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破百了耶,
好開心喔~
聊天帖能開到第二帖真神奇XDD

好消息:
沒意外的話,
【獠】預計十一月出版!!!


失蹤近況報告:
我現在人在美國紐澤西,
大概因為時差跟電腦設備陌生的原因所以寫稿進度不太好,
上網也不方便,
更新慢了真的很抱歉orz

長時間沒更新原因:
我耍笨了,
把舊的九戒第五集檔案覆蓋掉新的檔案,
五萬字的稿子沒了(大哭)
現在正在努力慢慢龜回來(囧

我先去翻翻殘存的稿子看看能給大家看點什麼打發時間(汗)


另外,
看大家在聊動漫畫我好心動啊,
可是在美國一整個斷糧了(淚)
為啥台灣賣一本99的書到美國就增值到13塊美元啊?!
害我想買都買不下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n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