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蹤了很久。
無故消失將近一個月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除去家裡有些事情以外,
自己也有些東西要想清楚。

最大的元兇就是九戒!
因為很喜歡這個題材,
所以拼命的想寫好,
一再反覆修稿的結果卻是九戒本身的文章定位不明。
至今這個問題仍然困擾著我。

最初的設定是好笑的群魔亂舞大雜燴,
隨性的藉由個性直率到張揚(?)、單純到脫線的女主角來傳達一些我想傳達的想法,
後來卻愈變愈可怕(因為我想寫恐怖小說),
又愈變愈混亂(因為人物實在太多),
接著更多問題就浮出來了。

人物描寫不夠清楚、
說恐怖不恐怖、說搞笑又劇情悲傷,
劇情不夠緊湊、
到最後真的變成了雜煮鍋,
害得我怎麼寫都不成樣(罪魁禍首也是我自己啦b)
九戒裡的人物都有很複雜的過去(每個活了成百上千年的人(?)自然有很多背負的東西),
但是太多沉重的東西其實不符合我想寫的九戒主線....
(喵按:乾脆本篇跟番外拆開來寫吧,本篇好笑到爆炸,番外悲傷哭到死...)

如此這般下來...我的低潮期就出來串場了QQ
一整個就變成網路倦怠發作,
真糟糕啊我orz

所以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想好好弄清楚到底要怎麼寫這個故事~
謝謝大家~

聖誕節我會放篇禮物上來,
到時候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nigh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