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再次出現在地下情報總部的水魈臉上,重新換回最初那張只能遮住上半張臉的面具,露出的唇角噙著溫和的弧度,那是久違的笑容。

地下總司看著水魈,扯了扯唇角。

「看樣子你跟雪狼溝通得不錯。」

「大概毀了一個客廳的溝通,效果勉勉強強,我是來會報我家可能會多一個房客的事實,小總你怎麼看?」水魈露出有些詭異的笑容。

地下總司因為他放肆的稱呼臉上閃過一絲錯愕,然後眉頭一歛,迅速恢復冷漠的神情,張口似乎就要生氣。

水魈不慌不忙的抬起帶著露指手套的雙手,將手中的資料遞給他。

頓住原本想說的話,漆黑的眸子從他的臉上移往他的手,眉峰又慢慢歛起。

「手受傷了?」

「小割傷。」

「……受傷不能做事就回去。」

「可是雪狼還在我家,他會咬我。」拉開衣領,隔了一夜的咬痕看起來青紫得很可怕,領口深處還有些被玻璃割出的細細血痕。

地下總司的臉色猛然沉了下來。

「我可以在本部休息嗎?一晚沒睡好累。」

深黑色的眸子停在他戴著面具的臉上很久,才慢慢移開。

「下去,我要處理事情了。」

生硬無比的口氣顯示某人現在滿肚子火。

「遵命,小總,這邊的房間借我睡好不好?我現在一走路就胃痛肚子痛,但是我的房間好遠……」溫和的笑容裡參雜了些許可憐兮兮的無辜。

「……」沉默了三十秒,地下總司直接操縱輪椅離開了。

毫不理會他的態度似乎是某種默許。

水魈唇畔的笑容更明顯了,心滿意足的拖著真的一動就痛的身體爬回旁邊的小房間去睡覺。

另一頭,地下總司神色詭異的聯繫上了雪狼。

『如何?你家寶貝愛將好多了吧?』

「……我說過不准對他出手的。」

『是他先拔槍拔刀的。』雪狼喊冤。

「你還咬他?也不怕傳染什麼怪病給他啊?」

『喂喂,生氣我讓你家孩子掛彩也別這麼傷人,我有啥怪病啊?我既沒舔他也沒吻他,不過就是咬一口唄,又沒怎樣!』

「你敢說你沒邀他上床?」

『我邀啦……別急著變臉,那小子想通以後變得更有趣了。』雪狼笑出一口白牙。

「哦?」收斂一下心神,地下總司挑眉。

『他跟我說好兔不吃窩邊草,我說我不介意吃窩邊嫩草,他說……』

「『他才是兔子。』」想也知道水魈會說什麼的地下總司無奈的跟雪狼同時說出答案。

『我第一次聽說有兔子敢跟狼這麼說的!』雪狼擺明了心情大好。

「……」估計那小子說完也發現不對,慢半拍的開始擔心自己的身體貞操安全才跑來他這邊睡覺吧……

地下總司哭笑不得的輕笑。

「你還要繼續住他那?」

『當然不是,他又不肯陪我上床,只是住兩天給他警告罷了,再幾天就走,你也別瞎擔心什麼,我還沒落魄到需要用強迫的方式找床伴。』

揮揮手,雪狼直接收線。

看著漆黑的螢幕,地下總司嘆了口氣。

原本想藉由這個機會把他趕走的,但最後還是因為怕他崩潰而暗中幫了他一把……

「該怎麼做才好呢……」那小子竟然抓準了他的心態跟他耍賴起來了,這樣很糟糕。

好累……

@@@@@@@@@@@@

幾天後,雪狼果真如他所說的一樣,就這麼消失在水魈的住處。

一場風波看似就這樣平息了。

不過,也沒那麼容易結束。

半年後的某一天,雪狼握著一把沙漠之鷹,低頭檢查才被自己斃掉的人。

「三天來第五次……真是好熟悉的處境啊!」熟悉到讓他想轉頭回去旅館抱著自己的小情人躲到撒哈拉沙漠去。

不過……

想想地下情報總部的東方美人,跑一趟好像也沒那麼令人抗拒。

……

……

