師卻變成連想施展個初級治癒術都有困難,但這依然沒有改變他細心體貼又照顧人的個性,也很得這些就算成了殘兵還是會誰也不服誰的戰士們的喜愛與敬佩,無語直接把「等待」商店所有員工人事交給他管了,新人讓他安頓是再適合也不過。

「沒問題,妳去忙吧,我會辦好的。」希利安點頭答應。

無語朝他道謝後,先跑去銀行把權狀什麼的存好,然後趕回商店交代一下,確定傑洛斯會知道這些事情後,就直接從商店後院的傳送陣傳到海龍城。



@@@@@@@@@@@@
千絕八人:(【神幻職業】)
狂天 龍戰士
海闊天空 聖騎士
愛爬樹的虎 戰士
風破 德魯依
暗影 刺客
無濤 魔弓手
無語 刺客
沉默 精靈召喚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n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