靜靜的離開地下情報總部的指揮室,水魈的心情只能說是一片沉重。

他努力了幾個月才讓地下總司默許了他私底下用比較放肆的親暱態度與之相處而不抗拒,沒想到才高興沒多久,他就被調去北美情報分部當負責人了。

簡單明瞭的發配邊疆,就算豁達冷靜如他,也不免感到沮喪無力。

忽然,他放慢腳步,側耳傾聽身後的動靜。

其中一個輕而急促的腳步聲是鬼叛的,性情比較急躁的鬼叛連走路都比別人快上幾拍,很少會走這麼慢,難道……

側身回頭,果然看見鬼叛身旁還有另一個人──完全感覺不到他氣息的男人。

「找總司?」他扯了扯唇角。

「一半。」銀髮的高大男人笑的很邪,一雙藍銀色的眼睛直勾勾的望著他。

「另一半難道是找我嗎?」

「如果不是因為我的狼窩連被翻了好幾個,我現在應該還跟情人在滾床單呢!」慵懶十足的語調好笑的說道。

那是因為他最近知道要調職了心情不好所以只好拼命找他碴當發洩……如果真的這麼說了,只怕面前這男人寧可自己虧本百萬美金也要當場掏槍宰了他。水魈還是挺愛惜自己的生命安全的。

「提醒你要出來運動運動吧,只會滾床單是不行的。」他涼涼的微笑。

「其實我還有滾沙灘、滾游泳池、滾草地的說。」雪狼邊說邊走向他。

「……」

──你乾脆在地上滾一輩子別爬起來算了!水魈跟鬼叛有志一同的想著。

「我的技巧真的不錯喔,要不要試試看?」

看著對自己輕眨右眼的男人,水魈很堅定的搖頭。

「不要。」

「為什麼?」

「我喜歡原裝貨。」

雖然也不是說多介意對象是否是第一次,但這是水魈研究過後最能抵抗雪狼這厚臉皮的傢伙的回答──誰叫事實就是這樣,他老大搞不好幾十年前開始就沒了第一次,還原裝咧!

「……這下糟糕了,竟然用這種方式拒絕我,有經驗的技巧好才能讓你享受到的說……」雪狼很誇張的表現出自己有多捶胸痛足。

水魈真訝異自己竟然能心情平靜的站在原地聽雪狼在那邊唬爛,同行的鬼叛早就板著臉退後好幾步了。

果然人的接受度是可以經歷磨練而變強的,想當初每次聽到這男人口口聲聲又是上床又是誰滿足誰的,簡直要讓他引以為傲的冷靜與自制力功虧一簣,只想把鹽酸灌進那張下流的嘴。

看水魈依然是平靜無波的表情,雪狼發現他沒什麼反應,心裡咕噥了一句不好玩。

接著一道詭譎的光芒閃過他藍銀色的眼底,在水魈警戒的往後退以前,傾身就吻上他的唇。

……

……

從沒想過他真的會對自己出手的水魈當場愣住了,這一愣就錯失反抗良機,甚至讓他有機會將淺吻加深到挑逗十足的深吻。

雖然外表十分出色,但年輕時先是忙著照顧弟弟與一群超級擅長惹麻煩(或被麻煩惹上)的兄弟們,後來又專心加強自己的能力好獲得地下總司令的認可的水魈,至今親吻過的人也只有自家弟弟與以親吻代替道別的風牙,可以說是對情挑毫無經驗。

加以大腦因為過度震驚而停擺,他一下子忽然忘記自己是可以推開對方的,只能任由雪狼牽引自己的反應……

就在雪狼的狼爪正打算搭到水魈腰上的時候,地下總司邪魅的嗓音幽幽響起。

「我說過別對我的影子出手。」

同時冒出來的還有漆黑的弦絲,無聲無息的綑上雪狼飛快抽來防禦的刀刃上。

「哎呀,被逮到啦?」他笑得一臉得意,完全沒有一點心虛,「真可惜這裡沒有床,他好不容易有點進入狀況了說,話說你家影子還真生嫩,完全沒訓練他們情愛技巧嗎?」

「別把他跟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天都在發情的你比,那種事情我有其他手下會去做。」他怎麼可能讓水魈去學那些骯髒的探詢情報方式。

「何必這麼生氣呢,我的吻技很好的說,還有人光只是被我吻個幾分鐘就高潮了呢!」

「……你很希望你高超的技巧出現在各國網頁首頁嗎?」地下總司莫測高深的看著他。

「……算我怕你了,我們談正事吧。」他已經夠出名了,不想用這種方式弄得成為全世界第一A片男主角。

雪狼舉起雙手離開還是反應不過來的水魈身邊,表示自己投降了。

地下總司令鬆了口氣,轉頭看著同樣愣在當場的鬼叛。

「把那邊那座雕像帶到廁所去,不管他是要吐、要漱口,還是要洗臉,在廁所都比較方便,有需要的話去幫他拿牙刷牙膏跟消毒漱口水。」

「喂,總司,你這話也太傷人了吧?」雪狼抗議。

地下總司令完全不理他。

慌忙回神的鬼叛連忙點頭。

「是,總司,我會帶水魈去廁所……您別單獨跟他相處吧?我找……喋血來陪您。」他可不放心這萬年發情中的特A級殺手跟重要的上司同房共處。

基本上他們四個影子中,除去還在石化的水魈,他自己是因為從不靠近雪狼(不作多於交談、不靠近到三步距離、除了公事以外決不見面),所以還沒出過什麼事,蒼津之前也被嚇了一大跳,唯一例外的只有身為女性的喋血。

因為他們四個影子中唯一的女性在雪狼吻她後,用非常冷漠的口吻告訴雪狼──

「您的吻技真的是很好,還挺舒服的,但我最重要的人是總司,最厭惡的是男人,我喜歡女人,您去變性好嗎,屆時我一定要當你的情人。」

姑且不管她說的是真是假,反正從此雪狼就對喋血沒興趣了。

「不用,還不是你們太純了他才逗著你們玩,除非他想身上少什麼零件,不然不會對我做什麼的。」地下總司冷笑兩聲。

哦喔,真的生氣啦?

雪狼挑高眉,沒有否認他的話──不管是慌慌張張又嚴守禮儀的蒼津、防備他如蛇蠍猛獸的鬼叛,還是總是會被他惹出平靜以外另一種情緒的水魈,都是很有趣的逗弄對象啊,其中他特別喜歡撩撥水魈的底限。

不過逗弄歸逗弄,他還沒打算在地下情報總部找情人,找有效忠對象的情報份子當情人,只怕自己會被賣得年骨頭都不剩。

跟著地下總司回房,雪狼直接在椅子上坐下。

「別生氣啦,你找我的事情我不是幫你辦好了嗎?」

「我是要你讓水魈找點事做……」

「他是有事做了啊,跟你打賭,他現在一定滿腦子都是想著要怎麼把我扒層皮。」

「……你們一個是水,一個是油,怎麼偏偏就對對方這麼感興趣……」地下總司嘆了口氣。

他真的不知道當初設計水魈認識雪狼到底對不對了,明明就應該合不來了兩個人……莫非水魈真的太寂寞了,所以多了一個可以互整鬥嘴的人就照單全收了?

要收也要看看是什麼貨啊,像雪狼這種隨時都會撲上來咬人的大野狼,怎麼可以不小心戒備呢?

他發現自家小孩還是太單純了!

「劣根性,人都是有劣根性的。」雪狼掏了菸點上,咬著菸笑道。

「……大概吧。」

不但喜歡危險的東西,而且還犯賤到拿自己的安全去開玩笑……

……

……

另外一邊,在廁所洗完臉後,水魈接過鬼叛遞給自己的漱口水,默默的漱了幾次口。

「水魈,你還好嗎?」鬼叛有點擔心的問。

還好嗎?!

「哼哼……」

素來溫和如水的男音冷笑了幾聲。

看來是不太好!鬼叛下意識的後退了一步。

「這隻萬年發情的色狼,我不捅翻他所有的狼窩,我就跟他姓了!」他掛著溫和到讓人背脊發涼的微笑,右手不小心把漱口水的瓶子都捏壞了。

他,還是有生以來的第一次,被驚嚇到整整三分鐘無法思考。

竟然敢把舌頭都伸進來了……再漱次口!

鬼叛流著冷汗,忽然有點慶幸水魈要被調到北美去了。

不管水魈跟雪狼「廝殺」到最後是什麼結果,反正他都不想被波及就對了!

@@@@@@@@@@@@
嘿嘿,
這篇我會很乖的每天更新一下直到沒稿子更新的(這樣說對嗎XDDD)
大家1月有東西看了(被拖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n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